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八十八章 直爽辩之来善伴 演变天机穆泽纳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温如明听了秦吻月的话之后。看看周围然后说:这里太窄不适合比武去门口做试验吧。我今天晚上真就要领教一下您老人家有什么了不起的功夫。不用说一招一掌之类的话。只要你能战胜我我就给他一次机会。我赢了也不用你给赔罪。我要是赢了就让司马明珠和我过几招看看。我也能增强点儿信心。言外之意呢大家都知道啥意思吧?

  秦吻月说:呵呵!那到不用去外面!只要我一掌打不趴下你我就可以做主让齐召娶你。你就站在一丈之外我也不用暗器就凭我这一双手。而且不接触你的身体你只要站住了就行了。这屋子足够用。我一掌拿不下你我就认输了。这么便宜你愿意不愿意?你也听见司马明珠叫我亲姥姥!我家老头子对待齐召母亲那是恩重如山。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有资格的哈!

  温如明心想这个疯老婆子也太会吹牛了!不接触我的身体就把我打趴下那简直就是在说笑话。机会倒是很好但是必须让司马明珠同意要不然疯老太婆说了司马明珠不承认那就白折腾了。

  温如明看着司马明珠说:明珠啊她老人家可是你的亲戚啊!你应该给做个见证人吧?不能说了不算啊。给个痛快话。

  司马明珠心想这温如明步步紧逼啊!而且用这样的话套我!我也确实不知道你温如明最近功夫如何了。但是我知道星金权肯定打得过你。

  于是司马明珠说:何必这么麻烦如果你温如明能比得过明天早晨想去云白菜淘生活的,星金权!!我马上就答应你的要求。你敢不敢比试?要是老人家打伤了你反而不好,你那点微末秋毫的本领不配和我亲姥姥动手。你还是选择一个弱者欺负欺负吧!

  温如明一笑说:嘻嘻嘻你好狡猾。我要是和他比武动手动脚的说起来星金权还是你的朋友。我出手重了打伤了星金权就是不给你面子。我费力不讨好。我看还是免了吧!万一我打不过星金权让他非礼我我就更不划算。你的如意算盘那我可不上当。要想遂心如意只有当见证人一条路。

  司马明珠一笑说:大哥觉得饭菜味道如何?

  星金权说:这里的厨子手艺很好。

  司马明珠说:味道就多吃点儿。等你吃饱了然后告诉我识香者去哪了。

  秦吻月说:我说明珠啊。你就给她当见证人。就算她功夫很厉害了我老人家输了你还是在她上面你怕什么?

  司马明珠说:呵呵我怕你老人家故意输给她。

  秦吻月一笑说:你以为我和他同病相怜啊?你放心我不会故意输给她的。我看她和那个星金权是天生的一对儿。我想成全他们两个。为你排忧解难啊。这样就能一举两得。

  司马明珠说:我可不愿意拿着我自己的幸福冒险啊。

  温如明说:喂!要不然你亲自来啊。我在西域的时候当时我就想挑战你。但是让雅雅尔母女把事情中断了。你总不想永远拖下去吧?快刀斩乱麻不好吗?

  司马明珠用手指着自己的鼻子尖说:你想挑战我?你输了就得嫁给星金权大哥你敢答应吗?你要是敢答应那我就答应和你比一场。你要是不敢答应我就是劳而无功。你依然是我的情敌。我也不会办啥事儿啊。你也给个痛快话吧!

  温如明说:可以但是不论输赢你都必须把我的玉石娃娃还给我。那是我封号的伴侣。

  司马明珠却是不想把好东西还给她,因为她太喜欢这个宝贝了。于是再次默不作声了。

  温如明说:怎么不回答?

  司马明珠说:弄丢了!没法还给你了。但是呢我可以把启民可汗的金头盔给你当做赔偿。你好好考虑一下吧。你这样就占大便宜了。

  温如明说:可汗的头盔怎么到了你的手里?你拿出来我看看。

  司马明珠说:我没带在身边,留在西域军营里面了。等回去之后给你看吧!那个金头盔可以要求启民可汗做三件事。你说你是不是占大便宜啦?我们那可是舍死忘生救了启民可汗一条命换来的啊!所以到了我手里了。百分之百的保真。谁要说瞎话不得好死。来吧我和你马上比武。你放心我不是赖账的人啊。大家都可以作证啊。

  温如明说:只是听你说的!丢没丢我无从考证。你要赖账我也奈何不了你。这就凭你自己的良心了。我要是再说下去我就得骂你了。好了我就打你一顿先出出恶气。走吧!去外面动手吧!

  司马明珠心里很愧疚,于是决定了要是自己赢了她了。就把玉石娃娃还给她。但是并没有事先说出来。而是说:识香者教了你什么功夫?告诉你怎么演变天机了?你先走我随后就到。

  耶娃西里说:我说司马明珠啊你可要多加谨慎啊。她可不是从前的她了。自从那个识香者来了教了一种功夫之后我可是打不过她了!而且差得很远啊。我估计你够呛!

  司马明珠一笑说:够呛也得挺着啊!我还以为你是良心发现了呢!原来是你打不过她了对自己没信心了。这样也好你就好好爱上我弟弟就行了。你看我的吧!她学的叫什么功夫啊?

  耶娃西里说:人家比武的时候嘴里总是念咒就三个字“穆泽纳”我也不知道啥意思。问人家也不告我秘密。总而言之好厉害的。

  温如明看了一眼耶娃西里说:就你多嘴!我得看家本领都让你泄露出去了。我打完她就收拾你。

  说完话两个人一前一后来到了放火楼前的空地上。门口有两个大灯笼。照的四周通亮。随后众人都出来看热闹了。星金权也不吃了把筷子一放也跟着大家都出来了。

  司马明珠说:比拳脚啊!免得刀枪无眼伤了你那就不好意思了。

  温如明一笑说:呵呵我是知道你有一口宝剑你没弄丢吧?怕我向你索要啊?

  司马明珠说:没那事儿!马上还给你就是了!

  说完话一伸手就把那口苏秦剑拿了出来递给了温如明同时说:拿去吧!是你的我不要了。

  温如明也不客气顺手就拿过来一按绷簧宝剑出鞘看了几眼然后收进怀里说:还行!那就打你的时候少打你几下!就和你比赛拳脚了!开始!

  话音一落温如明一掌打来,招数很简单单撞掌向前一个弓步一掌打向了司马明智的前胸。司马明珠一看这一招很朴实无华都没用手晃一下自己的眼神开门见山。要是不知道识香者教了她功夫了。司马明珠还真会轻视这个招数。所以司马明珠并未还招而是向后退了一步躲了过去。紧跟着温如明以前腿为轴心下面就是一个扫堂腿。看上去软绵绵的也不带风声动作很迟缓。司马明珠仍然没还手再次向后退了一步。温如明一腿扫空。不见司马明珠攻击自己照样还是打上前来,这一次比上两次出手速度更慢有气无力站了起来一招双风惯耳毫无声息的用双拳架工司马明珠的头部两侧。司马明珠真没想到她会出手如此之慢。知道她在引诱自己上当之后肯定会来一个迅雷不及掩耳。有人说了司马明珠会隔空点穴。一招制敌啊!回答是“那也得看看对手的万一人家也会呢!而且对手出招速度太慢里面肯定有玄机。”所以司马明珠继续后退第三次。很容易就躲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