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七十章 台见忙比谓直验 枭团祝场还未过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个拓跋荷美报信众人就不谈论过去了,还到前面。前院很热闹说什么的都有七嘴八舌的。都围在曲飞等人的周围,也看不到里面有什么。

  拓跋荷美说:大家都散开当家的大哥来了。

  众人一回头看见齐招来了自动闪开了一个缺口,然后齐召向里面看去果真有那个六道和尚,但是满脸灰尘。秃脑袋上也是脏的要命身上的僧衣也有被烧过的痕迹。看样子是受罪了。但是并没发现有人参花庞蕾和那另外两个和尚。在曲飞身旁站着一个道士,有四十左右岁。长得模样近似雷九星可是比雷九星年轻的多了。穿的是蓝布道袍白袜云履手拿拂尘。九梁道冠背背宝剑。长发披肩往脸上看高鼻梁,为啥说高鼻梁呢。他的鼻梁很突出比比一般的人的鼻梁骨高很多。这是他自己的特点大眼睛面白如玉三绺胡须也不太长,大耳有轮。身高八尺看上去有点儿仙风道骨的意思。如果没听过高龙王的叙述。齐召还真以为他超凡脱俗呢。齐召这样一想不由自主的笑了一下。

  拓跋荷美仰着脖子说:大哥哥笑什么?都笑出声来了。能告诉我吗?

  齐召说:我很高兴击退了强敌。抓住了杀人凶手我高兴。明白了吧?

  齐召快步走过去对着曲飞说:师父辛苦啦。您老请到客厅喝茶啊。

  曲飞一笑说:来来好徒弟我给你介绍一下你师兄,就是我身边站的这位仙长道号如霜。他是我大师兄的亲传弟子论辈分你该叫师兄了。见过大师兄。

  齐召一拱手然后装模作样的要跪拜,口称见过大师兄。这位如霜道长赶紧用手相搀说:好师弟免礼免礼。我来的唐突叨扰了。

  齐召就坡下驴直起身来说:大师兄请进寒舍喝杯热茶吧。

  这位如霜道长说:谢茶!哎呀高老兄你也在这!小弟可想死你啦!

  高龙王说:哎呦我当是谁!还是掌门光临了。这不嘛你看没?我徒弟也在!正在想你你就来了。那阵香风把你送来的啊?别客气这是我亲妹子家。这个齐召是我亲外甥。你就像到自己家一样。来来我给你介绍啊这个是我妹夫大旗门的账房先生。这是我妹妹高林凤。都比你年岁大啊!

  如霜道士单打稽首说:无量天尊。诸位幸会幸会啊!来得匆忙叨扰啦!

  萧世才上前一步说:仙长光临蓬荜生辉啊。里面请!来人上香茶!

  这几位比较重要的人物都进了客厅落座,外面人很多里面也放不下,就老家伙就有十来个之多根本没座位。齐召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不进去不对进去吧也没座位。都是爷爷叔叔哪有他坐的地方啊。只好站在门口闻德光站在他身旁。又是一阵客气。过去之后。

  陈天康说:我说说经过。都看见了六道和尚抓住了。可不是我抓的。这个功劳是这位如霜道长和曲老前辈的功劳。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是人参花那个女孩并未跟着他走暂时没来得及审问什么原因。就这个情况吧。你们和雷九星战斗看来也胜利了?咱们算是大获全胜。我也就说这些。就算开场白吧。接下来怎么办大家说说吧。

  齐召说:忙了大半夜了大家都乏累,该好好休息了。咱们有事儿明天再说吧!

  陈天康说:越是乏累就越得撑住不能松懈啊。当然我说的是年轻人。各位老前辈辛苦了那是应该休息的。诸位前辈请去休息吧!

  这些老家伙一听很满意萧世才说:和我年龄差不多的比我长一辈的都随我来我安排休息。

  老家伙们都跟着走了。高龙王上去一把拉住如霜道士说:贤弟留步。咱们有重要任务。我必须和你谈谈。你不能休息。

  如霜道士说:那好我留下。就在这说啊?

  齐召说:你们先聊。我带这个和尚去见见我干姥姥。好让她能安心睡一夜。

  高龙王说:你快去快回啊。你可是当家的就得少休息。

  齐召说:舅舅教训的是。我去去就来。

  说完话带着闻德光押着六道和尚来见秦吻月了。

  秦吻月看见六道和尚被抓了,挣扎着从床上坐了起来面色通红血灌瞳仁了。咬牙切齿的说:你个贼秃没想到吧?恶有恶报马上就灵验了吧?齐召你让他能说话我听听打有何话说!

  齐召说:他能说话没点哑穴。

  六道和尚突然仰天狂笑说:哈哈哈哈,姓秦的老娘们儿你那有资格说报应啊。你瞪眼就宰人。还有脸说道理!真笑死出家人了。要是有报应你该死一万次。有种你就下来啊。杀了我!皱皱眉头不算好汉。

  秦吻月说:那我就不说报应了。我来问你刘合不是我家老头子杀的,你却下此毒手为得什么呢?

  六道和尚冷冷地说道:哼!为的什么?你老头子把尚武侠的至宝不交出来这就该死。还需要别的原因吗?虽然把位置让出来了但是信物不交。你老头子想干什么?要不然刘三功也死不了。都因为你老头子送了命了。他没告诉过你原因?

  秦吻月一愣说:什么信物啊?在他身上吗?齐召啊你赶紧带人去停尸台上去找我老头子的遗体马上验看!看看到底有什么。先把这混蛋和尚给我弄下去明天我找一把钝刀带锯齿的哪一种。我割他的肉我解恨。弄一把破刀也不锋利越好。我就这样咬着牙我拿着破刀在他身上就像拉大锯那样,好不容易才扯下一块肉来那种感觉才解恨呢。要解心头恨钝刀斩仇人啊。

  说完这话不住的狞笑啊!样子神情恐怖到了极点了,看的齐召接的头发都在竖起来了。

  齐召赶紧点头说:您老好好休息吧。明天在处置他我现在就去验看。马上就去。

  说完话拉起六道和尚离开了房间关上门。他自己先唱出一口气说:唉!累死我了。妹夫你看秦老前辈的表情和说话的口气,我觉得都毛骨悚然啊。

  闻德光一笑说:呵呵要不是让人心寒,她就不是广寒神婆了。

  六道和尚说:我知道她说的出来办得到肯定会那样做。、不如这样你们杀了我给我一个痛快吧!我不恨你们总比落在她手里好得多啊。

  齐召说:那不行我和你没仇没恨的我没权利杀你。不如你咬舌自尽吧。这也为不必是好办法。

  六道和尚说:那好我就听你的了。我也死而无憾了。总比落在这个女人手里强得多。但是她也不会放过我的尸体。我自杀之后求你们把我烧了吧!我会感谢你们的。不如这样你们带我去枭团祝场让我死个干净。

  齐召惊奇地问道:什么是枭团祝场你说明白点儿。为啥那个地方死的就干净呢?枭团祝场是干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