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零四章其妻盛意是她特 妻儿人疲俗道问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让他弟弟去吃饭。齐业却说:慢着你弄那带来这么多人啊?舅舅他们住在家里人已经够多的了。每天里厨房的人不可开交,人家暗地里都骂娘了。

  齐召一笑说:老弟呀!我带来的人不算多。这还是一小部分呢。大队人马还在后面。客厅里还有很多的老前辈呢。我的三十个侍卫还去住客栈了呢。我老岳父还带来三百多人呢。你放心好了明天咱不在家吃饭。我请客就连咱家厨房的烧火丫头我都每人赏十两银子就没人骂啦!

  齐业说:那我是你亲弟弟你赏我多少啊?

  齐召说:你还用说嘛?我赏给你一个好媳妇儿。满意不满意呀?

  齐业脸一红说:哥哥不能开玩笑啊。这里这么多人都看呢。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男女授受不亲。我还小呢。

  齐召说:老弟别说那话。到时候我就怕你被我带了的小姑娘,迷惑住了。娶了媳妇忘了娘。

  齐业说:不和你聊这个了。你告诉我那个是我嫂子。

  齐召说:好吧!看看我身边这个大美人儿,就是你嫂子名叫司马明珠。

  司马明珠上前一步说:老弟看看我怎么样啊?

  齐业说:哎呀原来是嫂夫人到了。院里太黑了我看不清楚啊。你赶紧里面请我好好看看你们两口子长什么模样。让咱娘想得睡不着觉还哭。大家也都请进来吧!我先去厨房给大家沏茶。你们等着我啊。

  说完话齐业把书放在窗台上撒腿就跑想了厨房。

  齐国富说:大少爷请进。诸位也请进。

  大家进去一看和前面的客厅差不多面积稍小一些。齐召让大家坐下。屋里有个丫鬟。齐国富对丫鬟说:这个是大少爷不远万里回家了,来来盛意赶紧给大少爷见礼。

  这个丫鬟长得看样子聪明伶俐有十四五岁左右,眉清目秀齿白唇红啊。飘飘一个万福说:丫头盛意见过大少爷少奶奶。

  齐召说:噢我明白啦!这名字是我爹取的吧?圣上之意简称圣意!夫人打赏!纹银十两。

  司马明珠说:来来小妹妹过来把这个拿着。别拿自己当丫鬟。咱家里没有下人我也不是少奶奶。

  齐国富说:盛意少奶奶给你赏钱了你就拿着。然后你就去沏茶!

  盛意说:谢谢少夫人赏赐,盛意这就去沏茶了。

  说完话一低头急匆匆就走了。

  齐召说:管家伯父我们这里没事儿了!您也忙了一整天了。赶紧休息去吧。

  齐国富说:行了!少爷我这就去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