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三百零四章 早变变舞揪法诉 调错便骂是牝者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旧主人智觉一番话之后,塘荷妙尼耸然动容厉声说道:你敢小瞧我?你不是找死吗?

  旧主人智觉面不改色心不跳,稳稳当当的说:“呵呵我不是小瞧你。而是实事求是而已。你不要认为你的年龄很大了是我的年龄的上千倍,那你就错了。你也不要认为武功就能解决一切。就拿眼前来说。石板上站的那位孙真人啊你还真就未必是他的对手。要论智慧你还真比不上我的大智大慧。”

  塘荷妙尼说:就凭你们三个遇到我的十六天魔舞还有莲衣地就得死无葬身之地。你提这个老道士吹嘘他有什么本事啊?他不就看妇科病的吗?你以为我就什么都不知道吗?我说智觉和尚啊,你从前就像跟屁虫一样追着我。你的色心上哪去了?你看看你这副德行吧!才一百岁就满脸褶子一把胡子都白啦!你说我怎么会爱上你呢?你不觉得伤自尊啊?赶紧闪开饶你们不死。我说这个叫齐晶的。你手里拿的不就是墨子的徒弟邓陵子的破玩意儿嘛!你要是识相的话就娶了我徒弟。保证你一辈子交好运。听见没有?别听老和尚的胡说八道。我亲眼见过佛陀。佛陀死了千百年了我还依然如故。我说姓孙那小孩你想炼金丹长生不老对吧?那个太容易了。只要你替我杀了昆仑神堪找到黑族的权杖。我送你一口袋金丹保证你白日升飞。你要是不信你随我去昆仑我先免费带你飞一次。你们三个先考虑考虑。来来徒儿啊咱娘们儿别休息现在就开始制造武器。我看他们谁敢动一动!

  旧主人智觉说:不要发狠。我佛慈悲在这五浊恶世普度众生确实比你生的晚死的早,但是佛陀超脱了你却堕入了三恶道。你活一劫的年龄不算长寿,也没什么值得神奇的地方。我实话告诉你我累世修行的时间比你长千万倍!你也不过就是六欲诸天而已一旦福报消尽当堕三恶道。求出无期。不要拿活的时间常来诱惑恫吓他人。我给你说说过去因缘吧?希望你能悬崖勒马迷途知返。

  塘荷妙尼一瞪眼说:智觉和尚不要没完没了得寸进尺。你以为你是谁?说我们的过去因缘你有那个资格吗?你再多说也行打败我你说什么我都听着。要是打不过我对不起就闭上你的嘴。闭上你的臭嘴。你再敢说一句就对你不客气啦!

  旧主人智觉不慌不忙的说:呵呵就凭你啊。也想打败我?你的十六天魔舞好使不好使恐怕都对付不了我眼前这位年轻人。你的寻霜钻都奈何不了齐晶!不信你就扎他一下看看!看谁吃亏!

  他这样一说齐晶害怕了转过身来说:和尚爷爷我真行吗?

  旧主人智觉说:去去转过身去。别看我我说你行你准行。你这样啊你要是还怕寻霜钻何异于怕老婆啊!你想娶人参花庞蕾你还怕寻霜钻她们师徒就会骑在你的头上。你一辈子给她们当奴才!我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我在你身后念经佛陀保佑你战胜六欲诸天。你怕个什么呀?上去和这个女人动手一试把她们师徒都抓住。然后就随便咱们处理了。你才会有男子汉的尊严啊。你说对不对啊?

  齐晶听了这话信心十足了因为身后有老和尚算准了她们,她们背后还有埋伏还有他姥爷绝对胜券在握。大喊一声说:老和尚爷爷说的对!荷塘妙尼你过来本少侠让你扎一下看看什么叫金刚不坏之躯。

  塘荷妙尼一咬牙柳眉倒竖杏眼圆翻啊,一个箭步冲上来说:我让你们都找死!

  一翻腕子寻霜钻旋转刺向了齐晶。人参花庞蕾大叫一声说:师父啊手下留情啊。这个人可太难得了。

  这一声喊真管用啊明明刺向了心窝往上一抬手刺向了肩头而且说:知道!我就是教训他一下!让他知道咱娘们儿的厉害就行啦。

  齐晶一看人家发招了出手迅若雷霆带着风声就刺过来了,赶紧用自己的七魄追魂令来招架往外拨打。但是拨打不动啊内力差的太远了。不偏不倚正好铆在肩头上了。这寻霜钻三棱一个尖儿锐利无比啊。齐晶身体向后一仰但是还是慢了只见火光一闪那是摩擦的。真就此在肩头上但是没刺进去啊!把齐晶的身子刺的倒退两部差点踩到旧主人智觉身上。

  这一下子两边都吓呆了!齐晶用手一摸肩头觉得膀子就像掉了一样的疼痛难忍啊。但是没有皮外伤。这边塘荷妙尼也吓傻了居然自己的武器奈何不了一个年轻人。就这样一迟愣的功夫倒霉啦!掩体里的齐召准时发射一股黑光直射神道穴。塘荷妙尼啊了一声但是已经晚啦。变成了泥塑木雕了。那边的人参花庞蕾张着嘴看傻了。但是孙思邈可没闲着轻而易举点住了人参花庞蕾的穴道。也就动不了了。齐召二次发力点住了塘荷妙尼的灵台穴。这才推开石板一跃而起。

  齐召大笑着说:这办法就是好啊!

  塘荷妙尼虽然被点穴了但是说话还是可以的。就听塘荷妙尼说:智觉和尚你还是色心不改吗?我算你狠!你到底想把我怎么样?

  旧主人智觉说:别多嘴!我说的都应验了吧?你不是我们的对手。你是舞心。知道什么叫做舞心吗?我谅你也没听说过!

  塘荷妙尼说:少废话你知道你就说!我已经认栽了。你不是想强迫我和你成亲吧?你个老色鬼。你敢动我一根汗毛我师兄就杀了你。

  齐召走到塘荷妙尼身旁右手摸摸寻霜钻朝着旧主人智觉呲牙一笑说:和尚爷爷!什么叫舞心啊?说出来听听吧?

  那边的人参花庞蕾说:齐召啊齐召又是你!你放尊重一些不许抹我师父的武器!士可杀不可辱。你偷偷摸摸背后偷袭你算什么英雄好汉啊?

  齐召说:摸摸武器又不是摸手你喊叫什么。你在喊叫就摸你!我是怕你师父把武器撒手掉下来唤醒黑族尊神。你懂个什么呀!就瞎嚷嚷!她都一万年的老太婆了我对她没兴趣。齐晶老弟你的护体神功大哥我可是真佩服你了。

  齐召说完话向着齐晶一挑大拇指然后说:这朵人参花归你了!愚兄我家有贤妻就不做非份之想了。

  齐晶一笑说:人家比我大很多呢!婚姻大事父母做主。那才是孝道。

  旧主人智就说:你们说完了没有啊?我可要说舞心了!很简单吴昕就是我当上升种种神变。这也是一种修行的境界。并不是脏话。塘荷妙尼啊你不是问我达摩祖师教导我什么了吗?我可以告诉你但是很难听啊。我是达摩祖师说你是腥臊一牝狗啊!

  人参花庞蕾说:老和尚你出口不逊。你就像个娘们儿你就是个牝者!你就是杀了我我也这样说。你满这里的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都不如一个好女人。过来杀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