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三百二十三章 好礼是共聊聊谢 后认为貌良无目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齐召低头看脚下水已经淹没脚面,然后环视四周这才发现大量的水从东面涌流上来,足有三四尺高。眼看就要把摔在地上的黑妈淹没了。齐召往前一蹿一伸手就把黑妈像提包袱一样拎了起来,然后纵身一跃跳上了鉴台的最高处。

  这时候所有的人都经上了鉴台。人人惊魂未定。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觑谁也没说话。齐召一松手就把黑妈放在地上了,那个黑妈一动也不动不知道是否还活着。但是手里紧紧地我这权杖可是不肯松手。

  这时候听到喊声原来是司马冰冰在水里挣扎呢,她们来就不会游泳幸好水涨的高度没有淹没司马冰冰,但是也到了胸口的位置了。这本来就是个小岛地面不平坑坑洼洼的。这司马冰冰又不熟悉地形深一脚浅一脚在水里惊恐的喊叫。有几次险些摔倒。大声喊“谁来救救我啊我眼看就要被淹死啦。

  这时候屠天明把武器往水里一甩就变成了一条小船漂浮在水面上身后纵身跳上小船回身向着鉴台一个劈空掌打过去,小船就像离弦的箭朝着司马冰冰冲了过去。瞬间就到了司马冰冰的面前一伸手抓住司马冰冰的衣服领子,轻轻往上一提把司马冰冰拉上了小船。然后也不说话朝着身后的水面就是两掌。小船迅速返回到了鉴台附近。屠天明说:你自己跳上去吧!

  司马冰冰说:我可以自己跳上去。我太感谢您了多谢救命之恩啊。这是怎么了突然之间哪来的这么多的水啊!这地方真古怪啊。

  屠天明说:这并不古怪。这太湖石啊奇形怪状的下面有很多的空洞。你看着表面是陆地但是下面有可能是整个悬空的。因为水面以下空虚处根本看不见所以一旦和整体连接的部分断裂,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刚才那个黑妈用权杖打向了地面,我估计是黑妈把悬空突出的结合部给震裂开了。所以地面下陷了!

  司马冰冰说:那怎呢没有完全掉进去呢?

  屠天明说:下面都是窟窿孔洞说不定下面还是有其它石头给撑住了所以没有完全下陷。

  司马冰冰说:我这次来这里真倒霉啊!怎么什么都让我遇上了!您的这个武器太好了还能变来变去的。

  屠天明说:打鱼的出身生活在水面上这东西比较方便也没什么奥妙可言。其实就是一只小船我从中间把它分开了而已。

  司马冰冰说:我在远处看见这边有火球哪是谁弄得呢?

  屠天明说:那好像就是自然现象吧!打雷下雨的时候就有可能出现。有人说那个东西叫做雷神!专门从上天派下来雷击那些成精的妖魔鬼怪。我也说不太好。但是我看这说法还是有道理的。那个邪门歪道的黑妈肯定是他娘的妖精把雷神招来了。那个黑妈肯定是被雷神用雷劈死了。这叫自作孽不可活啊!上天都愤怒了。

  这时候司马冰冰一纵身上了鉴台,把一双湿透了的鞋子送到闻德光的面前然后说:你先穿上吧。别光着脚了。

  闻德光说:谢谢啊这可是给我的最好礼物啊。你没事儿吧?

  司马冰冰说:我没事儿就是衣服湿了,你这人总是这样客气。我还用谢!不管你是好人还是坏人我这辈子就跟定你了。你们看什么啊?

  齐召说:当然是看你们两口子打情骂俏啊。继续聊啊!怎么不聊了?患难见真情了有趣啊有趣~

  昆仑神坯说:别说笑了。看看黑孤独爱粗怎样了。我刚才真为你担心啊!今后千万不要逞能啊!多危险啊!

  齐召一笑说:多谢师父关怀。弟子牢记于心就是了。今后就不逞能了。我看这家伙是没气儿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打的还是被火球炸的。来的时候在船上就看见了这两个火球了。也没人告诉我那是什么。看样子是给我来帮忙的。

  塘荷妙尼说:那东西应该叫球形闪电。威力巨大无比啊。

  孙思邈说:看样子黑马是被雷劈了!不是两个火球而是三个火球。其中一个在黑妈头上炸响了。我看的清楚得很。

  旧主人智觉说:阿弥陀佛恶有恶报啊!这就是活该啊。貌似善良心如蛇蝎,必遭天谴啊!但是要是被雷劈死了钥匙就没找落啦!快看看还有救没有!

  这时候黑妈自己爬起来了看看手里的权杖往地上一扔说:我怎么会在这里呢!我是谁?你们又都是谁呀?我怎么都不认识啊。哎呦下面怎么这么不舒服啊。

  再看黑妈伸手就伸进了自己的裤子里。扣了老半天手里拿着一个东西狠狠地甩在上了。说:是谁把这东西塞进我的下身的!阴损透了吧?你们谁干的?

  大家都想笑了再看地上有一把黄澄澄的钥匙金光闪闪啊!

  塘荷妙尼眼前一亮说:这应该就是另一把钥匙。天助我也!

  说完话就把钥匙捡了起来。走到水边去冲洗去了。

  昆仑神坯说:黑孤独爱粗啊你命真大啊!居然没被雷劈死!

  黑妈说:你是说我吗?

  昆仑神坯说:不说你还说谁啊?

  黑妈说:看你貌似善良怎么就没眼睛啊!谁是黑孤独爱粗啊?你才是黑孤独爱粗呢!说你是黑孤独爱粗你愿意听啊?告诉你我是大国王陛下。你还不跪下?

  这话一说大家哄堂大笑。昆仑神坯说:看样子你是被雷劈失忆了!这样也好。你继续活在你的国王梦幻当中吧!我不和你一般见识了。唉!好可怜啊!怎么样事情办的差不多了。咱们该回去了。

  黑妈说:回到哪里去?

  齐召说:没和你说!你多嘴多舌干什么!我说师父啊。我的金箔和那个黑骷髅还在水里呢!等到天亮以后找回来再说吧。您说呢?

  屠天明说:东西在水下。我去拿!

  说完话屠天明就下水了水也不太深也就齐腰深。借着鉴台发出的光线屠天明就像摸鱼一样,一小会儿就把那个金箔包裹的骷髅头找到了。扔给了齐召。

  齐召拿下金箔甩干之后很仔细的揣进了怀。那个黑骷髅放在地上了。那个黑妈蹲下身来看着黑骷髅发呆。好像是有所思。突然大声说:这个黑骨头是谁的?我为什么感觉这样熟悉?

  齐召一笑说:当然是你的。肯定熟悉啊!你想装疯卖傻不成?

  那个黑妈伸手去拿黑骷髅,金凤觉一个箭步冲上来把黑骷髅拿在手里说:你想干什么?

  黑妈说:他说了这个东西是我的,我当然有带着回家了。

  齐召说:你们家在哪里啊?

  黑妈说:这里是哪里啊?对了我的家在~~!

  看样子黑妈想得很认真,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却说:你说我的家在哪?我怎么想不起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