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最强剑仙 第 0178章孔家俯首(2)
作者:依然回首.CS的小说      更新:2022-01-25

  天上长剑宛如子弹般射下来,直朝每一个孔家人。

  孔家人个个面若死灰,惶恐不安。

  段美娥娇喝一声,爆发出极强的气势。

  “无极—剑手!”

  一双大手直挥而上,将长剑拦住,但她也不好受,大手到处都是透明窟窿。

  段美娥从小就在葬剑门长大,实力自然不会弱,但比不上段老。

  “竟然用你的脏手,触碰我的剑,我会将你头颅砍下来!”

  白羽的气势骤然爆发,这是蝼蚁对他的大不敬!

  他运行木之灵力,目光一闪。

  几根胳膊大的绿色锁链突然从天空中飞下来,将段美娥死死锁住,吊在半空中。

  木之锁!

  段美娥使劲挣扎却徒劳无功,她的眼神里全是惶恐!木之锁就连巫鬼门的护山守护神巨鬼童都能锁住,更不用只是凡人之躯的段美娥了!

  “别挣扎了!”

  白羽手持长剑,一步一步朝她走过去。

  “别杀我!别杀我!我们孔家愿意给你白燕紫道歉!”段美娥求饶道。

  “已经迟了!”

  随后白羽在所有孔家人的注视下,一剑将段美娥的脑袋砍下来!

  孔家每一个人,都吓傻了!

  神情呆滞。

  如丧考妣!

  白燕紫和孔珊愣住了,曾经侮辱她俩的人,现在死状如此凄惨!

  “母亲!母亲!”

  就在这时一英俊青年冲出来,他正是段美娥的儿子,孔庆喻,也是杨纯燕要嫁的人。

  孔庆喻无比愤怒,双眼几乎要冒出火,死死盯着白羽!

  “你竟然杀了我母亲!我外公乃是葬剑门的三长老,是不会放过你的。”

  “哦!”白羽应了一声,“那么你也下去陪她吧!你们一家三口有个伴!”

  白羽身后的长剑射出去,穿过孔庆喻的胸口,血溅三尺!倒在地上!

  杀了孔庆喻那么杨纯燕就不会嫁入孔家,这算是帮了她,白羽心想到。

  孔家的人看着段美娥和孔庆喻死在白羽剑下,却不敢吭声,毕竟面前的少年可是杀人不眨眼的主,尤其是他那神鬼莫测的长剑,毫无征兆,一出就是一条人命。

  面对死亡,就算是一家族人,他们也不敢说白羽半个不是。

  随即白羽瞳孔一闪,两道金黄色火焰激射而出,将段美娥和孔庆喻焚烧成渣!彻底消失在空气中!

  如果说白羽刚才杀人的手段让他们胆寒心惊,那么现在更加让他们恐惧,面前的少年他就是神,只是一眼,两道火焰而出,将两人焚烧成渣!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留下半点痕迹!

  没有什么比死亡更让人恐惧!

  随后白羽扫视着众孔家人,“现在,如何?”

  白羽的手段,震慑着他们的内心,直达灵魂深处。

  孔家老太爷颤颤巍巍的站出来,“我们孔家愿意给白燕紫道歉!”

  面对拥有如此手段的白羽,他们孔家人又能怎么办,钱和势力他们孔家在江南所有家族中,首屈一指,但是再多的钱势都抵挡不住一位绝世强者的打压!

  毕竟这个世界上,实力才是王道,谁的拳头大才是真理。

  孔家号称百年大族,家族盘根错节,直系和旁系有很多,竞争很激烈,孔立强这一系虽然死了!但是还有其他。

  当然其中有不少直系和旁系都希望孔立强死,这样他们就有机会上位,进入家族内部,成为核心成员。

  孔立强这一系攀上了葬剑门,并娶了葬剑门三长老的女儿,从此在家族内一飞冲天,成为整个孔家的核心,没办法后台大。

  大家族不同于那些小家族,孔家所有族人足足有上千人,管理都非常麻烦,竞争也大。

  港岛周家才四百人左右,但是直系才几十人,周继天这一系掌管着周家所有一切,其它都是直系和旁系,都分编在家族企业中。

  孔家不得不低头!灭族,他们相信面前这少年绝对有这个实力。

  更何况犯错的只是孔立强这一系,他们这一系死,这就意味着孔家要重新大选,多少人还不得偷着乐!

  “道歉!全部给我跪下来!”白羽道。

  孔老太爷虽已年过百岁,但他是第一个跪的,他这一跪,其他人也跟着跪下来。

  “我们孔家愿意俯首,还请大仙恕罪!”

  孔老太爷已经改口,称呼白羽为大仙!

  的确,称呼为大仙一点也没有错,扛万斤石狮砸死宗师高手,挥手间百剑齐发,秒杀葬剑门的弟子,砍段美娥脑袋,杀孔庆喻,尤其是那团金黄色火焰,片刻间就将人烧的连渣都不剩!可谓强悍!

  这不是大仙?什么才是大仙?

  和灭门比起来,下跪又算得了什么,更何况跪的是一位拥有恐怖实力的大仙。

  此跪!孔家所有人不得不从。

  “大姑,珊姐,你们两个别站在后面。”白羽道。

  白燕紫和孔珊相互看了一眼,走到前面。

  她俩未曾想到有今天,因为白羽的强势,所有人跪在他们面前,这一刻终于扬眉吐气!

  而这一切都因为自己是白家的人。

  白家不可辱!辱之必死!

  弱者应当俯首!

  孔家俯首,对白羽来说意料之中,葬剑门才是问题的关键!

  以白羽的实力,他无惧葬剑门,但是白家其他人就不行。

  白羽沉思着,若是葬剑门敢对白家有半分歹意,他不介意让葬剑门从地球上灭绝!

  什么十大隐世宗门,在白羽眼里都是一群土鸡瓦狗罢了!不值得一提。

  “大姑,你现在有什么打算!”白羽道。

  “我想继续呆在孔家。”

  随后白羽扫视着众孔家人,道:“从今天开始,百燕紫就是你们孔家的掌权人,你们可以异议!”

  “我等当然没有异议!”

  众孔家人自然不敢有异议!谁敢说半个不字,那么下场一定很难看!

  有异议也不敢说。

  而白燕紫却有些愣,她只是一个外人成为大族孔家的掌权人,这……完全是因为白羽。

  “小羽,这不好吧!”白燕紫道,毕竟孔家有自己的规矩,白羽虽强势,但他一走,孔家族人势必会有所异议!

  “你不想当孔家的掌权人?”白羽疑惑。

  “我只想在孔家完成我的事业,掌权人没兴趣!”

  “也行!”白羽点点头,随后他又道:“你们孔家可以选家主,但是有白燕紫在孔家一天,她就是你们孔家的太上皇!否则死路一条!明白没有!”

  “谨遵大仙的圣言!”孔老太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