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23.教官脸红了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晚训是洗了头的,披着头发提前去了操练场,看见我们连的教官正被营长拍着肩膀夸奖,笑得眼睛都快要看不见了。

  我就蹲在一旁默默的晒太阳晒头发,等会集队还得把头发都藏进帽子里。

  教官远远的看见我,估计是辨认了几秒钟,然后朝我招手。

  我mmp的,这动作真的好像在叫狗狗!

  但是我没有办法,默默的朝教官走去。

  走近教官,教官的笑意还没收起来,拍了拍我还没有干透的头,笑道“敢放着头发出来晚训啊?啊!不怕我帮你剪掉么?嗯?”

  说着,还一边掂量起我的几缕发梢,我急得当下后退一步,夺回了我被他拎在手里的头发。

  “我、我等它干了就会盘起来的,这不是还没开始晚训么?”

  我看着教官笑得阳光灿烂的,心里想着他不会真的要剪掉我的头发吧?

  最后教官摇摇头,笑得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戳了一下我的头。

  “没那么夸张,晚训就是用来整理这一天所学习的内容的,有表演的话,头发也还是可以临时放下来一下的。”

  “嗯?”我警惕的看着我们教官,我可没忘记他拿我给班里人下马威的事情,“真的么?”

  “还会骗你不成?”教官脸的笑意更深了。

  我松了一口气,在教官身旁坐下了,教官看了我两眼,然后突然把我从地拎了起来,放到了他做的凳子。

  “女孩子这么不爱干净的么?”

  我…;…;

  教官,你知道么,你这样是会把天给聊死的?!

  uf永…久免费4看小n说

  我撅撅嘴没接话头,教官轻笑了一声,好像我才是无理取闹的那个人一样。

  我…;…;难以置信的表情

  拜托!!!

  军训这么久了,我还是没能认出哪个才是我们教官,只能通过眼熟…;…;和通过看看哪个主动朝我招手的人来辨认谁是我的教官。无奈脸

  所以,趁着晒太阳没事干,我偷偷打量了一下教官。

  嗯,特别黑。

  眼睛很亮,双眼皮,除此之外,五官没有什么特色,但是组合在一起,就觉得特别英俊帅气,那个词叫什么来着…;…;啊,阳刚之气。

  我又默默的对比了一下身高。

  他坐在地,我坐在折叠椅,可是,我好像…;…;勉强平视?

  伐开心…;…;

  看着看着,突然发现教官的耳朵特别红,我忽然反应过来,教官坐着的姿势,特别别扭,绷紧得慌。

  啊呀!教官在害羞!

  我眨巴眨巴眼睛,决定…;…;

  继续盯着他看!哈哈哈!

  就这样盯着他直到快到晚训的时间,蔚小莉和我的铺时媛媛,还有蔚小莉的铺赵依,三个人一起过来的,同时过来的还有班长和方憬怀几个经常在一起的男生。

  “教官”,我戳了戳教官挺得绷直的背,“你叫什么名字啊?”

  教官斜眼瞥了我一眼,看起来好像想说点什么,被几个女生打断了。

  蔚小莉“对啊对啊!我一直想问来着!教官你叫什么名字啊?”

  “对呀,我们都想知道呢。”一边啃着真空包鸡腿,一边猛地附和。

  一干人和我一样,巴巴的望着教官,教官的脸越来越红,最后咳嗽了两声,在我们无比期待的眼神中,回答道“我姓劳,你们可以叫我劳教官,别问我名字了…;…;不告诉你们…;哼!”

  “什么嘛,说嘛!说嘛!”

  “就是!”

  “对啊,教官,哪里有说到一半就不说了的。”

  男生跟着一起起哄,教官翻了一个白眼“别起哄啊!别起哄啊!等会晚训练死你们啊!”

  我们一干人…;…;

  喂!教官!

  你这样是会把天聊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