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005 夫妻的义务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办公室里,陆南成正低头看着文件,连眼皮都没抬一下,开口说了句,“下班后你去收拾东西,晚上搬到我那里去。”

  我神经太紧绷,以至于一时间没听清楚他的话。

  陆南成见我一直没回话,抬头看向我,“搬家,有问题吗?”

  “你的意思是我们同居?”我当下有些懵,问了个愚蠢的问题。

  陆南成的脸色沉了沉,他放下手里的派克钢笔,几乎是用一种面对商业对手的犀利眼神看着我,“许长宁,我们三天前结婚了,夫妻有义务住在一起,且同时满足对方的性需求。”

  闻言,我当下有种错觉,觉得自己不像是陆南成的妻子,反而是他的专属性#奴。

  谈判最后以陆南成的一言堂定案。

  下班后我先陪他加班了一个小时,然后他开车到了我的住处。

  “就带几身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品,剩下的东西明天请搬家公司来处理。”陆南成站在我小套房的客厅里发号施令,他一米八几的高大身材衬得房间格外狭小。

  我没敢让他等多久,很快就收拾好了东西。

  正要离开,他的鞋尖踢倒了客厅沙发旁边的一个袋子,里面的东西飞了出来。

  陆南成弯腰去捡。

  等我回头,就看到他指尖挂着一条烟色丁字裤,双眼微眯认真打量的画面。

  靠!

  那一袋子是我前几天跟童言血拼时候的战利品,她一口气买了三套性感内衣给我,红的、烟的、蕾#丝、薄纱、丁字裤、吊带袜,应有竟有,说是送给我的新婚礼物。

  我这几天被“离婚”的事情悬着,没心情收拾,就一直放在客厅。

  没想到,今天竟然被陆南成看了个正着。

  我脸上一阵白一阵红,看着陆南成勾着手指将烟色的布条转了两圈,我的心也仿佛跟着转了起来。

  “没见你穿过?”陆南成挑了挑眉问我。

  “新买的,还没下过水。”我仓惶上前,红着脸拿回他手里的丁字裤,用最快的速度放回袋子里,还死命的塞到袋子的最下面。

  好在陆南成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上前提起了我收拾好的行李箱,阔步往前走。

  我松了一口气,正要将袋子放回原处,陆南成却在我身后说了一句。

  “把你手里的那一袋子也拎上。”

  我一紧张,差点把纸袋子给撕了一道口子,不过最后还是红着脸,将袋子拎起了顾南城的家。

  陆南成的公寓在北城的市中心,顶级奢华地段,独门独户设计,而且还是上下两层楼的复式结构,中介挂牌十万一平,绝对是富豪中的战斗机。

  我不是第一次来陆南成的公寓,却是第一次走进这个房子。

  上一次来是陆南成在公司年会上喝醉了,我身为他的秘书负责送他回家,刚一出电梯他就把我压在了墙壁上。

  野蛮的接吻后,他撕了我的裙子就干了一场。

  完事了,他穿上裤子拉上拉链直接让我走人,连门都没让我进,标准的拔屌无情。

  当时正是腊月寒冬的一月份,我在回去的路上冻的够呛,心里狠狠地将这个男人骂得体无完肤,却又爱的不可自拔。

  如今却成了这个房子的女主人,心里多少有些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