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那些男孩 50.脱臼
作者:妖音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接。”

  我没想到,就因为这一句话,会让我后悔,更没想到,这竟然会让我错过汇演。

  妈个鸡,我只觉得,那个男的太壮了,有的时候,反应再快,力气却是不够,拼尽一切,也就只能和他旗鼓相当而已。

  我知道,只是假象。

  更@新最快_t上:#w

  就像猫抓老鼠之前,总喜欢都弄一番掌心之物一样。

  但令我没想到的是,静静竟然敢让人在大庭广众下,下这么狠的手。

  “卡吧。”

  我听到我的骨骼发出一声惨叫。

  众人发出一声惊呼,我看见严教官站了起来。

  眼睛里微微溢出眼泪,痛呼声被咽回喉咙里,几乎是下意识的转身,双脚腾空,剪刀腿。

  十字步……

  竟然在这种情况下用出来了,之前用教官当靶子,死都试不出来。

  又是一声惊呼,我和那名挑战的男生一起滚在地上,两条腿死死的钳住那人,他使劲的狂拍地板,我知道这是认输的动作,可心里气不过,又狠狠的紧了紧,这才松开他。

  ……

  蔚小莉红着眼睛趴在我床前,可怜兮兮的望着我:“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他就是故意的,就是故意的,哪有一个大男生挑战女生的!他明明就是一个学过武术的家伙,怎么还来找你挑战!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唔……

  还好啦。

  至少我赢了。

  一个学过武术的家伙输给我不是更丢脸一点么?

  就是……又一次躺在床上了。

  手脱臼了。

  现在可怜兮兮的应该是我吧?

  我会想起严教官“卡吧”一声大我的手掰回去的场景,打了一个寒战。

  我直接哭出来了。

  妈卖批。

  刚才就应该更用力的把那个男生闷晕过去!!!

  气煞我也!

  “嗤!”

  我一愣。

  瑶忆璆那小子??!

  他怎么会在学校里?昨天不是被我气走了么?今天竟然还回来?难道是来看热闹的??

  “遇到硬骨头了吧?蠢死了,就你那点小伎俩,欺负欺负小孩还行,遇上壮点的家伙,不废了你才怪。”

  我:“……”你是存心来找茬的呢?还是存心来找茬的?

  “你……你是谁啊?”

  瑶忆璆表情略带嫌弃的用他的丹凤眼扫了一下蔚小莉,让从来都不认识他的蔚小莉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喂?你最近的审美越来越差了啊?这……什么玩意儿?不怕降低你的智商么?哦……不对,这应该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我:“……”请闭上你的嘴。

  蔚小莉:“……”我招谁惹谁了?

  “让开让开!快点让来!”

  人声嘈杂,两个人同时向医务处的门口望去,瑶忆璆则是百无聊赖的双手插着裤兜走到我病床前,左右环视了一下四周,最后表情略带嫌弃的弹了弹我的被子,拉过去垫在屁股底下坐在了我床上。

  ……

  神经病!

  那边一群人手慌脚乱的把一个人搬了了进来,我仔细一看,艾玛!不就是那个把我的手弄脱臼的男生吗?!

  他怎么了?

  “两只手都脱臼了,怎么摔跤能摔得那么严重啊?我的天!你们这些学生啊!能不能不要拿自己的身体来开玩笑?!”

  啊咧?!

  两只手都脱臼了?!

  还在找”那些年,那些男孩”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