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九十五章 诉儿情过做几场 来做恋情把尔睡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说道是八卦语九星,二人都想讨好齐召帮助自己增强实力。好能战胜对手。

  但是屠天明这话实在让司马明珠难以接受。大家看看湖面上空荡荡烟波浩渺,并无人影。

  雷九星说:老秃头不要装神弄鬼了。我知道你在水下也能发出声音来。向亲向不过理去,做人要有志向!要为国为民。你是水贼国家的罪犯,我们都是朝廷的命官都是为国为民的人,志同道合。岂能和你一个水贼同流合污啊。老夫我是当今圣上钦点的一品大将军。我是负责捕盗捉贼的有功于国家,有利于人民。虽然在江湖中人眼里声名狼藉,但是我雷九星忠于皇上为了天下太平万民乐业,我是无私的付出了我的名声。我们都是官场中人正好合理合法的捉拿你。

  这时候突然湖面上水花一翻露出一个脑袋来,光秃秃的,然后用手抹了一把脸上的谁说:雷九星啊雷九星!你还大言不惭为国为民?你和我唱高调没用。赶紧把我女儿放下。你听好了!你说的太对啦!曲飞在保护杨广太子爷,我是曲飞的姑爷我理所当然就是太子爷的人了。你和谁叫水贼呢?胜者王侯败者贼!你才是贼!你现在就是丧家犬了。你死了一个老婆你就没有靠山了。你我单打独斗我打瘪了你。从前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你居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抓我的女儿。你真是胆大包天啊。废话少说把我女儿放了留你一个全尸。要是这事儿让我岳父知道了你是什么下场你知道吗?那就是碎尸万段!!

  雷九星说:老夫既然敢做那就敢当!要是我怕我就不做了。有种你就上来离开水面的泥鳅你光滑不到那里去了!别说打瘪我。我还想吃红烧兔头呢!我非常感谢你的高徒用大车我把我送了出来。要不然啊在船上或者岛上你还真能逞凶狂。

  白孝子一听这话赶紧说:主人。我确实不知道他藏在棺材里啊。

  屠天明说:不用多说这个老鬼狡猾得很我不会怪你。老匹夫雷九星啊你遭报应啦!康畅追来了就在你身后。不信你看看!!

  雷九星说:小孩的手段想骗我雷九星,你打错算盘了你想趁我回头抢走你女儿,你办不到!老夫不上当。不如就这样谈判吧!你想让你女儿活命很简单。帮我把康畅杀了。我保你女儿平安无事,送你黄金万两作为酬劳。你意下如何呢?要是你不合作也行。今后就别想见你女儿了。

  屠天明说:雷九星啊你真是个卑鄙小人。你和人家有仇你有种就和人家决斗。你拿我女儿要挟我和你合作你就不怕我和康畅联手弄死你再救我女儿?

  雷九星仰天大笑说:哈哈哈姓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