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五十九章 怎生索吃捉干子 儿子教死坟处望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大家听到歌声抬头望但是没看见什么人在唱。但是歌声并未停止还在继续。因为这房子有两面坡,如果藏在阴面房坡之上是没法看见的。

  齐召一抱拳说:何方神圣,来此歌唱啊?能否下来喝一杯热茶呢?

  齐召这样一说声音停止了。司马冰冰说:你怎么不上去瞧瞧啊?

  齐召说:我累了。今天这一天我太倒霉了。所以还是不逞能为妙。

  齐召说了这些房上没动静,这时候也没人上房去查看,都在等待因为发生的事情让人震惊。能把秦吻月打的只剩一口气那武功谁惹的起啊。所以人人都不敢轻举妄动啊。人人你看我我看你。陷入了沉默。

  突然间一个小矬子飞身上房大家一看原来是章童。这个章童不显山不露水的几乎被人遗忘了。但是秦吻月受伤严重他是秦吻月的干儿子。人所皆知啊。因为男女有别不好意思进去看。但是在这时候大家谁也不主动。他就觉得脸上挂不住了。飞身上房前去查看瞬间来到房脊之上。大喊一声:谁呀!鬼鬼祟祟的。赶紧给我滚下来。

  就听房上有人说:嘿嘿你小子是谁呀?敢对我老人家大呼小叫真没礼貌啊。我在这里歇着唱支歌你们都不允许吗?

  这个章童心里也没底所以也没敢轻举妄动马上就跳过去动手,只是站在房脊上面瞪着小眼睛朝下看,两手攥着拳头在那地方进退两难的说:刘一功老前辈是不是杀死的?

  也没有回答的声音。司马冰冰说:大姐夫还是你上去吧。这毕竟是在你家里。你的武功比我们要好啊。

  放上的声音说:去去你下去!我来这里不是找你的。必须这里的主人亲自上来请我我才肯下去。他只给茶喝不给饭吃。那我是不会轻易下去的。

  章童说:你是来讨饭吃的?

  那个声音说:你真不会说话没大人教育。我这叫讨饭的?你没看见我穿的多阔气?说你是讨饭吃的你愿意听啊?你要是没大人教育你就认个干爹教育教育你算了。你看我教育你怎么样啊?

  章童一听这话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了。忘记了慎重大叫一声从房脊上纵身一跃,大家就看不见了而且毫无声息。也未听见打斗的声音。安静得很。这个章童第一看哥哥下落不明也是纵身一跃想上去。却被齐召抓住脚脖子从空中拉了回来。落在地上与此同时齐召自己跳上了屋脊。随口说了一句:章童第你留下我上去看看千万不要再上来。

  齐召上了屋脊也站在屋脊之上往下看。但只见北面房坡之上有两个人。一个是章童齐召认识。被人家点住了穴道当成枕头枕在头下面,另一个就是拿章童当枕头躺在放坡上的一个蒙面人。齐召也认识就是刚才和自己动手的那一位。

  齐召大惊,定了定神说:怎么你还没跑啊?你到底是不是雷霄的弟弟?我们说的话你都听见了?

  那个蒙面人说:我想休息了。没心情搭理你。

  齐召说:你再这样我就对你不客气啦。我可要用瓦片砸你了。你说刘前辈和你有什么冤仇?

  那个蒙面人一动不动继续躺着说:呵呵我要是怕你我就不这样做。我既然敢来我就有准备。那把破伞好玩儿吗?

  齐召深吸一口气说:朋友!这事儿都是你干的?还有帮手吗?你到底想干什么?想打架我和你一对一。

  那个蒙面人说:想打架我就不跑了。我想今晚上在你家吃饭。我想让你请我。我告诉你不是我杀的刘一功是秦吻月她自己杀的刘一功。是刘一功喝了蛇血神经错乱了。我是想进去解救那个傻女人出来了拦住我不让我进去。

  齐召说:空口无凭啊!

  那个蒙面人说:怎么空口无凭啊?秦吻月不是还有一口气在吗?不信你去问啊!

  齐召说:大白天你蒙着脸做什么?见不得人吗?那你和我动手为什么喊风紧扯呼?你到底是谁?报了姓名把蒙面的黑布拿了说清楚理由。我自然请你下去吃喝。要是什么给你做什么。缺钱给你拿路费。赶紧把我的弟兄放了。

  那个蒙面人说:放了他很容易。我要他也没用也不能当饭吃。我喊风紧扯呼很简单。第一让你来追我,第二提醒你尽快进屋看看。因为有话我说不清楚。我之所以蒙着脸因为我长的太帅了,怕别人喜欢上我那就太麻烦了,这都说清楚了!你还想知道什么?

