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八十章 一叱呼壮志善窃 那朝看直面神变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九剑儿夏丹尚说打就打,齐召不由自主的后退,站稳脚跟说:且慢且慢!且慢听见没有啊?

  九剑儿夏丹尚收住招式说:你还想啰嗦什么?你不是这个曲飞老混蛋的徒弟前来帮他助阵。首先害死了我的哥哥你就是我的仇人,你还有什么可说的?有屁你就放吧!

  齐召说: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啊。怎么你们不是上光仙黄有仁派来的?

  九剑儿夏丹尚说:你他娘的废话。你才是上光仙派来的呢。这老龟孙自也没告诉你?我们兄弟是冲着屠天明来的!哪来的搞屁上光仙啊?你打还是不打?

  齐召恍然大悟原来不是那么回事儿啊,人家和上光仙无关。结果被我毒死了。看来那些箱子里也不是死尸。但是打了也就大了吧。帮谁都是帮。

  齐召一笑说:好了!没问题了。我来问你你怕毒药吗?我想用毒药对付你,但是我这里是下风口。咱两个换个位置行吗?

  我想你不会介意吧?

  九剑儿夏丹尚说:呵呵臭小子!你们都是什么人啊?曲飞就教你这个了?曲飞老混蛋你这个徒弟不傻吗?来来还是咱们两个较量,这个小子是个傻瓜。刚才跳上来一声喝叱我看功夫还不弱。原来是是个傻瓜啊。

  曲飞一笑说:呵呵老弟这个傻瓜你要是能赢他你的运气就不错了。恐怕是你不敢和这个傻瓜交手。如果你真的把他看成傻瓜,不妨调换下位置。你敢吗?你有这个胆量吗?只要你敢和他调换位置他要是输给你。我束手就擒绝不和你动手。要杀要剐随便你。就怕你打不过人家你还不如傻瓜啊。

  九剑儿夏丹尚仰天大笑说:哈哈哈曲飞你个老混蛋,你说话算数啊?你敢和我打赌击掌吗?

  曲飞说“那怎么不敢啊!那就和你打赌三击掌。君子一言快马一鞭。就是怕你不敢啊。就怕你一包药下去三招都过不去啊。

  九剑儿夏丹尚说:绝不反悔!来来击掌为誓。

  说完话两个人各伸一只手三击掌这就算有了约定了。曲飞退到一旁九剑儿夏丹尚和齐召换了位置。再看齐召勒了勒带子提提靴子摸摸背后的三把小戟拿出一把叼在嘴里。把大戟插在自己面前拿出背后自己原来使用的爽戟。然后双戟十字插花往一起一碰当啷一声。先后退半步。向着夏丹尚一点头那意思就是我准备好了。你过来动手吧?

  夏丹尚说:傻小子你的毒药呢?

  齐召嘴里叼着一把小戟没法开口说话。晃了晃头。那意思就是管不着!

  夏丹尚也不客气他也没敢轻敌,因为齐召跳上来的一瞬间他感觉到这年轻人武功太好了。又是曲飞的徒弟他可是不敢掉以轻心。但是他愿意打赌的原因是他认为齐召总比曲飞好对付。他战胜曲飞他自己都没把握。但是认为这一次是机会来了。他一看这个阵势也不徒手了。既然称作九剑儿他的武器就是宝剑。也是双剑。暗中说他也有暗器之所以叫作九剑儿他还有七把短剑暗藏。内功那是绝对的深厚。他能和曲飞打这么长时间绝非泛泛之辈。所以拔剑在手双眼紧盯齐召。然后说:小子你进招吧你!我让你先动手!免得老混蛋说我欺负你。老混蛋啊你可不许违背江湖规矩背后偷袭。否则你就别再往下混了。

  曲飞说:哎呀看你说的!单挑这是规矩。要是想以多为胜就不和你废话了。直接就两个人揍你了。齐召啊他让你先动手你就别客气。打这个老家!

  齐召一听这话二话不说双戟马上扔了出去飞向了夏丹尚。夏丹尚真没想到他一上手就这样办。手中双剑左右一分去拨打双戟,与此同时飞起一脚一道寒光飞向齐召的胸口。人家也不白给有暗器就在鞋上安装的一脚踢起暗器发出打上三路。踢起的脚奔向裆口右脚撩阴腿。一招攻向两处。这也不能说人家阴损。打仗没好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啊。

  说实话齐召不知道人家有这一手。这就得看反应速度了。他原本想双戟打出去,然后拿药包。但是这飞剑打过来了他就没那么如意了。不得已用手去接上面的飞剑一侧身躲过下面的一腿,另一只手去拿药包了。同时完成。但是人家不给他喘息的机会。一脚没踢找着紧跟着二期蹦又是一口短剑飞射而出第二脚踹向了齐召的腰胯部位。这也太惊险了。这才叫高手。齐召只好向斜侧摔倒进行躲避也没抓到第一口飞剑反而自己两手空空了。但是这时候他摔倒的同时嘴里的那把小戟一甩头飞了出去打向了夏丹尚的胸口。因为他夏丹尚两臂分开中间胸口空门大开。这是攻击的最佳时空了。要是换成别人这一下子非要了命不可。但是这个夏丹尚可不白给啊。一看小戟飞过来用宝剑拨打是来不及了腿也踢出去了收不回来了。只好把身子向后一仰这把小戟已经到了他的嘴边了,因为是打向胸口他往后仰中间有一段时间所以正好达到他的嘴边,这老家伙一张嘴然后一咬牙你说他多厉害吧,竟然把那把小戟咬在在了嘴里。就听得咔哧一声用牙齿咬住了戟尖儿啊!说时迟那时快晃晃头又把这把小戟打了回去。这时候的齐召已经把腰包拿在手了迎风一晃。一阵风吹飘飘洒洒弥漫了过去。他刚想站起身来他也没想到来家伙能把自己的小戟打回来。往起一站正好自己送上去了当了靶子。百忙之中本能的躲闪啊。但是来不及啦。躲过了致命的地方就在正面左肩头给钉上了。他就觉得钻心刺骨的疼啊。有生以来第一次这种感受。不由自主的用手一捂肩头。鲜血顺着手指缝淌了出来。那边的夏丹尚重重的仰面摔倒了。人事不省啊。中毒啦!

