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48.大合练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蔚小莉性格开朗随和,在我面前能够一天到晚“叭叭叭”的说个不停,怎么今天突然话那么少了。

  我扫了一眼笑得荡漾的狐狸眼,不满的皱了皱鼻子。

  那人看起来可不是好招惹的……早点离开的好。

  我对莫临安点了点头,拉着蔚小莉走了。

  “唐皴嬴你能不能别添乱!”

  莫临安的声音远远传来。

  唐皴嬴玩世不恭的声音笑着传来:“我没添乱啊,反正,我不会打你的小辣椒的主意的,嗯……那个小白兔归我了!”

  我脚步顿了顿,蔚小莉不明所以的微微仰起头看向我,我扫了她懵懵懂懂的表情一眼,继续往前走去。

  小白兔?

  确实像。

  ……

  教官凉凉扫了我一眼:“踩着点来的。”

  我不自觉把背挺直了。

  “报告!”

  “报告!”

  “入列!”

  进行曲在操练场上荡气回肠的激扬,方队整齐划一的踏步、前进,等到快要到我们经过主席台的时候,教官严厉中带着鼓励的声音又在耳旁响起。

  “教了你们也快有半个月了,这半个月,我们一直是胜利者,但是,这还不够,最后的大合练,才是真正能筛选出优秀的方队的地方,就好比在战场上,这是攻城的最后一座城池,攻下了,这场战役就胜利了,攻不下,那么所有的努力就付之东流,功亏一篑,你们,想不想赢?!!”

  “想赢!就给我拿出你们的气魄来!”

  “过主席台的时候!正步给我踢齐了!踢响了!抬头!挺胸!收腹!你们要记得!此时此刻!你们是一名军人!”

  齐步走!

  踏步--走!立正!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

  齐步---走!!

  心跳渐渐被义勇军进行曲的节奏鼓点带乱了,跟着音乐狂欢,眼睛微微发红,每个人都梗着脖子,努力的把腰杆子挺得更直一点,更直一点!

  “正步--走!!!”

  哪个青春期的孩子不好强?谁不想当一个被所有人的目光锁定、被所有人的目光所艳羡的人!

  我们!想赢!

  脚步齐齐有力的落在地上,发出一声又一声的惊雷般的巨响,一行又一行笔直的队伍昂首挺胸的从主席台前快速的走过。

  而后。

  “很好。”

  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这一句话。

  u看,正版k章jd节d上,;

  人群里忍不住彼此发出欢呼声,而后又迅速的安静下来,每个人都绷着脸,但是眼睛里却是满满溢出来的笑。

  严教官低沉的笑声犹如羽毛般划过每个人的心底,挠人心扉,让每个人的脸上的笑意都藏不住了。

  肆意的笑,放纵的欢呼。

  严教官从来不吝啬对我们的夸赞,有时候甚至还会故意带着我们趾高气扬的在别的班面前踢正步,每当别的连队被我们仿佛能摇天震地的气势中溃不成军的时候,他都会悄悄的对那些连队的教官挤眉弄眼。

  然后那一天,那个被我们示威的连队,就会叫苦连天,从早练到晚,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纠正、练习。

  有的时候,严教官肆意飞扬的笑,会让我觉得,他其实,并不向平时端着架子、黑着脸那般严肃。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