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零二章 枉被吓一死日仔 重香成功明喊妻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看看他爹然后说:我说话您不愿意听是吧?大家都么回来我娘怎么能回来呢?

  萧世才翻翻眼睛看看齐召,然后说:那倒不是我这意思呢是让你主动提出和我去一趟饭馆儿看看那些前辈去。我是自己放心不下你们偷偷跑回来的。咱爷们应该懂得有老有少你说呢?

  齐召一笑说:那好我这就跟您一起去饭馆儿,看看诸位前辈。夫人你也别吃了咱们一起去显得尊重老爱幼啊。在座的诸位我先失陪一会儿啊。妹夫你就带着大家吃好喝好啊!吃好喝好之后呢还得麻烦你把这些女孩儿找家客栈把她们都安顿好,明天我继续给肉吃发新衣服。

  闻德光说:你去吧这里有我和冰冰我会照顾好的。我会请求白前辈带我去安顿好孩子们。你放走吧。

  萧世才有说了客气话这三口人出了客厅来到外面。萧世才走在前面齐召和司马明珠在后出了院子从门房拿了一个灯笼。然后就上了大街。

  萧世才说:齐召啊我日你娘的。你怎么把雷九星的儿子带到咱家来了?你不知到哪是仇人吗?你为啥远走西域?大旗门多少弟兄死在雷九星的屠刀之下你知道吗?你忘了你娘和你有多危险啊?

  齐召说:你老害怕了是吧?

  萧世才说:岂止是害怕差点儿吓死我。我自己倒没什么万一中了雷九星的计谋把咱们一网打尽,还有好日子过吗?你真是胆大包天啊!雷九星是好惹得吗?那老家伙老谋深算做事卑鄙无耻,什么手段都有啊!

  齐召说:我们已经和雷九星交过手了。他被打跑了。我带人抄了雷九星的家也算是给您报仇了吧?我把他的老婆孩子都抓了逼迫他儿子投降我的。你还怕什么呀!真实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你打不过雷九星还有你儿子我呢。我在镇江烧了养龙场抓了雷九星的孙男娣女一大堆人,报了仇了所以回来晚了。惹您不高兴了。

  萧世才说:小子你先别走了。你说的都是真的不吹牛啊?

  齐召说:那怎么说叫不吹牛呢?我那几辆大车上拉的都是雷九星的家产,金银珠宝都是成箱的。我把三分之一分给了杨广太子爷了,把太子高兴坏了。雷九星想活下去他就别惹我他儿子儿子媳妇都在我手上。他敢有严查一错他儿子的命就没啦!害怕的是他。您老却杯弓蛇影了。至于吗?

  萧世才说:好孩子!是你爹我老糊涂啦。你比我强啊!我被人家追的屁滚尿流的,今天咱们终于翻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