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021 只是想喝茶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只不过是让你给我喂口水,就委屈成这样,要是以后让你给我推轮椅,你是不是就要丢下我走了。”

  陆南成说话时,语气平静,不急不缓,一点也不像是喝醉酒的人,到是在字里行间含着一丝无奈。

  他的手指一次又一次的擦着我的眼睑,指腹粗劣,带着灼烫的温度。

  被他那么一弄,我眼下一阵热烫,眼泪就忍不住了,跟掉线的珠子一样扑簌簌的往下落。

  我用力的吸了吸鼻子,赌气道,“陆南成,我才不会给你推轮椅呢。”因为我根本就等不到那一天,现在难得可以相处的日子,已经算是老天爷的额外恩赐。

  陆南成当然听不出我话语中的委屈,只是觉得我在耍小女人脾气。

  他带着醉意的嘴角轻笑了下,五官比往常显得更加柔和,

  叹了一口气说,“好,你不给我推轮椅,我给你推,也给你喂茶喝行了吧。”

  说着,他接过我手里的茶杯,手指感受了下温度,然后就贴我嘴唇上,说,“喝吧。”

  我颤了颤被泪水沾湿的眼睫毛,心跳的厉害,微微垂下眼,藏起了一时间的悸动。

  他稍抬了抬手,茶水就沾到了我的嘴边,我努了努唇,小口小口的吞咽。

  “今天又跟你闺蜜出去玩了?”他问我。

  陆南成知道我有个闺蜜叫童言,但是没见过。

  我喝了差不多了把杯子推开,“嗯,跟童言去了酒吧,喝了些酒。”

  “出去玩没关系,但是下次告诉我声,我让人去接你。”

  他……这是在关心我吗?

  就陆南成这几句话说下来,我一时间忘记了他身上的香水味,脑子里尽是我跟他变成了老头老太太,相互推着轮椅的样子。

  陆南成没放下杯子,而是自己也喝了两口,就贴着我刚才喝过的地方。

  “我喝过的……”我连忙提醒道,“我再给你倒一杯。”

  陆南成拉了拉我的手,让我在沙发上坐下,然后顺势一个俯身,就将我压在了沙发的扶手上,无声的跟我对视。

  我贴紧在他的胸膛上,感受着他呼吸的起伏,四目交接,陆南成的目光一阵温柔深沉,像是要看穿我的心底。

  我手足无措的想要逃开,他却俯首吻-住了我,舌尖缓缓地撬开我的嘴唇,灵巧的探入,随着他舌尖一起送过来的,还有他口腔里的茶水,然后是四唇的绵柔交缠。

  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湿吻,茶水从转动的唇角溢出,顺着我的下巴往下滑,湿哒哒的流过我的脖子。

  陆南成的吻也随着茶水的痕迹逐渐往下,一路从下巴亲吻到了我的胸口,一粒一粒的解开我上衣的扣子,露出里面的烟色蕾-丝内衣。

  粘腻的亲吻,时而吸允,时而舔舐,撩的我浑身酥软,跟着心也一颤一颤的。

  连最后的内衣也被攻陷,他粗大的手掌抓着我的胸部,埋下了头——

  “陆南成,不要在这里,去……去卧室。”我的手指深入他浓密的烟发里,轻轻抓着,一面喘息一面哀求。

  自从上次在沙发上做过之后,我就对这种情趣深恶痛绝,情潮澎湃时,他抓着我的腿悬挂在沙发椅背上,如此放=荡又羞耻的姿势,羞恼的我根本不敢睁开双眼。

  “麻烦的女人。”

  陆南成嘴上抱怨着,但是双手一伸就把我抱了起来,我马上伸手环住了他的脖子,将自己全身的重量交给他。

  随着他矫健的脚步上楼,一路上我还能感觉到他隆起的裤-裆一次次的摩擦过我的臀部。

  回到房间后,难耐的情潮快速将我和陆南成淹没,亲吻、喘息、一次次的放纵,再加上酒精的迷醉,厮磨出极致的欢愉感。

  酒精,这是好东西也是坏东西。

  它让一向凶猛的陆南成变得温柔,也将宿醉醒来的人折磨的痛苦不堪。

  第二天,我起来晚了,一边揉着太阳穴一边下楼,陆南成已经喝完咖啡,西装笔挺的站在料理台边洗杯子。

  “几点了?”我用沙哑的声音问他。

  他说“八点二十五分。”

  我有些傻气的点了点头,八点……八点二十五分……!

