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九十章 看龙场分崩离析 分宝藏皆大欢喜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蕊鹰敷了药水儿过了一会儿正看眼睛看看脚脖子,皮肤已经完全恢复了。用手摸摸肋下没感觉了。轻松地站了起来亲自恭恭敬敬给司马明珠深施一礼说:老身没得话说咱们走着看吧。随我来。

  这些人一起往前走单珏珍歪着头看看司马明珠边走边说:亲家母。你好东西真多呀!不愧是是黑族的圣母大日如来的女儿。你这药物胜过神仙啊。当场见效。真让人羡慕。但是我就不懂啦~~你和这老太婆非亲非故你居然如此大方。把那么好的药物给了他家。你就不觉得对于我们来讲你是厚此薄彼了?说句实话我非常之不满意。你简直是亲疏不分荒唐得很啊。

  司马明珠说:哎呀你也不是没看见我就那么一小瓶药水儿给她肋下抹完了也剩不了多少了,她脚踝部位还有伤。擦抹剩下的寥寥无几了我好意思要回来吗?救人就到底送佛送上西天啊!再者说了你又没受伤你说我厚此薄彼不合适吧。

  单珏珍说:亲家母!我没啥不合适的。我这意思就是你还有没有?你要是还有你就得送我一瓶儿。这东西对练武人来说就是半条命啊。你这东西哪来的?也是黑族圣母传授给你的?

  蕊鹰却说:黑族圣母哪有这东西。黑族最后一个圣母要有这东西昆仑神堪就活不了。

  单珏珍说:看样子你懂得还很多啊。我没跟你说话。亲家母给个痛快话啊!

  司马明珠说:哎呀这可难啦。你等个十天半月的吧。十天半月以后我想办法送你一小瓶儿。我说话算数。但是我送你了这身边的人又觉得我厚此薄彼了。我是真为难啊。

  单珏珍说:别人没资格要。我和你关系那不是亲家嘛~!她们怎么能比呢!一言为定啊就是十天。不许反悔。也不许给我假的敷衍我。到时候我会实验的。要是不灵验我就骂你。

  司马冰冰说:大姐你什么时候和她成了亲家?就连我都不知道你的药水儿是从哪来的!

  司马明珠说:妹子!你就别问了。有大姐在少不了你那一份儿。大姐我不会厚此薄彼的!十天啊十天以后送你一小瓶儿。要是为难着窄缺钱了,可得大方点儿。

  司马冰冰说:看你这话说的眼看你就发财了。不说让我参与分肥还说这样的。真枉费我们两口子苦心追随你。我告诉你啊这次我要分肥。不给就是不行!

  如玉露说:二姐啥叫分肥?

  司马冰冰看看如玉露说:啊是这样的~~我们姐两个呢只要是我大姐夫赚钱了,我就有资格分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