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三十三章设布那时音放逸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休息半夜第二天早上醒来。贪汗山一片安宁。齐召早起四外转了一圈儿一切都很满意。看着初升的太阳都觉得很亲切。回到大帐之中。众将大帅军师客卿都在等他一起吃饭。吃完饭之后。商议军情。

  陈天康说:现在贪汗山拿下,但是不能北上。这里留下一员大将镇守贪汗山,再留下一个总监工建设贪汗山。争取在封冻之前把要改的建筑都做完。大家看看谁愿意留下!

  问题提出来了没人吭声。谁也不愿意留下。

  陈天康看军师智真然后说:智真军师您说两句!你看谁合适啊?

  智真军师说:阿弥陀佛贪汗山下给老僧建座小庙。老僧愿意留下监工。大帅以为如何?

  陈天康一笑说:军事真会开玩笑!西边战场缺了您怎么行啊。还等着你出谋划策呢。没有神机妙算是不行的。

  智真军师说:那就让咱们的皇后亲自来监工。她说怎么设计怎么满意就怎么干。但是必须在向阳坡给老僧弄个寺庙。我的意思表达完了。至于说镇守的事情那就是大帅你来委派,说谁就是谁。

  雷宵说:大帅!我是不能留在贪汗山我要随军出征啊!您不要看我。

  陈天康一笑说:呵呵雷将军听命!我命你夫妻即刻北上去南则都波把南天一剑换回来!让他主持贪汗山一切事物。不得有误!本帅命你为南则都波的大将军。我儿子陈野度也接受你指挥。这是军令下去吧!你到了南则都波之后引兵向西直接威胁拂菻绕道被缛九离的西面去。安插在阿比西尼亚国的边境扎下跟来,关键就是抢劫他们的粮食。你把南则都波的守卫任务交给九剑儿夏丹尚。这个任务非常艰巨啊!计毒者莫过绝粮。能抢就抢能偷就偷实在不行就放火烧掉它!办得到吗?

  雷宵一拔胸脯说:末将遵令!马上出征!我要带走多少兵马?

  陈天康说:两万人!到时候你在从南则都波带一万五千人。共计三万五千人迂回到拂菻以西,同时你带上闻山夏亚其中的任何一个给你当翻译。等我我亲统大军到了被缛九离之后咱们一起对被缛九离进行合围。明白了吗?军令你拿走!出发!

  雷宵和甄茶女接了军令转身就走点队出征了。

  陈天康说:琴剑双绝边威力听令!本帅命你暂时监管贪汗山一切事物。但等南天一剑陈须臾的到来,你就把手里的事务交给他。然后接管契弊等候我的命令。到时候我打败阿比西尼亚人之后,我会命你出兵契弊北伐。给你两员副将章童章童弟。

  边威力说:遵命!

  陈天康说:还没说完呢啊!主要考虑你对音乐非常精通。可汗要建设契弊歌楞你的长处啊好好的发挥。要配合皇后的工作。这是关键。这里镇守我会派侯军机去镇守达契这样你就轻松多了。到时北伐你们就一起出发明白我的意思吧?

  边威力说:大帅怎么说就怎么干,指哪打哪绝对服从。

  陈天康说:好了!就这样定了也给你留下两万人!

  侯军机听令!你带上两万人马镇守达契,这个任务很艰巨因为不会给你汉族的士兵。只能给你这些刚刚收编过来的这些人马。你想要谁给你当副将你可以自己挑选我一律批准。因为这事情不好干。

  侯军机眨眨眼睛说:那这个育儿他们两口子就留下吧。因为司马育儿啥话都会说脑瓜灵光,这个韩闵塔还有那个祖月他们的铁勒话说的也很棒,武功也很好就让他们也留下。石亮亮啊你不能留下我也不要你。

  石亮亮说:瞧不起我那就对了!但是套马阵里我石亮亮的表现不丢人吧?我更愿意跟着西征。幸亏你不要我。谢你了啊!侯军机说:我说大帅啊你怎么着也得给我留个一二百人的小队会说汉语的自己人啊!要不然没有亲信就我们几个上万人怎么弄啊。

  陈天康说:那也随你,就给你留下二百人再多了就不行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侯军机说:遵命!二百就二百吧!大家随我来点队出发马上去达契。

  陈天康说:军师你还有什么要提醒的没有?

  智真说:除了小庙我没什么可以提醒的。大帅安排的非常到位了。布置的好!

  陈天康也不客气马上说:军师没有异议。大家听我号令没分派到的都随我拔营起寨兵发咥勒儿!马上行动!可汗我不能命令你,你是自由的。你可以继续愿意在那就在那。去当大媒人去吧!

  齐召一笑说:呵呵我说韩闵塔兄弟德慈图妹妹还有小邪神你们一家人随我去一趟契弊。我先把好事儿给办了。大帅您放心我办完了好事儿星夜兼程去咥勒儿。只能超前绝不迟到。龙妹妹麻烦你就辛苦一趟随军出征啊?如果你不愿意去你可以马上回家。还是那句话绝不阻拦。要钱给钱要粮给粮。

  龙妹妹说:老弟嫂子很狡猾,但是说话算数说了帮助你绝不反悔。我这就下令随军出征。但是丑话说前头干活不能白干。三倍的军饷。

  齐召一笑说:给了!咱们上路!

  说完话马上行动大队人马开拔了浩浩荡荡向西出发了。齐召带着几个人向南而去奔着契弊飞驰。都是两匹马。到了契弊已经过了午时了。进城到了帅府门前。还没进去就听见歌声悠扬音乐不断。站岗的一看可汗回来了赶紧行礼把马匹接过去喂上草料。齐召带人进了帅府大喊一声:我回来了!你们是真有闲情逸致啊!

  这时候门帘移动探出一个头来正是司马冰冰。

  司马冰冰说:我家相公呢?你身后那女的是谁呀?我怎么就没见过啊?

  小邪神说:闻夫人你看这个新来的女子和我有什么关系?

  司马冰冰一笑说:考我啊?我看出来了这个女的和你肯定是亲属关系。有可能是你妹子。会唱歌吗?来来到帅厅里面来唱一个小曲儿我听听嗓音如何。

  齐召说:你大姐呢?

  司马冰冰很严肃的说:你先告诉我我相公在哪。然后再说我大姐。

  齐召一笑说:你怎么不出来?只露一个脑袋怕别人看你胖了?闻德光啊现在应该距离三索咽有四百里路,已经随军出征咥勒儿了。

  司马冰冰一笑说:我大姐也差不多距离三索咽四百多里路,亲自去咥勒儿支援前线去了。本夫人闲来无事听听音乐懒得出门,你管不着啊!

  齐召大惊失色说:咥勒儿出大事儿了?你怎么不早说啊?

  司马冰冰说:你嚷什么嚷?我又不欠你的。

  :。:

  

  

  Ps:书友们,我是海潮音,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