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013 帮我拿衣服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南成不屑的冷哼了一身,“许长宁,你身上哪里是我没见过,没摸过的,现在抱一下又怎么了。还有,你这个笨蛋,哪有新婚三个月的夫妻就分房睡的。”

  我一下子就被陆南成说的愣住了,看看右边,再看看左边,最后在陆南成放手后,乖乖地进了他的房间。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他的房间,还以为有什么特别的,看了一圈发现跟我住的房间也差不多,就是宽敞了点,干净了点,多了一个独立的阳台,床头柜上还放着一本看到一半的书,我伸着脖子看了一眼,是日本的推理小说,日文原版,

  哼,大晚上看凶杀案,他也不怕睡不着。

  就在我愤愤不平的时候,正打开衣柜拿衣服的陆南成回头看了我一眼,说,“你还不换衣服,是打算就穿着这身给我妈去换床单吗?”

  他的眼神十分戏谑,目光在我白皙的胸口和大腿上多停留了几秒钟。

  我这才想起自己上楼来的目的,懒得跟他废话,直接走进了洗手间,将这条害人害己的裙子脱下来之后,才发现不对经。

  靠!我忘记拿要换的衣服了。

  脱下的裙子我不想再穿,干脆用浴室里的浴巾围在胸口,然后推开一点点的门缝,叫了声,“陆南成。”

  陆南成刚脱下衬衫,古铜色的紧实胸膛暴露在空气中,手放在裤腰上,俨然是一副要脱裤子的模样。

  他看向我说,“什么事?”

  我的大脑变得呆滞了,双眼痴迷在他块垒分明的腹肌上,下意识的吞咽了一下口水。

  “什么事?”陆南成又问了一遍,声音有些冷。

  我掐了自己一把,才迟缓的开口道,“我忘记拿替换的衣服了,你帮我去对面房间拿一下。”

  陆南成在我光裸的肩膀上扫了一圈,眸色沉了沉,抱怨了一句“女人就是麻烦”,然后转身往对面的房间走去。

  我在他身后说,“我的家居服放在衣柜的左边。”

  也不知道他听到了没,我在浴室里等着,很快听到了敲门声,拉开一点点门缝,陆南成的手腕就伸了进来。

  “你要的东西。”他的手指抓着一套灰色的衣服,就是我要的没错。

  “谢谢。”我接过,关上门。

  等我走出洗手间,陆南成正背对着我,他也换了一身家居服,恰好也是灰白色的,款式类似,我们俩看起来就跟穿着情侣装一样。

  我暗暗将脑子里不该有的想法甩去,注意到陆南成一直在衣柜面前忙着,就走过去看了几眼。

  他的脚边放着一堆衣服,正一件一件整理着往衣柜里面放,刚开始我没察觉,但是越看越不对劲,为什么这些衣服会这么眼熟,原来是我自己的衣服!

  连衣裙已经挂进了右边的衣柜,剩下的是一些贴身衣物,睡衣蕾-丝胸罩什么,陆南成皱着眉,手指不熟练的叠着这些小东西,摆弄来摆弄去。

  我忍不住,叫了起来,“陆南成,你拿我的内衣干什么?”飞快的伸手抢过我的内在美。

  陆南成斜睨了我一眼,像是松了一口气,“你来的正好,自己的东西自己整理,这玩意我不会叠。”

  “叠什么叠,你这个大色-狼。”一想到我的每条内裤都被陆南成摸过拿过了,我就觉得腿心处痒痒的,不是恶心,是太羞人了。

  陆南成不耐烦道,“你以为我愿意喷吗?万一我妈上来查勤怎么办?”

  “你不是说你的房间不让外人进的。”我说完,就后悔了,陆南成他妈怎么可能是外人。

  但是陆南成一下子冷下了脸,不发一言的盯着我,就算我在公司里做错了事情,他也没有用这样的眼神看过我,渗人的阴冷。

  我倔强地撇开眼,将剩下的东西随便整理一下放进他的衣柜,我的袜子跟他的袜子放在一起,我的内裤跟他的内裤放在一起,原本只有灰烟白的衣柜里多了我添加进去的色彩,这种感觉微妙的让我觉得心口甜甜的。

  等我转身,陆南成已经冷着脸,一副不愿意跟我说话的样子,如果放在以前,我肯定犟着脾气跟他执拗到底,但是想想心里的小甜蜜,想想陆南成的母亲,算了,还是我先低头吧。

  “喂,东西都弄好了,我们可以下去帮你妈铺床单了。”

  陆南成一震,深沉如墨的眼眸里重新亮起了光,他跟着我一起走出房间,走到楼梯口时,还上来牵住了我的手。

  砰砰砰的,我的心跳一下子漏跳了一个节拍。

  就算这一切只是演给他妈妈看的,我也愿意全力以赴的配合他演出。

  之后的事情很顺利,周女士大概是累了,没有在为难我跟陆南成,我帮她换了床单被套,陆南成给她拿了新的牙刷毛巾,在简单的洗漱之后,她就睡了。

  我和陆南成安静的上楼,走到面对面的房间时,我问他,“晚上要一起睡吗?”

  其实我问的很白痴,演戏当然要演到底,连衣服都搬过去了,又怎么可能不睡在一起,但是我就是想听到陆南成的回答。

  就跟我想的一样,陆南成给了我一个“你是笨蛋吗”的眼神。

  唉……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只能认命的低头,往他房间走。

  但是手心一热,贴上一阵温热刚硬。

  “陆……”

  陆南成牵起我的手,把我拉进了房间,声音低沉的说“把称呼也改一改,别再叫陆南成了。”想了想,他有补了一句,“也不要叫陆总,叫老公吧,你之前就叫过,挺好的。”

  我的脑海里闪过第一次叫他老公的情形。

  那是我搬来他公寓的第一天,我不仅叫了他老公,还故意用晚安吻的梗刺激他。

  一想到那个激-情四射的吻,我身体涌起熟悉的躁动,特别是被他握住的掌心,热的都快冒出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