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三百一十章再出编战防御调 二人争路现彩虹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晶脸一红说:着我该说什么。我该怎么说啊?

  屠彩霞说:这你都不会说了?这老太婆的意思就是让你问我是不是有很多的是兄弟。我师父叫什么名字是男是女。

  齐晶说:你已经说过了一次了啊!我早就问过了。我还问一遍吗?你师父是女的是卖面人的这我都知道啊。

  齐召说:真麻烦。要是我小舅子在就好了。闻德光再也行啊。现在智慧不够用了。我说这里夜里怪凉的不如咱们回去说算了。哪怕有杯热茶喝也行啊。

  旧主人智觉说:你回去问问你师父还欢迎你吗?

  曲飞说:我当然欢迎我徒弟啊。现在老女人无话可说了就看你的了!解释吧别打岔!

  旧主人智觉说:解释很容易。这样吧你别害怕啊。你让你外孙女把镜子拿下来。放在我面前。齐召你解开塘荷妙尼的一处穴道,让她用寻霜钻破开这座鉴台的一角。去掉表面的魔性。当里面发出强光的时候照射一下屠彩霞的身体。马上就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曲飞你同意吗?你舍得让你外孙女照一次吗?

  曲飞说:找一次是可以的。但是必须你带头你第一个找一下我看有没有损害。然后再让那个丫头照一下第三个我外孙女儿可以试一下。你以为如何?

  孙思邈说:很公平我看可以一试。老和尚啊就看你的啦!

  旧主人智觉说:我说曲飞老弟啊你是不是先搜我的身体看我有没有什么隐藏的设备啊?

  曲飞说:那太好了正合我意啊。那老弟我可就不客气啦!

  说完话真的蹲下身来开始搜身了。结果是什么也没有发现。这才站起来说:齐召徒儿你去解穴。按他说的办!我说塘荷妙尼啊你愿意这样做吗?

  塘荷妙尼说:可以我愿意效劳。只要你们不怕我跑了就行。

  齐召说:这回不怕了几大高手都在你想跑也跑不了。不行我们就一起上。再把你抓起来。

  说完话齐召就解开了一处穴道,仍然留着一处学到没解开。塘荷妙尼活动一下身体然后就开始工作了。果真像说的那样。寻霜钻转动石头粉末就像秋霜纷纷落地。打了三个小孔。果然有强光透了出来但是也不是刺眼。塘荷妙尼说:诸位谁来把表皮砸下来啊?我的内力受限制了。你们自己来吧!

  曲飞说:我亲自来。我看看里面是什么!

  说完话一伸手一掌打过去。就掉下来巴掌大一块表皮。里面的光就射了出来。曲飞赶紧闪身往边上一跳。其实这都多余。但是还是加了小心了。

  旧主人站起身来自己走了过去对着光线说:阿弥陀佛你好啊!老僧来看你来啦!

  大家关注照上去的结果并无异常,旧主人智觉活动自如,面不改色。光线照在手上脸上衣服上也未发现任何异常。旧主人智觉说:曲飞老弟你满意了我就退下了。

  曲飞说:看样子你不像有事儿,你再等等吧我看时间长了有没有异常。

  过了一会儿也没发现任何异常曲飞才说:行了你过关了。你不是存心害我们。

  再让女人试试吧。齐召你把那女的穴道解开让她试试看看男女有无差别。

  齐召一笑说:庞蕾你要不想我对你摸来摸去你最好听话过去照照看看。

  庞蕾一笑说:我们的规矩和你大隋不一样。摸了也没啥。但是我确实很感兴趣我肯定去照照看。我还想看这位姑娘是什么后果呢。我可定不跑。你就放心吧。

  齐召解开了庞蕾的穴道,庞蕾果然守信用也学旧主人智觉的样子照照脸蛋儿照照手脚。看看衣服果然什么都没发生。一切正常。

  屠彩霞一咬牙说:庞蕾你躲开!我就不信了我。

  说完话就一把推开庞蕾自己站到光线之下了。大家一下子把眼神集中了过去想看有什么变化。先照脸没有任何的变化。

  旧主人智觉说:大家注意啊因为啥没变化呢。因为去掉了一层皮。她的变化应该出现在手上。

  屠彩霞狠狠地看了旧主人一眼说:要是手也不变化呢?你该当何罪啊?