  齐召说:嘿嘿你胡言乱语什么呢。我这么容易受骗?那好我请你吃饭你先把人放了。

  那个蒙面人一伸手从脑袋下面就把章童抓了起来一扬手向着齐召砸了过来。齐召一闪身用手侧接章童的身体。同时一脚踢起瓦隆瓦片纷飞砸向了蒙面人。

  那个蒙面人也不躺着了纵身翻起落在屋脊之上齐召已经跳下了屋脊落在院里把章童轻轻放在地上了。然后试着解开穴道。还真管用。章童恢复了自由。抬着小脑瓜瞪着小眼睛盯着屋脊上的蒙面人,一言不发。

  蒙面人说:看什么看啊。我又不是你们家的祖坟。想看着我哭啊?齐召你请客的话不能不算数吧?

  齐召一笑说:我箱子里面的珍珠呢?

  蒙面人说:我把珍珠扔进厕所了!那东西不值钱。不如那把破伞。

  齐召说:这意思是说雷九星前辈在你手里了?雷霄兄你看清楚他可是你弟弟?

  雷霄稍微沉吟了一下说:这个我看他的武功路数类似我弟弟的招数。现在觉得又不太像了。

  那个蒙面人说:嘿嘿雷霄,你弟弟那是我徒弟。武功当然一样啊。我这次来就是为我徒弟找个工作顺便我弄顿饭吃。我没别的意思。雷霄你不关心你爹的死活啊?

  雷霄愤怒地说:你到底是谁呀?

  齐召说:那么外面那些乞丐都是派来的?拖延我的时间制造混乱啊?

  蒙面人说:错了!大错特错。我哪有那个闲钱雇佣乞丐啊。雇佣乞丐的那是叶自香。叶自香派来的杀手已经被我打跑了。我帮了你,你反倒诬陷我。

  齐召说:那不对!你不说你把珍珠倒进厕所了吗?

  蒙面人说:这很简单珍珠财宝那是人家雷九星的家财不是你的财产。你抄了人家的家产人家就恨你。这不会错吧?

  雷霄说:你胡说八道!

  蒙面人嘿嘿一笑说:雷霄你害怕啦?我就是胡说八道您奈我何啊?

  雷霄说:你小子肯定和我家有仇你想借刀杀人是也不是?你想说我和叶自香连手要害齐召对吧?

  蒙面人说:哈哈哈小子你忍不住了?

  陈天康说:稍安勿躁!大家都冷静。房上这位朋友。既然你并无恶意那就请下来说话,真面目示人。把话说清楚。

  蒙面人还真听话了一跃而下,把脸上的黑布拿了下来说:来来看看吧有什么想法?

  大家一下子把目光集中过去都看蒙面人到底是谁。这个人长相确实不错长得很像雷霄。雷霄当时倒退几步说:你到底是谁?

  齐召一看自己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所以只是看着原地没动也没说话。

  这个人说:看清楚了吧?大家看我是不是我和雷霄长得差不多啊?

  齐召接话说:那又怎么样啊?

  这个人说:雷霄你是我儿子!你不是雷九星儿子。

  雷霄说:你又在胡说八道!你到底是谁?

  这个人说:我就是你亲爹!我还能是谁啊!实话告诉你了信不信由不得你。想当初雷九星作恶多端不是抢这家的孩子就是绑架别人的家属。人所共知。遵循天意就得恶有恶报对吧?

  陈天康说:你这话我太赞成了。没错应该是恶有恶报。尤其是雷九星更应该有恶报。不知阁下怎么称呼啊?

  这个人一笑说:你应该人是我才对啊!你好好想?

  这时候高林凤跑过来说:你是哥哥?

  这个人点点头说:妹子!是我!

  高林凤说:齐召赶紧拜见你舅舅!

  齐召有点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了。但是亲娘说了那就得办啊!过来倒身下拜扣成舅父大人您好。

  这时候萧世才也过来说:哎呀大哥!你还活着!我还以为你死了。我都不敢认啊。我还亲自去过你们祖坟上看过你好好哭了一场。

  这个人把齐召搀扶起来说:亲外甥!功夫不错啊!龙辰你怎么不过来?

  高龙辰原地不动说:我就不应该过去。我认识你就不错了。咱爹都认为你死了。你也不用尽孝。儿子都让别人给你养活着你的办法真多。亲爹不要了亲儿子也不要了。你为什么不回家找我们?你还是先说说刘一功怎么死的给大家一个交代!

  这个人说:那好!我就给你们一个交代。

  萧世才说:大哥你里面请,咱到屋里说话。

  高林凤也说:个个这些年我们真的都以为你死了。你先说说你自己的经历吧。我一看是你我都不敢认啊。这个雷霄~~!

  陈天康说:这个雷霄长得和他一个样子。我觉得还真有点那个父子的意思。

  雷霄说:就凭你这样一说长的相似。我就改换门庭?儿子不是随便那么好认的!有证据吗?有证据拿出来!否则空口无凭!谁会相信啊?

  陈天康说:呵呵高老兄你儿子和你要证据呢。是啊你不能拿你家祖坟做证据!空口无凭可不行。

  这个人说:证据当然有。这里人太多说了不方便,实在不行我还能以死为证。让我儿子逼死他亲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