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046 两个人都中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046

  怎么……怎么会是童言?!

  对于眼前的画面,我是不可置信的,双腿就像不受自己控制一样,想往房间里面走去,的。

  陆南成一把扣住了我的手腕,阻止道,“别过去,里面太乱了。”

  “可是……”我犹豫着,“可是那是童言啊。”

  房间里面的确很乱,不停嘶吼叫嚣的靳太太和她的三个帮手,正在伸手阻拦的酒店经理和服务生,就连沈墨也加入了这场混乱的战局中。

  距离童言跟我上一次联系差不多两个小时了,两个小时内能发生的事情肯定都发生了,更何况童言和靳陌东躺在同一张床上,从被子外面露出来的肩膀来看,两个人是一丝不挂的。

  童言好像是昏过去了,就算身边叫嚣着那么多声音,她还是靠在靳陌东的肩膀上没有醒过来,面色绯红,俨然是欢爱后的模样。

  在照相机和摄像机的逼近后,靳陌东先拉起了被子,将童言从头到脚的盖住,然后拧着眉对着靳太太低吼了一声。

  “何慧!你闹够了没!带着你的人给我滚出去。”靳陌东气势不小,一下子将所有人都给镇住了,连站在门外的我都颤了颤。

  可是靳太太又怎么肯放手,在愣了愣之后,马上回神吼了过去,“靳陌东,你好样的!我们结婚三年,你一直就想着离婚,我问你是不是有小三,你还不承认,现在证据确凿了,我看你怎么狡辩,你就等着被我控告通奸吧!”

  看着靳太太撕心裂肺的样子,我不禁替她有些心疼,可是被她指责的小三又是童言……这一下,我的心情就更复杂了。

  “何慧,我虽然一直想跟你离婚,但是从来都没想过要跟你撕破脸皮,你一定要把事情闹得这么难看吗?”靳陌东硬挺的脸上也是一样的涨红,好似是恼羞成怒了。

  “撕破脸,呵呵,靳陌东,现在撕破脸的人是你!是你找了这个不要脸的小三,故意给我难看!”靳太太继续跟靳陌东对峙着。

  沈墨在这个时候走到他们两人中间,对着靳太太说,“靳太太,我是靳陌东先生的离婚律师,如果你有什么问题事关离婚相关的,可以让你的代表律师联系我。这里并不是一个可以商谈的地方,靳陌东先生的状态也不适合商讨这件事,靳太太,可以麻烦请你先离开吗?”

  靳太太眯着眼上下打量着沈墨,然后呵呵的笑了两上,“靳陌东,算你狠,连开-房跟人上-床都带着律师。”

  靳陌东脸上的神色变得越发复杂,冷冷的喊了一声,“滚!”

  靳太太这才带着她的三个帮手离开,从我们身边走过的时候,我看到她精致的脸庞都因为愤怒扭曲着。

  “这位靳太太好可怜。”我小声说了一句。

  陆南成低头瞥了我一眼,淡淡的说,“不知道真相的事情,别往下评论。”

  我抬起头看向他,“那你就知道真相了?无论是什么原因,被自己丈夫背叛的妻子都是可怜的。”

  就比如我……陆南成,你带着秦双双去妇产科的时候,有想过我吗?

  我用眼神控诉着,但是陆南成连跟我对视一眼都没有,只留给我他刚硬的下巴。

  房间里,酒店的冯经理和服务员也离开了,就剩下沈墨还在继续跟靳陌东交谈着,他们两人不知道在说什么,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

  好一会儿之后,连沈墨也出来了,走出房间时,他还顺手带上了房门。

  我连忙阻止他,“沈墨,童言还在里面呢,先别关门,我要带她走。”虽然不知道童言为什么会跟靳陌东上-床,但是作为多年的好友,我对童言有着坚信,相信她不会在知道靳陌东已婚的情况下还是跟他上-床。

  咔擦!

  沈墨没有听我的,依旧将房门关了起来,然后跟我说,“长宁,我确保你的朋友是安全的,但是具体情况,我们先下楼再说。”

  我犹豫着要不要相信沈墨的说辞,心中举棋不定,最后求助的看向陆南成。

  陆南成低眉给了我一个首肯的眼神,我这才跟沈墨说,“好,就去我们之前的那个房间吧,那里比较适合谈话。”

  ******

  重新回到我和沈墨开的房间里,陆南成像是没见过一样,将卧室和洗手间都扫视了一遍,然后语带讥讽的说,“这就是你们俩开的房间。”

  我这才听出来了,他这是在讽刺我呢,怀疑我跟沈墨在这个房间里干了些什么。

  我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却没时间跟他争吵,而是跟沈墨一起坐了下来,问他说,“是不是童言遇到了什么麻烦?”

