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2.有的人很优秀,但是喜欢上另一个人却是不经意间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小时候学比较早,而且又因为我长得比较高,所以六岁的一年级。

  然而,我对小学的记忆就是,数学好难拿满分啊!英语…;…;连及格都太难啊!至于语文,拼音什么的简直是噩梦啊啊啊!

  哦对了,还有九九乘法口诀。

  每天放学等着我们的就是无穷无尽的背乘法口诀和背拼音,什么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什么áà,óò。

  真的,我坚信,这是小学的每个人的噩梦。

  而那时候,会说笑话,会讨人喜欢的男生,最讨女生喜欢,而那时候,我们班最受欢迎的一个男生,叫做罗睿杰。

  大概是在三年级吧,三年级之前的一切都被乘法口诀和字母拼音占据了,三年级之后才开始有时间开始发展小团体。

  每个班里面都会有各式各样的小团体,每个小团体里的每个人,都是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

  有的是三人组,有的是四人帮,有的,就是一个能容纳所有团体的大团体。

  我们班的这个大团体里面的为首者,是一个女孩,她叫孙梦。

  她家是开小卖部的,所以她用的东西永远都是我们这一帮穷学生党里面的最新款。

  她可以随便从家里拿出自己想要用的钱,所以,她是我们中最有钱的一个,有钱,就意味着,你跟在她身后,就会有糖吃。

  如果你跟着她一起去学校的小卖部,那么一定会得到一包你最喜欢吃的辣辣糖。

  迷之微笑

  所以,她理所当然的是我们班这个最大的团体的头目。

  而我,哈哈,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不是哪个团体的头目,甚至于,不属于任何一个团体。

  也不是我高冷,我向来话少,不喜欢做什么事都要等人,做什么之前都要和别人商量好,我喜欢自己把一切计划好,自己去做,效率为。

  但是吧…;…;孙梦叫我去给她买水,买的时候可以顺便买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时候,我还是会很狗腿的屁颠屁颠的往小卖部跑去。捂脸笑哭

  我又不是圣人,那时候的我,是一个被家里管的死死的小屁孩,每天五角钱的零花钱,有的时候,五角钱都没有。

  而五角钱,只够我买一包辣条。

  所以,耸耸肩何乐而不为??

  而女孩们在一起的时候,会聊一些女生之间的小秘密。

  想知道我们都聊些什么?

  嘿!嘿!嘿!

  斜眼笑

  其实也没什么,除了你们来姨妈没有,除了偷偷告诉你那种姨妈巾好用之外,我们聊的最多的话题就是----你喜欢谁?

  而几乎所有的女生的答案都是----罗睿杰。

  有一次,孙梦的生日,她带着一帮女孩,偷偷买了一个大蛋糕,在学校外面的田埂点蜡烛,吹蜡烛,然后吃蛋糕。

  一阵玩耍之后,所有的小女孩都聚到一起。

  孙梦小声的问:“你们有喜欢的人么?”

  然后一个一个的逼问过去,轮到我的时候,我支吾了一下,反问:“你呢?”

  她咧开嘴笑了,然后又矜持的抿住了嘴,但是掩饰不住她的害羞和笑意。

  我当时:…;…;

  我们现在的话来形容就是:

  ----我了个大曹的!拜托!宝宝也喜欢他!可是你们都喜欢他!我说我也喜欢他的话!是不是显得我好没品位啊!!

  然后…;…;

  我在自己的记忆里,苦苦翻寻了一下班里所有的男孩子的名字,最后锁定了一个人的名字。

  黄少磊。

  一个同样不起眼的男生。

  我告诉她:“黄少磊。”

  孙梦愣了一下,或许她潜意识里觉得我会说出罗睿杰的名字,当我说出黄少磊的名字的时候,她整个人都懵了。

  她说:“啊??”

  我至今能清楚的想象到当时她的表情,你只要想象一下,一个一脸懵逼的小女孩,脸出现三个黑人问号的模样就好了。

  迷之微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是不是很有个性?

  但是,当时所几乎有人的表情都和孙梦一模一样。

  但是,就因为这样的阴差阳错,所以才会有后来我对他的过分关注,才会有,后来我对他长达…;…;…;七年左右的暗恋。

  算是七年吧,至于为什么说是算是,后来再解释吧。

  有的人很优秀,是所有人心中的白马王子,然而,有的时候,喜欢另一个人,却是不经意间发生的事情。

  为了表现我真的喜欢黄少磊,我会时不时关注一下他在干什么,然后,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当时孙梦和那些小姐妹们的表情会是那样子的了。

  黄少磊啊,每次课,我一回头,他不是撑着下巴在发呆,就是趴在桌子睡觉,和罗睿杰哪里能比。

  罗睿杰学习成绩好,说话风趣,体育也好,每次学校里有运动会,他不管参加什么项目,都是第一。

  你说,这么优秀的一个人,能不被班里所有的女生喜欢么。

  哦,不是所有,还有我这个“喜欢”黄少磊的家伙。

  但是,有一次,我回过头去,发现黄少磊和一旁的男生有说有笑的时候,同时也发现孙梦正看着我。

  艾玛!这是一个证明我喜欢黄少磊而不是罗睿杰的一个好机会啊!

  然后我淡定的把头扭了回来,跟着他一起灿烂的笑了。

  然后!!这时候!!!传说中的神助攻出现了!!

  我身后坐着的是一个胖胖的女生,她当时扯着特别大的嗓门,对我喊道,嗯,没错,我觉得就是喊!

  她喊:“音逝!你看见黄少磊笑你也笑!你不会是喜欢他吧!”

  我了个大曹的!!!我想证明我喜欢他,可是我不是真的喜欢他啊!你这样子我很尴尬的啊啊啊!!

  然后,在班里突然嘈杂的空气里,我红着脸回头,看见,他,也红着一张脸,笑了。

  抿着唇。

  然后。

  抿不住唇,露出了洁白的牙齿,笑颜满面,眼睛里有光。

  …看k章节x2网!

  我想,我一直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喜欢他,而很可能,喜欢就是在这一瞬间发生的事情吧,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然后…;…;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