鉴昆仑 一百八十八章 中戟奔钻来意甜 国脸康畅补气冲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夫妻二人联手打败了蕊鹰。简直太高兴了。齐召用天声道喊大家过来。大家纷纷骑马过来。

  闻德光先说:可惜没看见你们是怎样动手的。这些人都怎么处理啊。

  齐召说:依你之见怎么处理?

  边依依抢着说:我师父还没死呢。求你放过她吧!

  本来蕊鹰趴在地上脸面朝下,根本就没死她很痛啊。但是硬是咬着牙一声不吭。她虽然动不了说话还是可以的。听见边依依的话音。就忍不住了说:你个小贱人啊。原来是你出卖了老娘。你不用假装猫哭耗子。老娘不怕死。做鬼老娘也要掐死你啊!你个贱货!欺师灭祖的东西。我不用你求情。

  边依依说:师父你误会啦。我可没出卖你。那是杂货铺的气数已尽了。

  蕊鹰说:你们兄妹一对儿狼心狗肺,枉我们夫妻辛苦教你门功夫了。既然你没出卖我你就赶紧救我。你去找我姐姐和我老头子雷九星来。

  边依依苦着脸说:师父啊我也被抓了,肩头中了一戟被人家生擒活拿了我走不了啊。我只能求他们放了你。我哥哥那就更打不过人家了。连你老人家都不是人家的对手。我看您还是不要反抗啦。就算我跑得了去给我师父送信蕊依师父就一个人还是打不过人家,只能送死啊。他们这里高手如云这才几招您就被抓了。蕊依师傅来了也救不了你。杂货铺气数已尽。你就投降吧!他可是太子爷杨广派来的啊。不是普通的复仇的江湖客。军队都在人家掌握之中打官司你都赢不了啊。

  蕊鹰趴在地上说:我明白了!我不恨你了既然不是华夫人的的手下也不是江湖客,是太子爷的人说明杂货铺确实气数已尽啦。那个惹尔尔我可以投降太子爷。既然大家都是官府的人我也懂这个道理,你是想让我怎么做呢?

  司马明珠说:很简单听命于我们的调遣不然的话今天你就得废了武功。我们马上进攻杂货铺抓了蕊依废了她的武功。江湖上不再有杂货铺啦!

  蕊鹰说:听命于你们。你们是让我们干什么?

  司马明珠说:停止养龙都跟我们去西域作战,去打通丝绸之路就是你们的新任务。要是不服从也不杀你们把你们一家子废了武功。你想想你们那么多仇人你们没武功了还活的了吗?何去何从你自己斟酌吧!给你一盏茶时间考虑。要是不答复马上动手擒拿蕊依。

  蕊鹰说:不用考虑了我已经说了愿意投降太子爷杨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