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八十六章 忙带阻隔心会有 寇会有身向村约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旧主人智觉说完话叶来香的情绪平静了很多。向着旧主人智觉问道:喂!我说老和尚我为什么命运这么不好啊?你能说出个理由来吗?

  还没等旧主人智觉回答,司马冰冰抢先说:我说你这女人,你自己的命问别人什么理由。难道你不知道吗?你肯定是作恶多端了。内心邪恶遭报应了。你比如这一次你就是心存恶念想害死我们的人所以你才被点中穴道,眼看就有人忍不住了要弄死你。

  叶来香说:我又没问你你算干什么的?看样子你也成家嫁人了。准说你的将来就一定比我好?就看你那副贪馋的德性。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司马冰冰笑着说:呵呵你也太小看我了,实话告诉你我之所以当面索取贿赂。那是我家相公早就告诉我了那样做对你这样人用的稳君之计。果然不出所料你他妈的你心怀不轨。我说孙真人您老人家说“药物”什么药物?给谁用药啊?刘一功都死了要那个药物有什么用啊?

  孙思邈说:啊!是这样的。那个药物不是用来治病的。而是用来炼仙丹用的。我有我自己的使命我在研究一种长生不老的药物。最起码也能延年益寿。缺几种药材。这几种药材就在枭团祝场的掌握之中。

  孙思邈这样一说司马冰冰说:您有把握?还会做这种好东西啊。长生不老哎呀!人人都想要啊。您要是练成了仙丹能不能送给我们两粒?我可以跑腿儿为您去找任何药材。

  孙思邈说:此话当真啊?那么老朽可就真不客气啦。深渊冰能拿给老夫吗?

  司马冰冰毫不思索的说:有啊!但是那就得要三粒送给我爷爷一粒。马上我就能替你拿到。说得出来就办的到。实在不行我就算去偷也能拿来送给你。这个女人手里有什么好药材呢您能告诉我吗?

  孙思邈说:他们有一种万年尸毒,就是千百年前死人的腐烂的臭肉。这种毒药美容养颜能让肌肤不再老化,这是不老的秘诀啊。

  司马冰冰瞪大眼睛说:这是什么道理呢?您说得这样恶心。仙丹就用这个制造啊?

  孙思邈说:呵呵天下有道走马以粪啊!庄子说道在屎在尿啊!别看那个东西腐臭但是里面有道啊!比如说童便小孩撒的尿可以治疗很多疾病啊。夜壶里白面儿那叫人中白啊。可治疗咳嗽痰喘。这个道理我可以告诉你那就是夏天死了人了,死尸放在那里很快就腐烂。腐烂之前死尸的肉皮就会鼓胀紧绷皮肤鲜嫩啊。上面有一层水光。要是把这种尸毒配上其它的药物美容的效果是你无法想象的。有一次啊我神游去了一个地方那是遥远的未来啊千年之后的地方。那里有一种化妆品他们的取材就是死猪身上的毒素,美容效果那是好极了。七八十岁了面如二十几岁!那是经过验证的绝非信口开河啊!

  齐召说:怎么着!您能神游去未来的世界啊?都有什么您可以说说我听听吗?还有就是器晶所说的什么锁魔镜的碎片就是他的使命。我也没来得及多问。您是不是可以找个合适的机会和我仔细说说呢?我要是能帮忙我就尽我最大能力帮忙。他说他要找一个叫虚云月的人。当时我还没在意。这个住梅谷里有碎片啊?

  齐晶说:大哥最好别当着大家说。那也算秘密啊。万一传出去被邪魔知道了那就麻烦了。

  齐召一笑说:什么邪魔啊。我怎么就没见过啊。枭团祝场的就够邪门儿了不照样一夜之间就化为乌有了嘛!你放心有邪魔外道来你就找我。我替你顶着!孙真人啊我舅妈多年瘫痪在床因为腿摔折了没得到及时的治疗。我看您老人家连断手都能接好了。是不是麻烦你为我舅妈看看把她治好啊!如果您发了慈悲治好了我舅妈。我肯定想办法找到住梅谷,帮您拿药。我有很多的好东西随便你挑。

  孙思邈一笑说:呵呵老朽不缺钱。孩子们都当官也不缺钱花。要说老朽的爱好那就是救死扶伤啊。疾病救人为己任。那好马上带我去看看!我估计问题不大。

  曹黄符说:骨头碎了!就像我从前那样子都能治疗可况这个是神医那绝对没问题啊。

  高龙王赶紧下马一躬扫地说:多谢孙真人慈悲啊。如果您能治好我妻子的腿伤你让我怎么着都行。我妻子是我这一生最大的遗憾。我马上带您去离这里不远。可是我找很多郎中他们都束手无策啊。我家就在前面不远的乡村。请您到我家里看看吧!

  叶来香说:高龙王你个真小人。你老婆那样你就是活该啊!我姐姐说把我嫁给你你推三阻四的,原来你知道我的过去!你个王八蛋你守口如**让我儿子在我眼前我都不认识。你老婆治不好那就是你的报应。你的心太坏了。你的良心让狗吃了。老娘变成厉鬼也要掐死你。你要是找孙老头治病你媳妇就死了!

  高龙王一笑说:我说妹子别说疯话了。从今后你们夫妻破镜重圆了。没人杀你没人和你一般见识。你就好好过你的后半生别提过去了。你也不用诅咒我我家有糟糠她是因为我病残了这么多年。我要是不报仇我就问心有愧。你看看我把你儿子教导长大我不欠你什么。我还帮他找了工作跟着我外甥干将来最少也是个将军。你不感谢我也就罢了。何苦没完没了地诅咒我呢?

  叶来香说:你个大傻瓜。我就是想拿你说事儿。我看看这个没良心的独孤拜民他心里是不是堵得慌。让他看看你。你就能为自己的老婆厮守一生重情重义。独孤败民这个狗娘养的他就为了名利把我和孩子都抛弃了。你说你们两个性格截然相反怎么会成为朋友呢?我就纳闷儿了。高龙王你是不是从心底里看不起独孤拜民啊?你说两句啊!!

  高龙王说:妹子算了吧!你何苦这样为难他呢!现在他不是为了你们母子放弃了掌门之位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啊。贼寇也有身体也有自尊心啊。他也经常偷偷来看孩子也来偷偷看你。他当的是道士又没和别的女人去鬼混,你有什么不可以原谅的?算啦别提过去了到我家去坐坐吧。你要是看看我老婆的处境。你就没有怨气了。命运多嘬的人很多。比你不容易的就更多。

  叶来香说:嘻嘻嘻你说的话就是让人喜欢听。你们看我做什么我叫狂刀就是这样喜怒无常。高大哥我听你的劝告了。我决心从新生活好好和独孤败民和我儿子一起过幸福生活。你说的对独孤败民心里还是有我的,他没和别的女人去鬼混我心里没有阻隔了。至于说我姐姐她死了她愿意。我也不用调查了。我说孙真人啊我可以答应你带你去住梅谷了。把我的穴道解开!晚上我请你吃饭。你说我这个脾气吃点儿什么药能治好啊?我现在想想也不全怪独孤拜民对我不好。我自己也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