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三十八章 悠然搪塞为帝客 言大至此仙人祝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老和尚旧主人智觉看看齐召然后说:呵呵你是巴不得我赶快离开啊。但是我的意思已经表达了。你好自为之。我知道你心里不信。还是想吃蛇肉。唉~!冤孽啊。阿弥陀佛老僧这就告辞。

  萧世才说:您老慢走!我送送您。你们大家都请坐我去去就来。

  齐召说:那我也送送老和尚爷爷。

  说完话三个人出了客厅到了大门口。齐召拱手道别!说了一声:你老一路保重啊!

  他刚把头低下救助人突然转过身来照着齐召的屁股上就踢了一脚:嘴里说你个混蛋滚回去吧!去吃你的蛇肉吧!

  这一脚踢得非常厉害。把齐召踢趴下了。齐召慢慢爬起来说:您既然知道挡不住我要吃蛇肉。何苦还这样呢?你老真生气了?

  旧主人说:这回你可以吃了。我替蛇精踢了你一脚你就不会遭报应啦!你还不感谢我啊?

  齐召微笑着说:和尚爷爷不如您再踢三脚。实不相瞒啊。我还想吃另外三条蛇呢!您就一起都踢我担当下来。

  萧世才说:那还有什么三条蛇啊?我怎么就没看见啊?

  救助人抬头看看天说:那一脚就够了!这四条蛇呢你又不能自己全吃下去。所以踢你一脚就足够了。为啥有战争!半夜宰杀屠刀生啊~!人们只看到了好处。就像鱼儿见饵不见钩啊!好自为之。老衲去啦!众生苦啊。阿弥陀佛。

  齐召一看老和尚走了笑嘻嘻对着他爹说:爹呀我告诉你。好机会来了。雷九星的儿子媳妇哪里还有三条蛇,用那三条蛇吸干刘合的血这样把蛇吃了就能增长功力了。到时候我给您老人家弄碗蛇血喝。说不定你的武功就能突飞猛进啊!绝对好东西呀。至于说我自己你老爷看见了我的功夫够用了。刘合都奈何不了我。我吃不吃没啥作用。我主要是为了大家。

  萧世才说:好儿子!我真没想到你的武功如此高深。竟然一招之间让那个大总管刘合身中剧毒。你还能毫发无损。真了不起啊。比你老爹我可强多了。但是不要骄傲!骄兵必败啊。要保持!不能把功夫荒废了。

  齐召说:知道啦!我跟别人不这样说。我怕人家嘲笑我轻浮。但是和您咱是一家人嘛!您先请进咱爷们儿去吃蛇啦!

  父子高高兴回了家司马明珠一看回来了就对齐召说:我马上带人过去?慰问?

  齐召说:慰问什么呀。我就是随口一说的。人家病人需要安静就不要打扰了。等着吃完蛇肉我去亲自去看看。把咱们的神仙食物炖一碗汤送过去。意思意思就行了。你去把孙真人请来,他要说要走就和他打听一下这个蛇的吃法!

  司马明珠说:你要吃蛇我恶心的慌我不去找什么孙真人要去你自己去吧。我就是不去。

  齐召说:那么三从四德呢?

  司马明珠看看齐召哼了医生说:哼!去就去!你要记住我是有三从四德的人啊!不许拈花惹草的。

  齐召说:哎!这就对啦!你听我的我听你的互相尊重嘛。肯定不会拈花惹草。就吃蛇肉啊!赶紧去吧。

  司马明珠说:你别只顾着吃蛇肉啊!你大师兄还生死未卜到现在还没回来呢。

  齐召说:呵呵他是被皇帝情去做客了。舍不得回来了等我安排好蛇肉之后我回去亲自找他们的。

  司马明珠说:都这么长时间了你去哪找去?

  齐召说:人家是公主作战。当然是去皇宫里去找了!

  司马明珠说:笑话!这里哪有皇宫啊?你这是敷衍搪塞。你真不关心你大师兄?

  齐召用手搔搔头说:我这言下之意就是不想参与他们内部斗争。只有我和他有关系。我不想劳累大家。

  司马明珠说:喂!你觉得哪个人参花庞蕾,是不是真的对你有意思啊。你是不要她早死对吧?当时就可以让大家帮他捉住那个人参花,但是你却没下令!我看你是爱上那个庞蕾了吧?到这时候你还推三阻四的。我告诉你啊你别有非分之想!只能对我自己好。你没听见老和尚说的义妹那多悲惨啊!告诉你啊就一个老婆那就最好。

  齐召仰着脖子看看天然后说:你呀你呀小心眼又上来了。要不是你躺在船上说那话把我气的把眼睛闭上了。这些事儿也许就都不会发生了。我说你的心能不能宽松一些啊?

  司马明珠说:明确告诉你!不能!不但不能而且不能。就是不能。你不知道我找到你有多难。

  齐召说:好了!别说了!我去看蛇肉了。算我怕你了。我看完蛇肉就带着我闻德光一起去找我大师兄。这该行了吧?咱们不提过去。好好过日子啊!走了走啦!

  司马明珠说:站住!还有那个土地奶奶她没参战她会有什么反应啊?对咱们是不是有威胁你想过没有?

  齐召说:你说得对。我把这事忘了。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对她还真得多加谨慎。万一把一切让她告诉皇帝了那还真麻烦。不如把她抓来!让谁去比较好呢!

  话音刚落就听有人说:不用抓我我自己来了!你们找到刘总管了没有啊?

  齐召吓一跳往门口一看果真是那个土地奶奶来了!齐召说:呵呵欢迎欢迎啊!大家光临寒舍请进来喝一杯茶如何啊?今天中午就别走啦在我家吃!我请你吃蛇羹。是喝了刘合大总管的人血的蛇做成的蛇羹。据说味道好极啦!要不要品尝啊?

  土地奶奶说:你放屁!大言不惭。刘总管不会死的!

  齐召摆摆手说:此言差矣呀!大言至此都是真话啊!就连神仙都向我祝贺。比如说你吧住在城隍庙里大小也算神仙对吧?你都来祝贺我了真是三生有幸啊!

  土地奶奶还真没想到齐召如此说话,当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憋得脸通红啊!用手指着齐召说:你你你!

  齐召说:你什么呀你!有话赶紧说。要是没正经事儿我去做蛇羹了。不要客气啊随我来我带你去客厅坐坐。你要是着急呢你就看看这个!

  说完话就把从刘合身上搜出来的铁盒子拿了出来对准了土地奶奶。

  这土地奶奶一看这个盒子下的颜色更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