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九十二章 帝感后日里飞过 二坟呆滞玩命客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前面欢笑后面哭,一载金银一载殂。生死往来一条路,苏州葬人过太湖。

  说道是齐召带大家往前走有说有笑,队伍后面却来了一个赶大车拉棺材的大长脸。哭哭啼啼的。齐召接的很不吉利。跳下马来对大家说:大家往旁边靠一靠让后的这位兄台赶车先过去。

  一声令下很管用大家把车马往旁边靠拢闪出半条道路。可是后面的拉棺材的大长脸也通了袭来并不往前走。嘴里还说:娘啊咱不着急让他们先走在先。

  齐召来到大长脸面前一抱拳说:这位兄台你请先过去。

  大长脸说:还是们走在前面吧。我车上拉的时空棺材我走在你们前面对你们不利。

  这倒好互相谦让但是齐召心里就是觉得别扭那是觉得那样那样的。但是人家不走之后回去上马继续赶路。

  司马明珠说:大男人啊我总觉得后面这个人不吉利。是不是他娘的雷九星派来的。

  齐召说:让他过去他不过去也只能这样了忍忍吧眼看就到苏州了,不要惹是生非了。

  司马冰冰说:我看这家伙就是找别扭来的。我大姐说的对咱那了他家的钱财他怎么能善罢甘休呢。说不定他就藏在后面的棺材里面。雷九星老谋深算的。他不可能一无所知任由咱们摆布。

  闻德光说:小声点儿人家的儿子儿媳妇就在后面注意影响。

  司马明珠说:业鹰老弟呀来来过来到大街身边来给我算一卦看看意味着什么。

  雄业鹰说:大姐这个不用算咱们现在处在苏州的西北方向往东南方千金,帝战乎乾这是风天小蓄卦。密云不雨我自西郊啊。

  司马明珠说:我不懂这个你就直接说是凶是吉就行了。

  雄业鹰说:情况不妙啊。穿红衣服的刚刚走过危险就会来临。小心钱财会丢失。

  古龙说:是啊这是天意。那还能如何呢!

  齐召说:那依你之见应当如何?

  古龙说:既然天意如此尽量把算是最小化。我看不能继续这样走下去了。要改变一下队形。精兵断后。我建议你们夫妻去队伍的后面。我和我大舅哥头前开路。让闻将军负责保护财务。

  单珏珍说:相公你们真的都算准了吗?

  古龙说:要说算准只能看一个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