  “可以这么说。按照刚才陌东给我的说法,他跟童小姐是在酒店的电梯里遇见的,以童小姐当时的状况来说,她很可能已经中了春-药。”沈墨如此说着。

  “春……春-药!?”我一下子结巴了起来,想到童言刚才面色潮红的样子,原来不是因为春情荡漾,而是药效发作的关系。

  可是童言怎么会中春-药,我沉静下来想了一圈,童言离开宴会场的时候还好好地,之后唯一接触过的人就是邱泽伟。

  我一下子想明白了什么,激动道,“是邱泽伟对她下了药!她们刚才喝过红酒!”

  这个下三滥的男人,原来早就在今天晚上计划好了一切,如果童言不答应,他就来硬的,只要生米煮成熟饭,或者像是威胁江洛云一样,他又拍了童言的裸照,岂不是……

  我越想越是觉得害怕,好在我们也准备了一手,没让邱泽伟的阴谋得逞。

  沈墨点了点头,认同了我的推测,他说,“等一下我们可以过去那个房间,把红酒和酒杯带回去化验,就可以查出真相了。”

  “嗯。”

  我应了一声,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刚才靳陌东不让我们把童言带走,也就是说很可能她身上的药效还没退,两个人现在或许还做着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如此想着,我脸上一红,脑子变得塞塞的。

  陆南成在这个时候突然开口,“就算童言中了春-药,靳陌东也不至于趁人之危吧?”

  对啊!我随着陆南成的思绪一想,不得不十分的赞同。

  而且以上次童言就恨不得跟他滚床单的积极主动看来,靳陌东如果真的想跟童言发生关系,在酒吧的时候就可以,不用拖到现在,这其中到底是有什么原由。

  沈墨面露为难之色,他好似挣扎了良久,最终还是告诉了我们真相。

  他说,“因为很不幸的,中春-药的不仅是童小姐一个人。”

  换言之,也就是说,靳陌东也中了春-药!

  我一下子睁大了眼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怎么可能,怎么会这么巧……他们两人都……”

  一个人谷欠火焚身就够惨的了,如果是两个人……

  沈墨又说,“更多的细节涉及到陌东的个人隐私,我这边不方便说,但是你们可以放心,明天童小姐恢复清醒后,陌东会亲自送她回家,而且也不会因为这事情连累她。”

  “哦……”

  事情这样算是说清楚了,之后我们去了邱泽伟的房间拿红酒和酒杯,他依旧昏迷着,被绑成了十分屈辱的姿势躺着。

  我恨不得冲过去在踢他几脚,竟然敢下药!

  从邱泽伟的房间里离开后,沈墨问我说,“长宁,很晚了,你怎么回去,要做我的车吗?”

  “不用了,我坐计程车就可以了——”

  我话才说到一半,陆南成突然勾着我的腰,将我重重往后一带。

  “不用,我会送她回家。”陆南成霸道的替我拒绝道。

  我伸着手肘装了陆南成的胸口一下,沈墨不知道我跟他的关系,他怎么可以当着人家的面跟我表现的这么亲密!

  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可是会影响到他的名声的!

  沈墨注视着我跟陆南成的明来暗往,拧了拧眉,好在没说什么,语气依旧十分的客气,“陆总,那长宁就拜托你了。”他转而又跟我说,“你到家了跟我发个信息。”

  “好。你也早点回去,今天晚上谢谢你,再见。”

  “再见。”

  我跟沈墨道别着,陆南成的脸色却变得越来越难看,最后他像是赶时间一样,拉着我就走。

  回去的路上,我还是对靳陌东跟童言上-床的事情震惊不已。

  童言虽然作风豪放,还在美国生活了六七年,但是她曾经跟我说过实话,她到现在还是处-女。

  不是因为她思想保守,而是一些小时候的际遇,她对做-爱患有恐惧症,曾经跟男友做到临门就差一步了,她却逃一样的离开,最后沦落为被人嘲笑的下场。

  自此之后,她也不再交男朋友了。

  上一个让她有所心动的男人就是靳陌东,那个时候她开玩笑的跟我说想把靳陌东给“强”了,我还取笑她来着。

  没想到今天阴差阳错之下,她们两个人竟然真的上-床了,要不是靳陌东是已婚的身份,不然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童言的人。

  唉……不知道明天童言醒过来之后,能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