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七十三章 看护童滚内顿琼 真来一串包饭知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里抓了活口束手无策。小邪神只好怕人带上一个活口往回走去见大帅。其余的人在此地隐蔽等候。就在等候的时候忽然来了一群孩子,还有一个女人看样子是看管这些孩子的。

  小邪神早就点了这些人的哑穴。这些铁勒士兵干张嘴说不出话来也动不了手脚。真没遇上过这样的打法啊。心里非常的恐惧以为是遇上了妖精。

  就听这些孩子们都咋喊“滚内顿琼”向着这边跑来。侍卫小声说:大哥怎么处理?干掉他们吗?

  小邪神说:等等看要是过来了,就和对付这些士兵一样。点住穴道一个也不放过。不论大小都给我拿下!要是不过来就随他们去不要打草惊蛇。

  这些孩子们眼看就过来了,却被那个女人一吹口哨都叫回去了。叽里咕噜地说了一通。根本就听不懂在说什么。

  这些孩子转过身来就拼命的朝着这边跑过来。这是几个人想不动手也不行。真准啊。点穴法把十来个孩子和一个女人全部拿下。对方在一起。肯定有哭的但是只能流泪不出声啊。

  过了一会儿营门口出来一个军官,一看士兵都没了开口肯定是在叫骂,但是离得比较远根本听不清楚。转身进去了过了一会儿带出来有四十多人。就像这边搜索过来,一边走一边喊。但是喊话没有规律也不知道喊的是什么。

  小邪神说:他们肯定会来搜索这里,你们六个从后面绕过去和上次一样给我抓活的。手脚都利索点儿。我带人迎上去。

  这一次时间用的长点毫无悬念的解决了这些士兵。都抓到一个地方统一看管。

  这时候营门口没人了,闻德光的人也就开到了。这时候也就是刚过中午饭的时间。小邪神来到了大帅闻德光的马前说:回禀大帅,我已经抓了五十个人。还有一群孩子。您说怎么办?

  闻德光说:首功一件!把他们的衣服扒下来。左臂上撕开一个口子。咱们的人换上。随我杀进去!

  小邪神说:得令!

  小邪神就命人把这五十个当兵的衣服脱了。马上换衣服。心里在想“这个闻德光是他娘的有办法啊!马上就有鬼点子出来。”

  闻德光与此同时说:雷宵听令带三百精兵你先绕到山上以上势下看我放火为号,冲向中心。赶紧先走。

  雷宵带着三百人绕道爬到了上面山坡去了,宇文顺足说:那么我呢。

  闻德光说:你带一百人从东面敲锣打鼓虚张声势就可以了。一旦有人往东面跑见到一个抓一个。千万不要向里面冲杀。记住没有?

  宇文顺足说:这叫打仗啊?我可是来杀敌的。

  闻德光把脸一沉说:违令者斩!还不快去!

  宇文顺足带了一百人把所有的锣鼓都带上悄悄地迂回到了东面。就等着看闻德光放火了。然后就敲锣打鼓。准备抓人。

  小邪神说:我们都准备好了。

  闻德光说:大家都看见了吧?左臂上有口子的就是自己人。现在你们就给我朝着大旗杆底下的那个大帐摸进去。看见当官的就给我点穴。然后就点火把那做帐篷给点燃。我就在这里等着抓住叔合婆开。

  马尔泰夫说:你果真高明。反应速度极快。是个帅才。

  闻德光一挑眉毛说:将军谬讲了。等一伙儿你再看吧。你就知道我是怎么打仗的了。

  小邪神带领五十人走进了营门,直奔敌人的中军帐。这时候刚吃过午饭那些士兵还没有回到自己的原来位置,都很闲散。虽然长相有区别但是都没注意这五十个人为什么进来的。也没人阻拦。只是用奇怪的眼神看了几眼。很顺利的小邪神这五十人就混到了中军大帐前面就听到里面有说话的声音和笑声有碗筷的撞击声。小邪神小声说:包围起来!用刀砍破牛皮帐篷同时下手听我的喊声行动。人家门口有站岗的一看这些人神色不对又穿着自己人的军装。就走过来大声训斥。可定时没好话。小邪神也听不懂啊。上去就点住了穴道向着旁边一扔。另外一个一看喊了一声大概那意思是“你要造反啊?”

  话音刚落小邪神就到了眼前了。一宝剑过去那就完蛋了。随后大喊一声动手!他第一个从帐篷门口就冲进去了。看见中间一位军官出手如电就是点穴啊!因为闻德光要求了要抓活的。但是那个将军模样的滋溜一声钻进了桌子下面去了。因为距离的太远了。一击不中也就不管是谁了。爱谁谁了见一个点一个。这些人手里没有什么武器都坐着,想拔出腰刀作战但是姿势不对刀出鞘都没做到就被点了穴道。然后扔出账外。点了一把火。这火很好点然因为是冬天桌子前面就是火盆用来取暖用的。一脚踢过去。火焰就起来了。

  这是几个大小军官都被点穴活捉了,小邪神说赶紧随我来带上俘虏随我杀出去。失去了统一指挥指挥部给端了。士兵们就赶过来救火手里拿的都是水桶之类的。根本就不是作战来的。那里挡得住小邪神。很快就杀了出来。一看火起雷宵领人冲杀进来那是不客气见人就砍啊!这些人毫无准备被杀得四散奔逃。一听东面鼓响全都往西边败退。手里都没拿武器只恨爹娘少生两条腿啊。

  再说闻德光一看小邪神抓了俘虏杀了出来哈哈大笑说:先锋官干的太漂亮了!把他们放到我的身边来。

  小邪神就把这些军官十来个人送到了闻德光面前。闻德光说:我教大家一句话都给我听好了。那就是“滚内顿琼”!什么意思呢?就是降者免死的意思。明白干什么了吧?

