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117 那羞人的话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那一瞬间,我的脑袋是一片空白的,几乎无法思考任何的事情,就只能感受到陆南成身上的灼热气息,还有他舌-尖不断的纠缠。

  逃不了,也不想逃,只想和这个人在一起,无论任何变故,都一直一直的不分开。

  陆南成本只想浅尝即止,毕竟现在很晚了,又是在外婆家里,从天时地利上都不太合适,但是当柔软的嘴唇一接触,他只想深深的吮-吻,再也没有了放手的想法。

  我和陆南成的气息愈发灼烫急促,我的身体变得柔软无力,仅仅是靠着陆南成手臂上的力道,才勉强站稳了身体,依附在他的身上。

  陆南成的手臂往下,手掌紧紧地捧住了我的屁股,竟然单手就把我抱了起来。

  “啊……”我不安的惊呼出声,嘴唇稍稍划开,双手已经自然而然的环上了他的脖子,热烫的脸颊靠在他的肩膀上,微张着嘴唇,不停的喘息。

  陆南成将我紧紧地抱在怀里,侧头摩挲了一下我的长发,语气发急的开口,“你的房间在哪里?”

  “后……后面。”我的喘息不见平复,反而还越来越激动了起来。

  我和陆南成都非常熟悉对方的身体,很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连灯都没开,就这样抱着我走进了身后的房间里,两个人交叠的摔倒在床铺上,压到了白色的蚊帐,还差点把帐子扯坏了。

  一通手忙脚乱的混战,我和陆南成这才都上了床,我听到他的皮鞋落在地上的声音。

  陆南成重新吻-住了我,灼热的温度再一次袭来,宽厚的手掌不停的在我身上游离,从柔软的浑圆到雪白的长腿,他像是在巡礼一样,全部都摸了个遍。

  最后的最后……

  他却像是战败的野兽一样,埋首在我的颈侧,用牙齿轻啃我圆润的肩膀,不停沉沉的深呼吸。

  他这是在让自己克制……冷静下来。

  我们的身体紧密相贴,我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他谷欠望的膨胀,身体里的邪火也已经被勾动了,万万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局。

  “南成……你……不在继续了吗?”我绯红的脸颊上又是一阵热烫翻滚,双眼望着天花板,羞恼的开口。

  陆南成咬着牙,“今天太晚了,要是在做,我会停不下来……”他要是停不下来,而我也会跟着精疲力尽。

  这些事不用陆南成说,我也心知肚明的事情。

  他继续贴在我的身上,享受着难得重逢之后的温存,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的站起来,在床边将衬衫和裤子都理好,说,“你先睡,外婆生病了,你明天还要早起照顾她。我下去洗个澡再上来。”

  他离开-房间时,走路的姿势多少还是有些怪异。

  等陆南成一离开,我立马拉着凉被捂住了自己的脸,然后抱着被子,不停的打着滚。

  “许长宁啊,许长宁,你难道是谷欠望不满吗?为什么这么饥渴,竟然这么羞人的话都说得出来。”

  滚来滚去的,甚至还用脚后跟提着床铺,就像是撒娇的少女一样。

  “咳咳。”

  一阵假咳声想起,我打滚的动作突然一僵,顿时就拉着被子坐起身来,只见陆南成的身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绕了回来。

  他的烟眸在昏暗中一闪一闪,带着一些暇趣的玩味,说,“我需要毛巾,还有牙刷,如果你还不困的话,帮我准备一下。”

  “好的,你先下去,我马上就来。”我红着脸点头,然后静静的看着陆南成离开,听着他下楼的脚步声,这才算是放心了,用凉被捂住脸,尴尬的闷吼了一声。

  等我再下楼,陆南成已经在浴室里了,我敲了敲门,他伸出一只湿漉漉的大手,将东西拿了进去。

  之后我也没再上楼,就斜着身体靠在浴室门口,倒不是有什么偷窥欲,只是想听里面的流水声,才会觉得陆南成是真的在我身边。

  再说,如果我真的想看陆南成,现在直接开门进去就能看,根本不用搞偷窥这么下流的手段。

  就在我脑子里充斥着偷窥这两个字,双颊爆红的时候,带着一身水汽的陆南成从里面出来了。

  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瞅了我一眼,问道,“你也是中暑了吗?怎么脸色这么红,要不要进去洗洗。”

  “你……你……你怎么不穿衣服!”我手指颤抖的指着他赤-裸的胸口,眸子上下左右闪动了一圈之后,最后还是贪恋的落在他线条性感的胸口上。

  “我换洗的衣服在车里,还是你们家里有可以替代的衣服?”陆南成没有一丝不自在的说着。

  我目光顺着他的胸口往下,看到他腰间围着的正是我平时用的浴巾,“你该不会是里面什么都没-穿吧?”