  还残留在脑子里的瞌睡虫一下子被驱散,惊恐的大叫了起来,“陆南成,你为什么不叫我起床!”九点上班,我现在没有洗漱也没有换衣服,还要出门赶公交车,怎么可能来得及。

  我火急火燎的回楼上去,只花了十分钟就刷了牙、洗了脸、换了衣服下来,手里抓着两个包包,一个是平常背的,一个是装化妆品的。

  陆南成站在玄关处问我,“要不要做我的车子?”

  他的卡宴被我撞了之后送修了,挪了公司里的一辆奔驰在开。

  我坚决摇头,“不要。”

  我俩一起进了电梯,他一脸的气定神闲,我却紧张的不停看时间。

  公司每个月都有全勤奖,不多,就三百块,但是我可是为了这三百块拼尽全力。

  一慌神,我跟着陆南成进电梯之后,竟然连楼层都忘记按了,一打开电梯门差点就冲出去,却发现眼前的景象不对,是到了地下停车场。

  “让让,我到了。”陆南成在我身后说话。

  我下意识的一侧身,他就走出去了,按了按手里的遥控器,烟色的奔驰车在安静的停车场里闪了闪灯光。

  问我……你在再问我一遍……陆南成,只要你再问我一遍,我就坐你的车……

  然而,留给我的只是陆南成渐渐走远的背影,和慢慢合拢的电梯门。

  果然昨夜的温柔只是酒后的昙花一现。

  我一路狂奔的冲出小区去做公交车,等我到公司,已经是九点二十五分了,我迟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不仅要扣全勤奖,还要罚一个小时的时薪。

  心口一抽一抽的,肉痛的厉害。

  颓废的往座椅上一瘫,坐在我旁边的周琳琳就探过脸来。

  她一脸好奇的问我,“长宁,你可是我们公司的标兵,全年无休都拿全勤奖的,怎么今天突然迟到了?”

  我在心里哭丧着,表面上却还要波澜不惊的说,“昨天晚上睡晚了,没听见闹钟响。”

  “我看不是吧……”周琳琳对着我眨了眨眼,小声说,“长宁,你是不是谈男朋友了,一开始热恋期,热情似火,我理解的理解的。”

  我一头雾水,只见周琳琳的目光频频往我胸口上扫。

  我一低头,差点标出脏话来,陆南成也太狠了,我锁骨往下的地方,斑痕点点,全都是他留下的吻痕,连忙将所有的扣子都扣了起来,然后去洗手间检查了一遍,又化了一个淡妆才出来。

  回来时,陆南成正站在我座位旁边,并交给我一份文件“这是恒远公司的资料,你先整理一下,中午之前给我一份大概数据,下午对方的业务部经理会过来洽谈新项目合作的事情。”

  我接过资料,并问了句,“恒远集团,是新客户吗?”

  “昨天晚上在酒会上遇见的,对方对我们的新产品很感兴趣,今天就过来。”

  听他这么说,我也没再说什么,在简单的翻看之后跟陆南成交流了几个问题,就开始准备数据。

  在我忙碌时,公司的这群女人也没闲着,周琳琳已经将我身上有吻痕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到了中午,一群女人过来缠着我一起去吃饭,然后对我严刑逼供,拷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架不住她们的纠缠,只能承认自己真的交了一个男朋友。

  “他就是一个普通职员,长得也普通,你们不会感兴趣的。求求各位,饶了我吧,我请你们喝下午茶总可以了吧?”

  我虚构着我的“男朋友”,然后频频求饶,那群疯女人才看在下午茶的份上,终于算是饶了我。

  一直忙碌到下午两点,我终于得了空,偷偷摸摸看起了手机的外卖软件,想把答应的下午茶先给点了。

  正低着头,陆南成却神出鬼没的站在了我的身后,吩咐道,“恒远的业务经理就要来了,你去倒两杯咖啡,五分钟后送到我办公室。”

  “是的,陆总。”我在陆南成的眼皮子底下,将手机藏了起来。

  五分钟后,我端着两杯咖啡从茶水间出来,透过玻璃门,我看到陆南成的办公室里多了一个访客,是一个穿着白色套装的女人。

  恒远公司的资料我研究了一早上,那是一家集团公司底下的分公司,每年的业务规模不小,他们的业务部经理竟然是一个女人,不禁让我有些好奇这个女强人长什么样的。

  咚咚咚,我敲了门。

  “请进。”陆南成说。

  我端着咖啡进去,先往陆南成面前放了一杯,然后再递给他对面的女人。

  女人说了声谢谢,声音轻柔,然后微微抬起脸来,回以我一个礼貌的微笑。

  刹那间,进入我视线的是一张似曾相识的脸庞,将我怔愣住。

  “是你!”女人先我一步,惊呼出声。

  陆南成扫了我们两眼,介绍道,“这位是恒远公司的业务经理苏佳琪小姐,这位是我的秘书许长宁,你们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