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159 被曝光关系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哇,你们看到那个女的了吗?不仅长的好看,气质看起来也很好,跟个大明星一样,那个人是谁啊?”

  “听说是「恒天」的副总经理,一直只闻其名,不见其人,今天见了真人……长成这样,该不会是蒋总的小三吧?”

  “你不知道别瞎说,我可是听说「恒天」百分之五十的股权是在这个女人的手里,她的实权,比蒋胜豪的更大。”

  “这么厉害,到底是什么来头?”

  “好像是哪个大老板的女儿,姓宋……看起来不像是北城的,你快看,她跟陆南成说话去了,看起来很熟悉的样子,难道一样都是c市的吗?”

  ……

  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在我和林雅的身后议论着,各种猜测的话语不绝于耳,虽然不一定是真的,但是距离真相也相去不远。

  “长宁,这「恒天」的人,心也太大了吧。我们「铭成」的庆功宴,他们都要来凑个热闹,这摆明就是闹场子来的!”林雅义愤填膺的说着,一时间内没控制住自己的音量。

  “嘘。”我立马对着她比了一个手势,让她小声点,毕竟我们今天是主人家,就算是有不受欢迎的客户,也不能表现出来让人家看了笑话。

  那一处,宋清浅脸上带着完美的笑容,手里拿着一杯金色的香槟,对着陆南成说,“南成,恭喜你拿下「建亨集团」的合约。”

  陆南成神色微凝,冷淡着脸,并没有将自己的怒气表现出来,说了声“谢谢”,轻碰了一下宋清浅的酒杯。

  “怪不得那一天我们一起接走亚瑟先生,你还能这么镇定,原来你在心里这么快就想好了退路。”宋清浅的眼神里带着对陆南成的赞赏。

  随行站在旁边的蒋胜豪也激赏到,“很精彩的反击战,陆总真不愧是陆董事长的儿子。”

  无论这样的话语真情实意,还是暗藏讽刺,陆南成都没放在心上,跟两人喝了一口酒,冷淡的说,“我还有其他的客人要招待,两位请自便。”

  “南成……”宋清浅精致的脸上流露出一丝意外,不舍的叫着陆南成的名字,有些激动,有些亲昵。

  这声音不轻不重,却让周围竖起耳朵偷听的人都能听见。

  不是陆总,而是“南成”。

  随着这个称呼,不一样的气流涌动。

  “姓宋……姓宋……宋……”有人不停的喃喃着这个姓氏,突然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说,“陆南成是来自c市的,c市跟陆家齐名的,另外还有三个家族,其中有一个就是姓宋。宋清浅难道是那家的女儿。”

  随着这一层信息的流出,宴会厅里细细碎碎的声音更多,惊讶、感叹,层出不穷。

  而另一边,宋清浅拉住了正要转身的陆南成,解释道,“南成,我出现在北城,虽然代表着「恒天」,但是也不是故意想针对「铭成」。是陆伯伯想你了,想让你回去,而且……”

  “放手。”陆南成冰冷的开口,简单的两个字,打断宋清浅的话,带着他的厌恶和反感。

  宋清浅绝美的脸庞一下子就僵住了,怔愣的看着陆南成。

  陆南成动了动,将自己的衣袖从宋清浅的手里抽出来,冷声道,“宋总,你今天出现在「铭成」的庆功宴上,我敬你是客人,但是也请你保持距离,不要让人误会了我们的关系。”

  闻言,宋清浅暗暗地咬了咬牙,陆南成这句话,完全撇清了他们之间的婚约关系。

  眼见气氛降入了冰点,而周围又有这么多看热闹的人,徐柏铭适时的拷过去,他那潇洒不羁的笑脸一出现,气氛瞬间就不一样了。

  “亚瑟先生都来访一周了,「恒天」还没有签下合约吗?我们可是等着去参加「恒天」的庆功宴呢。”徐柏铭脸上笑着,但是话语间带着嘲讽的意味。

  宋清浅敛了敛神色,“这个不用徐总担心了,「恒天」跟亚瑟先生签-约,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那我可是拭目以待,等着你们的好消息,提前庆祝,宋总,我们喝一杯。”

  徐柏铭缠着宋清浅喝酒,宋清浅抽不出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陆南成走远

  而陆南成带着一身寒气走来的方向却是……

  一转眼,他就到了我跟前。

  林雅瑟缩了一下,立刻说,“长宁,后台给记者们准备的礼物应该来了,我去确认一下数量,以免礼物不够。”

  她逃之夭夭,我也松了一口气,不用担心她从我和陆南成的对话中听出什么来。

  “别摆着脸,还有好多客户在呢。”我小声的提醒陆南成。

  但是他似乎没顾忌,一把就抓住了我的手腕。

  “你干什么?”我紧张地偷瞄着周围的人,看过来的不少,按按的挣扎了下。

  陆南成阴沉的烟眸紧盯着我,那眼神……似乎是下一秒,他会就当着所有人,公布我们之间的关系。

  现场的情况已经够乱了,我可不想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上。

  陆南成低声说,“今天来了这么多记者,以他们挖地三尺也一定要找出新闻来的能力,我和宋清浅的关系明天一定会见报,长宁,她是我家里选定的未婚妻。”

  从而,他跟她未婚夫妻的关系,也不再会是秘密。

  陆南成先是对我坦白,又对我要求道,“你答应我,就算是这样,不准伤心,不准难过,不准退缩!许长宁,跟我结婚的女人是你。如果你做不到,那么我就不放手,现在就公开我们已婚的事情。”

  原来他担心的是这个。

  我算是搞清楚了陆南成的心思,耳边还残留着他铿锵有力的“三个不准。”

  我回说,“你放心吧,我不会伤心,不会难过,更不会退缩。因为她是你未婚妻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陆南成蹙了蹙眉,“是谁告诉你的?”瞄准了一个人选,“徐柏铭吗?”

  “不是。”我摇了摇头,轻笑着,“他还不敢越过你告诉我。不过就算没有人告诉我,你们这种熟识的感觉,我也看出来了。”

  在爱情里,每个人都变得敏感,并不只是陆南成会吃醋,我也会的。

  还好陆南成没有追问我到底是谁说的,我这才将周女士的秘密保存了下来。

  又晃了晃手臂,提醒他,“可以放手了吗?好多人都看着呢。”

  “看着就看着。”陆南成随即拉着我往前走,“我们现在就去前面的记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