  “你说呢?”陆南成对着我挑了挑眉,眼神有些邪气,“我没有一条内裤穿两天的习惯,还是你想看我正面穿一次,反面又穿一次。”

  随着他的话,我的脑海里竟然情不自禁的浮现了这样的画面,连呼吸都热了起来。

  连忙仓皇的躲开,“你先上楼休息,我洗把脸。”

  我进了浴室,捧着凉水哗啦啦的往自己脸上扑,热烫的温度这才下去,而眼尾的余光看到陆南成放在盆子里的衣服,顺手拿了起来。

  现在天气热,等我洗完了挂出去,明天天亮就会干了。

  陆南成并没有离开,而是跟我刚才一样,斜着身体靠在门边,目光灼灼的看着我……看着我拿着他的内裤往上面打肥皂。

  我们同居了快小半年,他的公寓里有清洁阿姨,又有全自动的洗衣机,往常我们只要把换下的衣服放进对应的洗衣篓里面,就会有人打理好,收拾妥当了放回衣橱里。

  帮陆南成洗衣服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做,而且又是这样的私人物品。

  我偶尔抬头,就会看到洗手台上的镜子,透过镜子里的反射,看到此刻的陆南成,他微阖着眼,眼下有些疲惫,但是嘴角轻扬着,神色十分的轻松。

  陆南成今天恐怕是辛苦了一整天,开了这么久的车来到这里,刚下车又打了一架,也是累到了。

  如此想着,我不禁加快了洗衣服的动作,过了几遍水,拿到院子里亮起来,然后就带着陆南成上楼。

  房间里,小风扇嗡嗡的转动着,我和陆南成躺在同一张床上,他从后面贴着我的后背,搂着我的腰,两个人都有些热,但是谁也没先分开。

  这一夜,沉静又美好。

  ******

  第二天,我醒的很早,刚一露初阳就睁开了眼,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转身去看陆南成。

  他还在,就算是遇到了阳光也没消失,我真的害怕昨天晚上历历在目的一切,变成我的一场梦。

  我轻手轻脚的下楼,没有惊动两个还在沉睡的人,出去买了两份早餐,一份是豆浆和粢饭,是给陆南成的。另一份是炖的糜烂的牛肉粥,是给外婆的。

  等我回到家,将早餐放到他们两人的床头,外婆因为她每天的生理时钟,就算是生着病,也在这个时候醒来。

  我询问着外婆的身体状况,“外婆,你觉得怎么样了?”

  “没什么事,睡一觉起来,早就好了。”外婆说着话,竟然就想撑着身体下床。

  我连忙上前拦住他,她昨天昏迷不醒的样子还在我眼前,就算是吊了水,也不可能这么快好的。

  “外婆,你还不能下床,医生可是说了,你必须卧床休养三天。”我郑重道。

  “三天?难道这三天你都不让我下床了?”外婆觉得好笑的说,“那我要吃饭上厕所了怎么办?”

  “外婆,有我照顾你,你就放心吧。”我将牛肉粥打开,旋转的消散着温度,并说,“外婆,我小的时候,是你买了早餐送到我床头边,现在我长大了,是应该我照顾你了。”

  我拿着勺子,将吹凉了的粥一口一口的喂进外婆的嘴里。

  不由得,外婆的眼眶一阵泛红,欣慰低语,“我的阿宁真的是长大了。”

  刚吃完早饭,我听到楼下传来一阵敲门声,下楼后隔着门缝看了一眼,看到门外的人正是隔壁的清嫂,顿时眉心一蹙。

  “长宁,怎么还不开门啊。”清嫂在门外催促着我。

  “这就开,门锁老化了,反应有些慢。”

  我刚一打开门,清嫂就迫不及待的冲了进来,看着我家院子说,“长宁,你们家是不是来客人了。”

  我顺着清嫂的视线,这才注意到晒在院子里的衣服,都是陆南成的男装,忙上前一件一件的收起来,紧紧地抱在怀里。

  “快跟清嫂说说,是不是你的男朋友?”清嫂一脸谄笑的贴近我,“长宁,你上次还骗我,说什么也就二十多万的车子。刚才我都叫我儿子上网查了,那个车牌好像叫做……宝石……宝石什么的,最便宜的也要一百多万。你男朋友来头不小啊。上次那群来闹-事的人,听说也是他帮你摆平的?”

  “清嫂,你们家还没吃早餐吗?你儿子应该肚子饿了,就等着你开饭,你快回去吃饭吧。”我故意当做没听到,岔开话题。

  “我们家吃饭早,早吃过了。长宁,我们邻里邻居的,也处了二十几年了,你就跟我妹妹一样。不会有了喜事,还要瞒着嫂子吧?”

  我绞尽脑汁想着应该怎么打发这个好事的长舌妇,只穿了一条长裤的陆南成竟然打折哈欠从屋子里走出来。

  “长宁,我的衣服干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