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念之间,我情深一场 230 我们回家了(大结局)
作者:西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连秦倩倩也平安出院,可是陆南成和小远还是没有消息,让原本漫长的等待更显难熬。

  那些日子,几乎每一天都会有人来看我,给我加油鼓气,好像那个生病的人其实是我一样。我知道他们是在担心,以为我坚持不住反而先将自己折磨生病了。

  可是他们不知道,我在后来,反而陷入了一种平静的状态下。

  曾经四年的分别,前有我的离婚协议书,后有陆南成和宋清浅的婚姻,就算是从来没有联系过,我们还是为了对方守候了四年,深深的相信对方的心是不会改变的。

  更何况是现在即将雨过天晴的情况下,我更是要相信陆南成,相信他对我的承诺。

  他让我等他,等他和小远一起回来。

  那我就按照他说的做,让他一出来,就可以看到最健康,最佳状态的许长宁。

  我每天都会去医院,每天回家打开门,都会期待里面可以多两个人,就这样循环往复的过着每一天。

  直到那天真的来临,我接到了徐柏铭的电话,“长宁,快去医院,他们可以出院了。”

  我很冷静,很沉稳的回答说,“好。我这就过去。”

  我就像是去幼稚园接小远下课一样,宛若平常的出门,在平静的表象下,是我逐渐的狂乱的心跳。

  我不敢开车,怕自己手一颤抖,反而先发生了车祸,是打车过去的。

  然而在半路上,我又接到了徐柏铭的电话,他说,“长宁,不用去医院了。”

  不去医院……那是去哪里?他这一惊一乍的,是在故意折磨我吗?

  我再也忍不住,瞬间爆炸起来,愤怒的对着徐柏铭咆哮着,“徐柏铭,我就是要去医院!他们要出院了,我要去接他们!”

  其他的话,我一律都不相信。

  徐柏铭被我粗暴的状态吓了一跳,一时间没说话,就被我挂断了电话,他再打来,我没有接。

  无可奈何之下,徐柏铭只能到医院门前来堵我。

  “长宁,你听我说,陆南成他们出院了。我刚才让你不要去医院,是让你换个地方,他们在别的地方等你。”徐柏铭无奈的跟我解释着。

  原来是这样……

  我原本即将喷涌而出的怒气,一下子就退了回去。

  “他们真的出院了?”我不确定,又问了一遍。

  “是的,真的出院了。两人都很平安,陆南成让我接你去另一个地方。”

  在徐柏铭信誓旦旦的保证下,我才上了他的车,朝着城市的另一个方向开过去。

  穿过一条条的到路,周围的环境变得越来越……越来越熟悉……那是……

  我和陆南成曾经住过的公寓。

  徐柏铭将我送到了小区楼下,“你知道他在哪里的,我就不陪你上去了,免得做了电灯泡。”

  他不仅没有跟我离婚,就连我们的“家”他也还留着。

  电梯往上的那几分钟,就连我的心,也飞了起来,飞的好高好高。

  公寓的门,还是曾经的那个电子锁,虽然离开四年,我还是那样的记忆犹新,好像上一次回到这里是昨天的事情一样。

  嘀的一声后,门开了,我看到陆南成抱着小远站在里面,俊朗的小脸和大脸那么相似,都笑着看向我。、

  “妈咪。”

  “长宁。”陆南成温柔凝视着,“我们回来了。”

  不。

  是我们回家了。

  ……ximi2004……

  久别重逢,又大难不死的情-人之间要做什么?

  除了缠-绵,还是缠-绵。

  今天当陆南成将秦倩倩叫过来,让她把小远带走的时候,我几乎一下子就看到了秦倩倩眼神揶揄,也明白了陆南成的用意。

  在这个房间里,几乎每一处都留下过我们缠-绵的痕迹,如今又来了一次。

  我汗水淋漓的从陆南成的身上下来,连喘息都觉得是那么的吃力。

  四年后,我年纪大了,体力不足,为什么这个男人还是这么生龙活虎,我心有不甘的想着。

  陆南成也在我的身侧,粗重……切餍足的喘息着。

  “长宁。”

  “嗯。”

  缠-绵时,他总是这样一次次的叫着我的名字,好像是害怕听不到我的回答一样。

  一听到我的回答,陆南成无声的笑着,将我抱的更紧了一些,带着谷欠望沙哑的声音说,“宋清浅的事情柏铭跟你说了,但是顾如安的事情,你不问我吗?”

  我笑着反问,“你终于要跟我解释了吗?”、

  注意到我的笑容,陆南成心中的担忧,也放下了,缓缓地说,“长宁,柏铭设计宋清浅的事情,在我的意料之外,我没想到你会在这个时候出现。我的计划完成,还需要半年,我当时以为你出现的太早了,不过在发生这件事情后,我发现一点也不早,要不然我根本无法想象你一个人要怎么熬过来。”

  夜半时分,陆南成低声将他的计划告诉我,一个完美的可以从陆家离开的计划。

  而这个计划里,最关键的人是……陆丰北。

  他想方设法的将陆丰北从小公司挖出来,还把他放到最重要的业务部,就是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陆丰北培养成完美的继承人。

  陆南成说,“陆丰北跟我是孪生兄弟,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只要他愿意,半年的时间足够了。有了陆丰北之后,我对陆氏集团而言,就不再那么重要了,可以脱身而出。”

  孪生兄弟……

  我又听到了一个大秘密,却不是今天的重点。

  而我的提前出现,打乱了他的计划。

  陆南成顾虑周女士、宋清浅会伤害我,所以才……

  “顾如安的确是一位很出色的秘书,利落能干,同时……我知道她喜欢我,只要我一点点暗示,她就一定会配合我的设计。”

  他需要一个人作为我的屏障,承担我可能要承担的一切,所以故意冷落我,跟顾如安暧-昧,全都是为了保护我。

  不然宋清浅的那一巴掌,就是落在我的脸上。

  还好只是一巴掌,如果是更严重的……

  陆南成不在乎,他骨子里还是冷血残酷的,他的温柔只给自己想给的人,只要我没事就好。

  他毫不避讳的在我面前坦承一切,“你觉得这样的我很可怕吗?”

  我摇了摇头,凑上前,亲-吻着他的嘴唇,“就算你真的疯魔,我也依旧爱你。”

  (后面还有几个番外,会陆陆续续出,时间不确定,字数不确定。谢谢大家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