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四十章 不合拍如颤三江 忖瞧丐囊佳桃儿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要去算卦了。雷霄说:现在这三条蛇已经喝的差不多了。怎么个处理法呢?

  齐召看看闻德光。闻德光说:你看我做什么?

  齐召说:你说怎么个吃法啊?我已经去派你大姐打听怎么吃好了。

  闻德光说:那就等着吧。我大姐回来再说。你真去算卦啊?我说雷霄兄你们这里情况熟悉。你说说有什么好办法能够迅速找到那几个朋友吧。

  雷霄说:我一直在养龙场干活很少走动江湖,也谈不上对这里很熟。但是我听说这里有一个门派角左三江派。私官两面河旱码头都有他们的人要是能找到三江派的当家人那就迎刃而解了。

  齐召说:这个让谁去找呢!

  闻德光说:这个就得看你父母的了。他们是本地人总会有一些联系方法的。我建议你双管齐下。算算卦也未尝不可如果等下去不是什么好招数啊!最少说还能提供一个方向啊。这里的吴忠,沧浪客和你小舅子都懂这个,三个当中总能有个诸葛亮吧?

  齐召说:那好!雷兄你先把蛇收起来。等我算完卦之后再说。

  说完话齐召进了客厅说了自己的想法。大家谁也没说话。司马啸林说:三江派是我的人,你让君桃出去一趟她会联络上的。这个问题不大。有这话你何不早说呢!剩下的就看你们大显身手啦!

  李领武说:那我就去了!你们商量吧!

  吴忠说:既然提了要求了。那我就试试看。老家雀你也大显身手看看咱们谁准确。

  沧浪客说:是算卦还是张口就来啊?

  吴忠说:各显其能。你有什么本事就拿出来。你先说我先说啊?

  沧浪客说:事不宜迟我先来。这叫泽山咸。一个正西方一个东北方两个取向,中间互卦是乾卦在西北。这道理就来了。那些人是外来人从西北方来的,他们逃走一定会往西北方向败退。方向就是西北。这个没错吧?

  吴忠点点头说:有道理!说得好我赞同!具体在什么位置呢?

  沧浪客说:应该是在兑相大泽之上应在太湖之畔。那个地方石头很多我认为就在太湖的乱石滩附近。咱们的朋友一定有个大腿受伤了。你认为如何?

  吴忠说:准了!绝对不和你争了!算的都对!

  齐召看看雄业鹰那意思就是问“对吗?

  雄业鹰没说话点点头。齐召一看三个人达成了一致。然后看看陈天康说:伯父你说我们因该怎么办啊?

  陈天康说:或有人受伤了,那就得赶快去接应啊。两位你们还算出点儿什么来呢?

  吴忠说:形势不妙。我认为人家是有准备的。设了陷阱了。现在他们正在烈火中煎熬。已经被困了。必须赶紧解救。

  陈天康说:被困火中当用水来解救。那就得找个水性好的人去。那就得辛苦一趟这位青龙曹老兄啊!

  齐召看看曹叶牧,曹叶牧说:必须我去啊?那我去一趟!

  说完话曹叶牧就站起身来又说:我从前在这里混过乱石滩我知道。但是我可以救火。对方的人手多少~!都是谁我是不是打得过人家堪忧啊。不能就我自己去吧?

  齐召说:我也去闻德光妹夫你也跟我一起去!

  闻德光说:我是没问题!那就走吧!

  吴忠说:去是可以必须带好长武器对方人很多!

  齐召说:明白!走了!

  说完话三个人出了客厅找来马匹翻身上马曹叶牧在前引路齐召闻德光紧紧跟随。有两盏茶的时间就出了苏州城了。放马奔驰啊。路上没事儿远远就看了乱石滩果真是有烟火。于是就奔着烟火方向跑了过去。到了切近一看果然是火焰熊熊。还有很多人往火堆里扔柴草泼油。火圈里什么情况根本看不见!烟气太大。

  齐召说:怎么办?

  闻德光说:还能怎么办?釜底抽薪啊!咱们两个先打发这些加柴草的。曹老前辈负责救火。

  曹叶牧说:还行!离水面不太远我这口青龙见的威力足可以把水运上来。能打开缺口与否试试看吧!事不宜迟动手吧!

  齐召闻德光跳下马来用手的大戟杀向了人群。对面一看有人拿着武器杀来了。高声喊道:“什么人!你们想干什么,赶紧滚开我们可是三江派的人!

  一听这话两个人当时就站住了!你看我我看你闻德光说:不好办啊!咱们自己的人啊!不能大开杀戒!放下武器点穴法!

  齐召说:不行啊!他们中间有个和尚很厉害的!万一放下武器咱两个就危险啊!要知道是这样。多来几个就好了!

  曹叶牧说:你们商量吧!我先走啦!这三江派被人家利用收买了。要妥善处理啊!

  闻德光说:这样我放火烧那些拿着柴草的。一点燃他们自动就会丢弃。一旦和上来了你就负责给我当保镖!

  齐召点头说:就这样办了!

  闻德光在前也不答话朝着那些拿柴草的就喷火苗了。果然见效。个个都跑了。也没受伤。指挥的那个人一看就跳下来说:他娘的遇上鬼了!人还会冒火!

  说完这话带人拿着刀枪冲了上来。齐召单掌打了过去劈空掌一下打倒一片。当头的一看就说:后退!用弓箭伺候!

  齐召一听纵身一跃隔空点穴点住了那个当头的一把抓住,然后大声喊:都给我住手!

  声如霹雳把那些三江派的手下人都吓得哆嗦了一时不知所措。呆在当场了。然后抬头仰着脖子看看天。以为是打雷了。

  齐召说:谁敢过来我就要他的命!

  齐召就把大戟的月牙架在了那个领头的脖子上了!就在僵持的时候。对面人身后走来了那个吐火罗国的国师和那个人参花庞蕾。

  这时候就听身后有人喊三江派的弟兄们都给我住手!齐召回头一看来了一个乞丐背着一个破兜子身后跟着司马君桃喝李领武都来了。

  齐召说:哎呀我的桃儿啊!你来的是最佳时机!要不然还真难办啊!

  司马君桃对着那个乞丐说:大当家这个就是我大姐夫,赶紧让咱们的弟兄退下!

  那个老叫花子从破兜子里面拿出一面令牌说:都给我退下。站到我后面来!买卖做错拉!

  这句话真管用。那些三江派的都乖乖走过来站在到了老叫花子身后足有一百五六十人。

  齐召把大戟也拿了下来解开了领头的穴道。用大戟的尖子一直那个外国和尚说:来来你过来!你看我今天要不把你给挑了那才是怪事儿!你们一起上吧!我来者不拒!

  说完话一个箭步蹿了去大戟一摆和这就是扫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