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21.运水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教官并没有把我留下。

  因为我看到教官连脖子都红了,那欲言又止的表情。

  估计是真的很想像在军队里一样吼过来,但是忍住了用他的话说怕吓着你们这些小姑娘。

  哎呀,这样禁欲系的教官,真的;;

  诶?刚才好像乱入了点什么??

  但是教官真的戳中了我的萌点,凶巴巴的关心着我们的样子好讨人喜欢!害羞捂脸

  但是,下午教官并没有给我们再练习齐步走的机会,因为下午,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教官给我们一人发了一根水管,班长发了一个水杯,运水。

  游戏规则是从操场的这头有一桶水,另一头有一个量水器,要在固定的时间里运满一升的水。

  他给我们的建议只有一个默契。

  我们每个班都大概有五十个人,人数很多,可是操场很大,我们的操场,是四个球场组成的。

  五十个人,只用一截短短的水管,如果配合不够默契,水根本运不到头就全漏完了。

  教官看着我们,沉声问“想不想赢?”

  我抿唇。

  想。

  没有人回答,我看到有人张嘴了,但是没有人出声,张嘴的人又默默的把嘴闭上了。

  这次,教官皱着眉,大声问道“七连的!想不想赢?!”

  “想!”

  稀稀拉拉的几声中,我的声音显得十分响亮,所有人的眼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我想我的脸应该很红,但是,迎着教官隐隐有些期许的目光,我听见我略带颤音的声音再一次大声的响彻了整个校园。

  “想赢!不管是游戏!还是比赛!都想赢!!”

  空气有几秒钟的停滞,然后朦胧中听见教官的吼声“说得好!七连的全体成员!我再问一次!想不想赢!回答我!”

  这一次,我们七连的声音犹如惊雷。

  “想!”

  “想!”

  “想!”

  “好!”教官的脸憋的有点红,声音都有着沙哑了,可是依旧能响彻整个校园,“必须赢!听到没有!”

  “听到了!”

  ”s更新9最快上酷匠:网

  紧接着,整个校园起伏着响彻天际的鼓劲声,我整个人都有些热血,然后看到教官给了我一个赞许的眼神。

  我忍住笑意,心中想要赢的想法越加强烈。

  为什么想赢?哪里有那么多为什么,就是想赢,就是喜欢赢的感觉,因为从前输过太多次,后悔过太多次,所以现在,一次都不想输,一次都不想在后悔半分!

  第一回合,教官的哨声一响,整个学校都了,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是懵的。

  乱了,都乱了。

  大家都想赢,可是,没有经过讨论战术,没有过默契的磨合,大家都乱了。

  你推到我,我踩到你,这些只是小事,没有人会在意,可是,一推一搡之间,水全都洒了。

  班长是负责在水桶旁边给我们的水管送水,可是一开始,几乎没有传到第三个人,水就都没了。

  班长着急的在喊着什么,可是我听不见,一些站在我后面的人更听不见。

  义勇军进行曲太响了,而我们又太乱了,整个人耳朵里充斥的满满的都是自己紧张的呼吸声。

  到底过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们的进度,完全可以说是百分之零。

  连操场的一半都没有走到,一桶水已经没有了。

  教官们把百味交集的我们领了回去。

  “低着头干嘛?啊?我又没有说过最重要的是默契?!啊!班长在前面急的屁股都快要着火了!啊!你们倒好!没有一个人在听!”

  “一个连!最重要的是什么?是领袖!一个竞赛里!最重要的是什么!?是默契!是配合!你们看看你们的战果!我都不好意思把它称作战果!”

  “还想赢!能不能把水运到那边还是一个大问题!”

  教官们的怒吼声彼此起伏,而其中,就属我们教官的声音最大声。

  “一个一个的!啊?低着个头像个焉嗒的公鸡!能不能行?我就问你们能不能行!能不能?!”

  这一次,全连的都卯足了劲的嘶吼“能!”

  “到底想不想赢?!!”

  “想!”

  “想!”

  “想!”

  “好!下一波马上就要开始了!做好准备没有?!”

  “做好准备了!”

  我们教官的脸很差,其他的教官相对来说,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突然大声喊着“报告!!”

  教官转头看我,我纠结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教官,我请求批准我们一分钟讨论一下问题。”

  教官沉默了好几秒,沉着眼眸盯着我看,我紧张得咽了一下口水,顶着烈日,汗水不停的往外冒,有好几滴快要渗进了眼睛里,没敢动弹。

  班里的人都紧张的看着教官,屏着呼吸,安静得厉害,我都能听见我自己的呼吸声。

  教官突然笑了。

  “动!”

  我一愣。

  应该是说,我们整个连都一愣,突然就反应了过来。

  教官们;;

  真狡猾。

  特意不给时间给我们讨论战术,如果没有人提出这个请求,那么大家就自己慢慢的磨合,慢慢的摸索方法。

  如果有人提出了商量战术的请求,那么就相当于找到了捷径。

  教官嘴角的笑止都止不住,对着我挑了挑眉,我;;咳,被教官电了一下,然后红着脸朝班长的方向小声的说“班长,你刚才是把所有都看在眼里的那个人,说说你的想法?”

  班长走到我们中间“等会所有人都按照自己现在的位置排好队形,送水人站高处,接水人站低处,不要乱,乱了水就洒了!”

  我们一干人点点头,我把手伸了出来,对着班长眨眨眼睛“加个油呗?”

  蔚小莉第一个把手搭了过来,看着我的眼睛里有星星“音逝;;你好聪明!太帅了!”

  我没忍住笑意,咧着嘴露出了牙齿。

  “有没有信心?!”我喊。

  所有人把手搭了上来。

  “有!”

  有!!

  真是有够响亮!

  重新列好队,哨声响起的那一瞬间,我听见我兴奋的心跳声。

  胜利;;

  等着我们!

  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