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200 做我的女友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一幕发生的太突然,仍谁也没想到它竟然会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

  我被吻了?

  一瞬间里,我的脑袋是空白一片的,闻到对方身上属于机器的气味一下子就靠近了,他的五官也是快速的放大在我眼前。

  我惊愕的瞪大了眼睛,怔了怔,然后看向了陆南成,而忘记将陆丰北推开。

  陆南成站在距离我三四米远的位置上,俊朗的五官上阴霾着一股烟气,像是恐怖的龙卷风吹过,会或坏万物,留下一地的残骸。

  叮咚……

  好像是谁手里的东西落在了地上,发出了解除封印的声音。

  我突然一震,忙不迭的要伸手推开陆丰北,但是伸出去的手指碰到是他被汗水浸湿的皮肤,吓了一跳,又缩了回来。

  在我打算后退的时候,陆丰北也是一个抬头,从我的双唇上离开。

  不过他的惊人之举,还未完全结束。

  他那双跟陆南成有八分相似的深邃烟眸,默默地凝视着我,问道,“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什么?

  这是什么节奏?

  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吗?

  亲吻,告白,一次性都做全了,接下来岂不是……岂不是都可以结婚了?

  我的脑袋里像是被投入了一个原子弹,哗啦一声就爆炸了,炸得我思绪全无,更不知道应该怎么应付这样的人。

  “怎么了?你不愿意吗?还是你有喜欢的人?结婚了吗?只要没结婚,我就还有追求的权力?不过你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吧?”陆丰北像是没有察觉周围逐渐怪异的气氛,反而还沉静在自己世界里,不停的对我问东问西。

  这样的人,我彷徨的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

  而突然间,一个高大的人影介入在我和陆丰北之间,一下子挡住了他过于直接又暧昧的眼神。

  我顺着宽阔的后背往上,看到陆南成紧绷在一起的侧脸。

  他……

  “陆丰北,她是我的秘书,不是你可以寻欢作乐的酒店小姐。”陆南成冷厉出声。

  他终于开口了,我原本满怀期待的心,在飞扬了起来之后,重重的落在地上。

  我只是秘书,他的秘书……还将陆丰北的这种行径说成是寻欢作乐……呵呵,我在心底里悲凉的冷笑着。

  许长宁,难道你是在期待他会吃醋,会当着所有人的面,霸道的宣誓主权吗?

  这一切,早就过去了,全部都在四年前结束了。

  “陆南成,原来她是你的秘书?”陆丰北一脸的兴致盎然,“也就是说你带着她来跟我一起开会的?时间都到了,我们快点开会去吧。”

  陆丰北一反常态,主动带着众人往办公室的方向走。

  陆南成的脸色虽然很难看,却也没再说什么,走在众人中间,一直是一个不前不后的距离,卡在我和陆丰北之间。

  陆丰北还频频的回过头来,对着我潇洒的挑眉,眼神轻佻却人认真。

  “许秘书,你怎么样?有没有被吓到?”顾如安在我身边小声问道。

  “我……我没事。”我摇了摇头,陆丰北的那个吻的确太突然了,但是或许是因为那张脸跟陆南成长得太像,或许他所谓的吻,只是在我的嘴唇上停留了一下没有侵略,所以我并没有太强烈的反感。

  “陆……陆经理的性格比较浪荡不羁,不怎么受控制,陆总已经在严格管制他了。不过他其实本性不坏,而且工作能力也可以……”

  顾如安跟我说着,我听了好几句,才反应过来,她竟然是在帮陆丰北解释。

  这又是为什么?

  不会是……不会是……她想撮合我跟陆丰北?!

  比起陆丰北的吻,顾如安这样的行为,也一样让我震惊着!

  从车间到会议室,陆南成的脸色依旧非常难看,几个主管连忙将周围整理了一下,勉强露出会议室大概的模样,又准备了椅子,让我们入座。

  “我听说了,你姓许,是陆南成的新秘书事吗?”陆丰北突然又出现在我身旁,亲手拉了一把椅子,在我身边坐了下来。

  我的另一边已经做了顾如安,这边又被陆丰北堵住了去路,我只能尴尬的坐着。

  “是的,陆经理。”我应了声,提醒说,“陆经理,会议快要开始了,那里才是你的位置。”我指了指陆南成的身侧。

  “没关系,不过就是开个会,大家随意就好。”陆丰北爽朗一笑,“我想坐在你的身边,许秘书,我的记忆能力很好,我觉得我们一定在什么地方见过。”

  我尴尬的笑了笑,没接话,而是往顾如安的身边靠了靠,帮她一起整理资料。

  “许秘书,要不你先告诉我你有没有男朋友,这样我才能确定自己有没有竞争对手?”陆丰北用手拖着侧脸,认真的看着我。

  砰!

  突然的一声巨响,吓得所有人缩了缩肩膀,是陆南成身边的椅子倒了。

  “陆总,我来,我来。”其中一个主管眼明手快,马上迎上去,将倒了的椅子扶起来。

  与此同时,陆南成锐利的眼眸扫向了我和陆丰北,咬牙切齿的叫了声,“许秘书”。

  “是的,陆总。”我跟条件反射一样,立刻站了起来。

  陆南成冷声道,“这个会议你不用参加,回……”他顿了顿,前有狼后有虎,又改变主意说,“会议会持续好几个小时,中午不休息,一边开会一边吃饭。陆经理既然没有秘书,准备午餐的事情,就交给你负责。”

  我刚要答应下来,刚才那个捡零部件的主管突然不合时宜的开口,“陆总,你不用担心,我们工厂有准备盒饭的,只要打一个电话,增加数量就好,不用麻烦许秘书出去买。”

  这人……难道真的不清楚陆南成的目的吗?

  他这明明是在故意支开我啊,却被他一句话给毁了。

  顾如安也蹙了蹙眉,感觉出陆南成情绪不对,补了句,“我们陆总不吃盒饭,许秘书,午饭的事情麻烦你了。”

  “好的,顾秘书。”我说着话,从顾如安的身侧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