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15.充满期待的开学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曾经说过,我一点都不想当寄宿生,可是,高中的我,在市里,只能住校!!

  我摔!

  其实我初中的时候特别想当寄宿生来着,那时候我们家离学校只有十分钟的路程。

  可是每天早走去学校,中午走回家吃饭,然后走回学校,下午走回去吃饭又走回学校,晚再走回家…;…;

  你们说,我累不累?累不累!

  所以当寄宿生一直是我中学时期的“梦想”,结果到了毕业才发现那到底有多可怕。

  可是没办法啊,那只能好好准备了,蚊帐、蚊香、凉席…;…;买了一大堆东西,最后发现我的宿舍竟然在五楼!!

  五!楼!还没有电梯!!没有!电梯!

  q永久免费看4

  妈个鸡!劳资不读了!

  好吧!只能叫老妈一起爬楼梯,等所有的东西都搬到五楼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升仙了!

  手动再见。

  有一个女孩很热情的招呼我们,替我把箱子放好,嘴很甜的问我和我妈妈是姐妹还是母女,我妈妈开心的嘴都一直没合。

  哦,对了,我还是一个路痴。

  我妈把我带到教室以后,就走了,刚开学是没有课本的,我很理智的带着我的画画本,一整个下午都在涂涂画画,画谁?我也不知道该画谁,乱画。

  下课了就迷路了,不知道东南西北,也不知道哪边可以走回宿舍,只能茫然的跟着人潮走…;…;

  我突然一点都不喜欢高中了。

  这里怎么这么大啊!!

  令我郁闷的开学。

  而且班里一个人都不认识。

  啊!!我是哪个班的来着??

  …;…;完了。

  好吧,借着记忆,摸到了五楼,然后再在几个宿舍在边徘徊我勒个去,哪个宿舍是我的宿舍?!

  我这个智障!吐血

  “咦?你怎么在外面站着,一起进去吧!”

  一个陌生的女孩笑着把我拉了进去。

  啊…;…;除了路痴,我还有点脸盲,不过还好,只是有一点,所以我对这个女孩还是有映象的那个很热情的、嘴很甜的女孩。

  反正,她认识我,就一定和我是一个宿舍的啦!

  进了门,她朝我招手,卧槽!我竟然和她是邻床,我开始严重怀疑我自己的智商…;…;

  迷之微笑。

  “你吃过饭了没有?”

  那个女孩问我,我摇摇头。

  宝宝连食堂在哪里都不知道啊…;…;

  “那我们一起去吃吧?”

  我忙不迭的点头有不会迷路的大神,必须抱紧大腿!

  我赶紧趁着一起吃饭的时间努力的记住这个女孩单眼皮,但是眼睛依旧很好看,卧蚕给她加了分,鹅蛋脸,眉毛有点淡,嗯…;…;很矮,不知道有没有一米五。

  颜值,打七十五分吧。

  嗯,没错,我是直接通过身高来区分她的。

  哦,回教室的时间,我终于想起来问她她的名字了,她叫蔚小莉。

  她很开朗,认识的人也多,不像我,算是半个转校生,一个都不认识,一路她和别人打招呼的时候,我宛若一个智障。迷之微笑

  晚,开始竞争班委,我想了想,初中当过纪律委员、宣传委员、播音员…;…;等等,记不清了,都累得要死不活的,但是,又不想无所事事,所以选了一个文艺委员。

  没想到这玩意竟然还有人和我争??嘿哟喂!!宝宝可是出过无数次丑的人!宝宝可不要脸!

  还记得宝宝的小学事迹么。迷之微笑

  所以,我很果断的了台,面带微笑的,唱几句民歌,我可能没说过,我是苗族的。笑

  然后,就遇见了一个我高中记住的第一个男生,嗯…;…;可能不是第一次见到吧,因为他和蔚小莉认识,我估计在哪见过,但是真正留下映象的,是这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