  这也就是电火石光一刹那之间的事情。曲飞赶紧过来心疼的说:哎呀!好徒儿快让师父看看。伤到骨头了没有啊?

  这时候齐召咬牙一笑说:师父这家伙真厉害啊!真疼啊!我自己有药水就在我怀里。

  说完话用手拔下了自己的武器小戟。血水不断地涌出。曲飞出手如电点住穴道。给止血。拿出了齐召怀里的药水瓷**。把药水倒在伤口上了。

  齐召说:师父为什么他和您老人家发生战斗啊?

  曲飞口打唉声说:唉!别提啦。我拿姑爷手下有个胡里八涂。他们去了南蛮偷了人家的国宝了。人家不干啊发誓要灭了太湖的水贼。不光彩啊!这夏丹尚就是南蛮的护**师。那个胡里八涂傻了吧唧的偷了东西也就没事了跑就行了。还把我的名字给留下了,说是不怕任何人找他们的麻烦因为有我撑腰啊!人家南天双绝就冲我来的。你真把南圣亭可在给毒死啦?

  齐召点点头说:我也不确定毒死了那个老头儿。我也没检查总而言之是晕倒了。我看这情形那个老头儿未必能毒死啊。他们的功力太深了。您赶紧过去点住他的穴道这是**毒不死人。他醒过来就麻烦了。

  曲飞过去点住了九剑儿夏丹尚的穴道刚直起腰来。城楼上飞上来一个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南圣亭可在。他上来一看神色大变啊!

  南圣说:曲飞!你把他怎么了?还有你这个小王八蛋。你也太鬼啦!老夫差一差就死在你手里。来来你我大战三百回合。

  齐召一笑说:哈哈真不好意思。你大半夜不睡觉失眠了,我帮助你让你睡一觉。没杀你你还不感谢我还要大战三百回合啊。哪个是你师弟还是你师兄啊?也被我摆平了。你来的正好。我站的太正确了。你再来一包吧!

  说时迟那时快一包药面儿飞洒而出。这个南圣不知道是什么还往前冲呢!来到齐召面前晃了两晃再次摔倒了。曲飞有准备闭住了呼吸。所以没事儿。上去点中了南圣的穴道。长出一口气说:奇招啊!齐召!我老人家都服你了。你现在觉得怎么样啦?

  齐召说:还行眼看伤口就要合拢了。问题不大。你要多加小心啊!又上来一个。这家伙叫“巅胆一峰”也不知道是个什么鸟。就得您自己打发了。

  说完话齐召蹲下身来拿起地上的宝剑放在那个南圣的脖子上说:我说巅胆一峰啊!你要是再上前一步我就把这老家伙的头割下来给你看看当球踢。

  那个巅胆一峰赶紧停下脚步说:莫动手!有话好说。我说曲飞啊你老有所为啊!壮志善于偷窃啊!不但偷了东西还要杀人吗?你还讲不讲道理啊?

  齐召说:你别说废话了。我来问你你们的箱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呀?要是你不说我就杀了这个老家伙。然后拿另外一个老家伙的性命要挟你。要挟你你懂吗?

  巅胆一峰说:你!你!有话好说。那好我告诉你我们箱子里面是进攻太湖水贼用的装备。可以组成船只。还有一些重武器。比如大型的弩箭什么的。不值钱!

  齐召说:你们是怎么找到这来的?

  巅胆一峰说:我们联系了枭团祝场配合我们。他们有内线说曲飞和屠天明都在一家绸缎庄老板的家里做客呢!我们认为机不可失主动要求出击就这样来的。有枭团祝场的人给我们带路来的。

  齐召说:这还行我听的很顺耳。也很符合我的想法。就算你说的是真的吧!你现在想怎么样啊。投降不投降啊?

  巅胆一峰说:那是我奉了我们的朝廷的命令来的,我可做不了主。能做主的人在你的剑下。

  齐召说:那好了没你事儿啦!一边歇着吧!下去告诉你你们的队伍!停止战斗!要不然我就把他们两个杀啦!我看你怎么回去向你们的朝廷交差!

  这时候城楼上又多了一位,就是侯军机。气喘吁吁地说:大姐夫啊!外面的敌人都被我们解决了。这里什么情况啊?怎么这家伙还在这啊!是不继续抓他们啊?

  这个巅胆一峰神色大变说:这位朋友。外面的神人都被你们打败了?

  侯军机一杨脖子说:呵呵!那怎么会有假呢!什么神仙啊!就是乌合之众罢了!那个上光仙被他自己的女人给杀啦!因为我们有让她真心归顺的如霜道人。大姐夫我告诉你太戏剧化了。我可是看见神变了。怎么你受伤啦?

  齐召说:我没事儿!你说说神变我听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