  旧主人智觉风趣地说:你看老僧这条老命你还有用处吗?喜欢你就拿去。请你把身上的镜子拿下来。你不愿意交给我可以,交给你爹或者是你姥爷都行!到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手是嫁接的了!

  屠彩霞果然二话不说摘下镜子交给了曲飞。然后把双手接近法光出。者接近可就有效果了。这一双手格外的黑了。几乎就是黑骨头没肉了。她自己吓得都惊叫了。当场双手不断的发抖。看样子不能自主了。

  曲飞大惊失色说:老和尚啊怎么办啊?我服你了!有办法解决吗?我外孙女还有救吗?

  屠天明说:丫头你怎么啦?过来让爹看看!

  屠彩霞说:爹我的手啊!不听使唤了自己在颤抖啊!难道她们说的是真的?我的今后啊!该怎么办啊!

  塘荷妙尼说:不要怕有我呢!你现在感觉是不是很痛啊?

  屠彩霞点点头说:确实很疼。但是忍得住。

  再看塘荷妙尼从地上弄了点掉下来的石头粉末,然后洒在屠彩霞的手上。然后说:姑娘别着急会有办法的。过一会儿就不疼啦。

  人参花庞蕾说:师父这个粉末就有效果?

  塘荷妙尼说:是的这就是防御层。那面镜子也有防御功能。但是不如这粉膜效果更好。

  齐晶说:如果说我真是镜子的化身。我也照照看看我倒要看看这东西照到我身上是什么滋味。

  孙思邈上前一把拉住齐晶,然后说:不可啊!杨坚不死你就不能照否则你会再次受伤。千万不要过去。

  齐召说:你不去我去试试看!我看我会怎么样。

  塘荷妙尼说:你把权杖放下就不会有事。如果你拿着权杖过去恐怕你要栽跟头啊!你不信你就试试看。

  齐召还真就没敢过去一本正经的说:女神仙啊。这是什么原因你能说说我听吗?

  塘荷妙尼说:这就得从黑孤独爱粗说起,那说起来话就长啦。我们的家园距离这里是你无法想象的遥远啊。我说了你也不信。我们的家园里也有智者也有百姓也有王者也有战士。那个黑孤独爱粗就是曾经得王者。他对待百姓就像你们这里的商纣王一样昏庸无道啊。但是他有权利他有军队。他想让所有百姓任他宰割。就用了一种邪门的办法。至于是什么办法我的智慧也说不清楚我也不明白。就是这种办法激怒了人民和官员的反对,大家不允许他这样做都起来反抗。他一看大势已去就逃了出来。我爹和一些士兵就负责追赶。于是来到了你们的世界了。因为他用的是邪恶的能量说以见到鉴台发出的光芒就会感觉很痛苦。你手里的权杖就是邪恶能量的来源。

  齐召说:可以了!我不说心也不说不信。我真得做一次实验!我倒要看是非曲直。

  齐召果然鼓足了勇气拿着权杖朝着网线一对。黑光出现了。和里面透出的光线相遇黑白分明。瞬间就出现了一道彩虹煞是好看啊。但是时间并不长齐召就觉得一股巨大的推地顺着权杖传递到手上不由自主的后退一屁股坐在地上了。然后喘着气说:你说的果然不假啊!真没想到这个鉴台的威力如此之大啊!

  塘荷妙尼说:你用的内力很小要是你拼尽全力你就废了!你要不信你还敢试一次吗?

  齐召说:不试了!但是问题来了。那么你用寻霜钻做武器是用里面的还是用表皮呢?

  塘荷妙尼说:我的寻霜钻只能破坏表皮。伤害不到里面的本质我当然是用表皮了。用这个表皮加工成暗器和铠甲。打败昆仑神堪那是不成问题的。我实话告诉你。昆仑神堪也有一幅星图。不但有星图他还有编战防御的迷宫。这才是实情。这些年来她的爪牙遍布世界各国,又积攒了很多的奇珍异宝。我说的奇珍异宝那可不是金银玉石。而是具有能量的法器。我现在没把我战胜她。甚至我现在都不知道她有什么。我和你师父之见因为她的存在互不往来了。你师父用石头柜子堵住了通道说了根本不想见我。关系很紧张所以他破例收了两个徒弟。你和单觉真啊。

  齐晶说:你先别说过去了。你说说我吧!我下一步该怎么办啊?

  齐召说:女神仙你先说他吧。我这事儿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