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七十二章无缘路杀富匿名 叔合婆开觉无寻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闻德光一笑说:小邪神兄弟说得好啊。弟兄们大营里的弟兄们把咱们拒之门外。外面来的朋友敲咱们稀松平常二五眼啊。那怎么办呢?就打一仗给他们看看。让他见识见识咱们哥几个也不是吃素的。咱们还就不进去了。就这一千人马咱们弟兄几个带领,拿下铁勒一座城池给她们瞧瞧,大家说怎么样啊?

  闻德光这样振臂一呼齐召手下这些人个个奋袖出臂攥着拳头说:就听二当家的!也给他们看看咱们几个不是白吃饭的。

  齐召一看这这场面,又看了一眼坐在一边入定的两个和尚。然后示意大家都坐下。

  齐召说:大家的心情我理解。但是作战要去攻打哪里呢?总得有个目标才行。咱们的装备不是太好,爬城墙的梯子都没有。粮食也不多仅能维持三天。不能意气用事啊。

  雷宵说:大表弟。我说两句。她们乌苏国这些人马都已经望风丧胆了。如果咱们必须依靠他们才能取胜你觉得有意思吗?大家都是剑侠出身,爬城墙用他娘的梯子干什么,三五十个身子一晃就上去了到了里面打开城门。大队人马放进去。根本就不用梯子。晚上偷袭攻其不备管他什么地方呢。先拿下一处来也能涨涨志气。

  马尔泰夫说:想打仗那还不容易。我的防区前后左右随便你们打。我给你们找块硬骨头啃啃?不发愁没地方去打!你们随我来。

  说完了马尔泰夫就站了起来,撩开帐篷就往外走。这可真是快人快语。

  齐召说:大哥你先等等。我也得弄个作战计划吧?我说二当家的你把大家的火点起来了。咱们怎么办啊?

  闻德光说:我把地图早就看过了。伊吾以西焉耆之北有个地方叫作契弊就去攻打那里!他们有三千人。我有把握一战成功。不用调查我对那地方很熟。我既然说了我就能办到。

  齐召一看闻德光都慷慨了,也觉得是应该出手一次。要不然太窝囊了。自己人都瞧不起我。

  小邪神说:那好啊!既然二当家的选好了肥肉,咱们就去吃啊!大家说是不是啊?二当家的是元帅我愿意当先锋!齐召大哥下命令吧!

  雷宵说:我算一个。不怕死的跟我来。

  宇文顺足说:我是第一个不怕死的我算一个。我就不信我爹能行我就不行!

  旧主人智觉睁开眼睛说:哎呀怎么这么乱啊?

  齐召说:佛爷醒了?弟兄们义愤填膺了要上战场啦。您说两句吧?

  旧主人智觉说:你们上战场这条路,与老僧无缘。你记住杀了富人不要爆出自己名姓就行了。我没话说了。元嘎关普大师怎么走吧。这条路与你我无缘了。

  齐召说:别急。我给你老人家拿路费,两匹最好的战马免得您这一路上受委屈。我就没法照顾您了。

  司马明珠说:哎呀佛也要走了。临走再给我们说一下前途吧。现在我们没有军师。此去打一仗胜败如何呢?

  旧主人智觉说:我已经说了。杀了富人不要留下自己的姓名我就保证你们顺利。走了再往下说就要犯杀戒了。

  齐召亲自牵马扶着老和尚上了战马,然后把缰绳交给旧主人智觉,就地下跪说:佛爷一路保重。

  旧主人智觉说:回去吧。你要记住杀人不要报自己的名字。我走了。好自为之吧。

  两个老和尚这就上路了,齐召看看和尚走远了。回到大帐中喝了一口茶水。这时候大营里面依然毫无动静,也没人出来迎接。

  闻德光上前一步说:大姐夫下令吧!出征契弊。小邪神当先锋我为元帅。你就留下等他们来迎接你。到时候我拿叔合婆开的人头来见你。

  齐召一笑说:你真行啊,连对手的名字都知道。可见你是有把握的。

  马尔泰夫说:叔合婆开那可是英勇善战啊,万一你找不到他呢?

  闻德光冷笑一声说:哼!我要抓不到叔合婆开,甘当军令!取我项上人头。你看如何?

  马尔泰夫一挑大指说:好样的!我这三百骑兵也和你一去。我看你到底功夫如何。

  闻德光说:求之不得,我也让你看看我的指挥艺术。叔合婆开部落就在距此三百里天黑之前我就把他拿下。走了!

  齐召握住闻德光的手说:妹夫啊多加谨慎。这可是咱弟兄打的第一仗。千万别给我丢人啊。

  闻德光说:放心吧大姐夫。我对我自己训练出来的士兵有信心。我手里的螭吻锋也不是吃素的。我不是想你夸海口。就算是在从前内功没提升之前我也不惧怕叔合婆开。别听胆小的说他骁勇善战,在我眼里他就是草芥!

  来到大帐之外小邪神点起了他自己的十二个侍卫。说清了目的地。提前上马十三个人绝尘而去。然后闻德光下令带领七百人随后出征。雷宵和语文顺足为左右将军。其余的人都留了下来。当然马尔泰夫的三百人那也是跟着一起走了。

  齐召看着将士出征的队伍点点头说:还行吧!

  司马明珠说:大男人啊。你觉得闻德光有把握吗?

  齐召说:应该有把握。我又没去肯定行。

  司马明珠说:旧主人智觉说的那话啥意思?为啥不许报名?

  齐召说:我一进告诉你了。我要不去那这第一次功劳就没有我的名字。明白了吧?没有我在他们都会奋勇当先。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的武功比他们都高。没有人在我面前显摆。大表哥那意思他也要争一争名声显露一下自己的手段。宇文顺足因为被骂成少爷羔子。一直憋着一股火。他想和他爹一样做一个天宝将军。证明给大家看的。之所以我不亲自去我也让马尔泰夫看看我齐召的手下那一个都比他强。我有这个信心。齐召回去等着军师迎接。没事儿就先不说。

  先说小邪神带领十二个侍卫,极速奔驰,二十六匹马十三个人。一个半时辰到达了指定位置。勒住战马。跳下来喝了一口水。小邪神说:哥几个听我的。那就是去给我抓一个活口来。

  这就是临时的决定不可能走露任何消息。这边契弊的驻军有三千人马,那绝对是毫无防备。小邪神来到营门处一看向阳的土坡依山傍水就是由木头栅栏围圈那一块营地,并没有城墙甚至连壕沟都没有。士兵也是冷得直哆嗦。小邪神亲自身先士卒,慢慢靠近门口也是十个军卒把守。这十三个人都是会点穴的。人人奋勇个个争先。靠上去点住穴道一下子抓了十个。带到了一处隐蔽的地方。开始审问。但是语言不通这很困难。一般的士兵也不会写字啊。写了也不认识。小邪神就犯难了。嘴里骂道:他娘的!抓来的都是哑巴。不说人话。

  其中有一个侍卫说:大哥别急我有办法。开始用手语审问指了指上面的大旗。那意思就是你们的当官在什么地方?这个一看就明白因为不论那个国家,都是以帅旗为准的。然后其中有一个人想说也说了。但是还是听不明白。

  小邪神说:他娘的叔合婆开还就没处去寻找了!怎么办?只好等大帅来了再说。咱们大帅懂他们的话。等着吧!我是没地方去找叔合婆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