  说完话令旗一摆。这几百人分成两队摆了一个口袋阵。只要是跑进来的。就被点穴。然后统一大喊“滚内顿琼”这样一喊地上跪了一大片双手举起。因为看见当官的被抓了刀压脖子。自己人赤手空拳背后喊杀声不断。前面冲过去的人莫名奇妙的就倒下。也看不见出血。已经丧胆了。也没看见过这样的敌人。都以为是遇上妖精了。认为自己根本无法抵抗。

  闻德光一笑说:马尔泰夫将军你觉得如何呀?

  马尔泰夫说:你太厉害了,一顿饭的功夫制服了三千人。你的士兵都会点穴法。难怪说你们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啊。但是叔合婆开呢?

  闻德光一笑说:你别急!宇文顺足将军一定把他抓到。因为我让他敲鼓他肯定认为主战场就在东面肯定亲自,去指挥。

  果然不出所料宇文顺足抓住一个领头的打扮的人。老远就喊:大帅你看我收获太少了只有十几个,就这一个值钱的。你看他是谁。我是不知道他是谁呀?

  闻德光说:你不知道不要紧,让马尔泰夫将军看看他到底是谁!!

  宇文顺足把那个人一松手扔在地上然后说:这家伙还行当了三次,被我点穴抓住了,是个活的!看看值钱吗?

  马尔泰夫一看果真是叔合婆开被抓了。点点头说:这个小伙子很厉害啊!三五招就能把他拿下。我来问你你能挡住他的铁锤?

  宇文顺足说:就他的铁锤,那也叫锤子!打了我三下我就把他的锤子崩飞了。他的力气差得远呢!

  马尔泰夫跳下马来走到这个叔合婆开的面前说:认识我吗?

  这叔合婆开说了一串鬼子话根本就听不懂。

  小邪神说:说的一串低了嘟噜的都是什么破玩意儿啊!能当饭吃吗?

  马尔泰夫说:他在骂我呢!他以为是我派人这样干的。

  马尔泰夫说了一大串话之后大家也听不懂。再看那个叔合婆开闭上了眼睛摇摇头什么都不说了。

  闻德光一笑说:还行这顿饭吃得不太过瘾啊!弟兄们还没吃呢。吃完饭之后回去庆功!你们都清点一下人数报上来看看伤亡情况。

  宇文顺足说:我就抓了十几个弟兄们没有伤亡。

  小邪神说:我这五十个人完好无损,受伤的都没有。

  雷宵说:我的人马有一个弟兄上山的时候脚扭伤了。其它的一概没事儿。抓了一千五百俘虏。向大帅交令!

  闻德光这个满意就别提了!首战告捷!开始吃敌人的粮食了。饱餐战饭。人人高兴。但是天黑以前返回去那还是要办的,把这些人都押了起来。闻德光小邪神两个人返回抓着叔合婆开回到了齐召的大营门外。其余的人留守契弊看守俘虏。

  齐召亲自接了出来一看马尔泰夫的三百人都在只有闻德光和小邪神押着一个人回来了。这就知道大功告成了。

  把这些人接进去,进了大帐两个军师都在,闻德光把这个俘虏往前一推说:两位军师看看吧我已经把契弊拿下来了。将士们无一损伤。

  智真和尚说:阿弥陀佛。闻将军神勇。老衲佩服。这样一来咱们的士气就提升起来了。让那些乌苏国人看看咱们可不是白吃饭的。请坐请坐。

  马尔泰夫说:我也信心十足了。这一场战斗智勇双全。尤其是这位小兄弟五十人杀进敌人的中心一出一入无一人损伤。却是罕见。武功之高真是难以想象啊。

  朱逸客说:我们之所以不出去迎接,这是激将法。要没有这次战斗的成功咱们就没法混了。太不讲信用了。在人家面前抬不起头来啊。

  闻德光说:我能理解。

  小邪神说:二当家的头脑灵活啊。指挥得当这一仗打得太舒服了。意犹未尽啊。我当时还想为啥叫宇文顺足去东边敲鼓。原来是引诱他去指挥战斗。免得他自己趁机溜走。其实宇文顺足才是压力最大,但是他却觉不出有压力在。真会用人啊。

  闻德光一笑说:雕虫小技啊。我指挥的人马不能超过一万人。一万人之上的战斗我就够呛啦。我有自知之明。

  23

  瓜.*子.e.全新改版,更2新更3快更稳3定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