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39.社会我爸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男朋友?”

  静静下巴一抬,用下巴点了点我爸的方向,我心中不悦,有种被冒犯的感觉,却被我爸一把卡住了。

  “没错,我是你老子。”我爸一边把一堆乱七八糟的袋子放到了地上,摸了摸我的头。

  我:“……”

  喂!老爸!你好歹是个长辈啊!能不能给我个好模范?!

  静静脸色一沉,我有些无奈的偷偷扶额。

  我知道我爸那句“你老子”是对我说的,可是他说的时候一定是看着静静的--我太了解我爸了,他就是一个恶趣味。

  “你……的男朋友们?”

  我爸继续充当着我的“蓝朋友”,做出一副“老子最**我怕谁”的表情,斜着眼睛瞄了在场的五六个男生一眼,再次语出惊人,我则是习惯了的抽了抽嘴角,决定不说话。

  我爸毒舌,是从我妈那里讨教来的,据我爸说,我妈的战斗力,能让整条街闻风丧胆。

  不过在我和我哥面前,我妈妈一直是一个温润贤淑的家庭主妇形象,所以我爸的话说的是不是真的不得而知,而我的大多数“口才”,来源于我爸,冷着一张脸把人噎回去的本领,则考究于我哥。

  果然,没等静静等人反应过来,我爸继续说:“哇……那你很厉害啊!这些……小哥,也挺宽容啊!不错不错,后宫佳丽三千人,说的就是这种了吧?”

  噗……

  有这么多男朋友,还有“后宫佳丽”,怎么听都不是什么夸奖的话。

  “咦~兄弟!佩服佩服!这样的长相……也能忍受,而且还能和平相处!瑶某佩服!”

  `

  我就看看热闹,我不说话。

  不过在场的可就气急了,静静当时就想要扑上来,不过被安明朗拦住了。

  “也就你那女的干净!不知道是不是哪个窑子里出来的,不知道花没花钱不上那层膜!

  我脸一黑,扫了一眼安明朗,朝他冷笑冷笑了一下,正要开口,却不料我爸一抬手,止住了我,一边沉默一边把手上的表摘了下来。

  “乖宝贝,拿好了,这玩意儿可是十几万呢,摔坏了我心疼。”

  我皱眉,接过我爸递过来的手表,默默的退到了一旁。

  我爸,虽然经常不在我身边,可是,却永远都能为我撑起一片天。

  “来吧,不是说等着我家宝贝么?先过了我这关,再说也不迟。”

  五个男生,加上静静一个女的,一共六个人,不过我一点也不着急,看他们也就是想给我一点颜色看看,应该不会随身带着什么刀具什么的,我就退到了一边。

  默默为那几个男生点蜡。

  我哥算是一个自由搏击高手了吧,喜欢那种“噼里啪啦”的猛一阵打,在健身馆里能和一群教练眼花缭乱的乱打一通的那种。

  原因就是,被我爸打怕了。

  我爸从谈恋爱开始就被我妈剥削,我爸就从小剥削我哥,反正,从我记事起,我爸和我哥见面我爸就会明里暗里的“教训”我哥,我哥就会毫不客气的怼回去,不过从来没赢过罢了。

  诶,我爸太优秀,我看不上别的男人怎么办?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难道这辈子我也要做一个嫁不出去,只在心里默默“爱慕”着老爸的“圣女”么?

  安明朗但是没想到我老爸这么爽快,见着我爸他阴沉沉的脸色和深不见底的眼睛,有些打怵,不过毕竟他们带来的人多,也给他们壮了壮胆。

  想来他们本意是只把我们负担一旁去“教训教训”的,没想到我们竟然会选择正面冲突,不过,看着我爸双手握拳在胸前的架势,不上也要硬着头皮上了。

  我在一旁吐槽。

  你以为真的会像电视上演的那样,唯唯诺诺的被你们推推搡搡堵到墙角然后被你们“piapiapia”甩几巴掌么?当我们是病猫?

  还是当我爸是病猫?

  从小,我就是爸爸的掌上明珠。

  小时候,幼儿园里,我被顽皮的小男孩揪辫子,我爸知道后怒气冲冲的第二天送我去幼稚园的时候,逮住了那个男生,一把头发一把头发的往下揪,要不是我妈太了解我爸的性子跟了过来,估计那小孩头上就没剩几根毛了。

  我老爸就是这么一个无理取闹的人。

  我知道,这次的事,我爸也不会善罢甘休的。

  或许一开始我老爸是带着开玩笑的意思帮我找回场子,而现在,我估计……

  悬!

  而重点是。

  我爱我爸爸。

  安明朗一马当先充了上来,我爸嘴角带着一丝不屑的笑,眼里满满的看不起,连那副一开始就摆好的防备的姿势都收了起来。

  然后在安明朗气势宏伟的大喊声中,一脚把人给踹了回去,连同安明朗身后的静静一起滚在了地上。

  嗯哼?

  脚下留情了啊!

  我亲眼看到过我爸一脚把我哥踢飞的场景,不是开玩笑的。

  “万岁!”

  我在一边冷着一张脸嘴里却说着能气死人的话,我爸也回头看我:“帅不帅?”

  我点头:“帅炸了,从来没有这么帅过!”

  “死人啊你们!上啊!啊嘶……起来啊你个饭桶!”

  静静狠狠地推了安明朗一把,安明朗正准备爬起来的动作一顿,又一次狼狈的翻到了一旁。

  安明朗脸色也不好,有些火大的盯了静静一下,恼羞成怒的朝另外几个男人吼道:“傻了么!上啊!”

  我爸无辜的眨眨眼睛,摊开手耸了耸肩膀,一副“老子无所谓”的欠扁的表情。

  最g新章e`节上p《

  四个男生面面相觑,犹豫了一会还是冲了上来。

  其中一个人冲过来抬脚对着我爸某个妙不可言的地方踢去,我爸眼疾脚快的一脚踢在了那男生的膝盖上,那男生一声惨叫,躺在地上抱着膝盖眼泪鼻涕一起往外流,我不忍心看,别过了眼睛。

  这一脚……绝对用了全力,因为……咳咳!这是尊严问题!

  “音逝!小心!”

  一只有力的动作手一把扼住了我的喉咙,我一惊,短暂的怔愣之后,不能呼吸的感觉瞬间让我脑子有些发懵。

  然而身体的反应要快过大脑,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一脚踩在了我身后那人的脚背上,同时胳膊肘狠狠地往后一击,没有击中对方的头,而后蓄力,再一次恶狠狠地撞在了那人的肋骨上。

  脖子上的钳制兀然一松,我咳嗽了几声,却不敢怠慢,两手紧紧扣住那人依旧架在我脖子上的手,身形一矮,肩膀一顶,低身往前顷去,同时胯往上一送。

  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完美。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