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246取下那张面具!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马车停下,青司俯身掀开车帘,却是对着身后的叶怀玉伸出手去。

  “你的江湖风雨我暂时去不了,但是今日的朝堂波澜,或许我可以带你领略一下。”

  看着递来的指尖,叶怀玉沉默着。

  除了幼时那个整日拉着自己手掌,吆喝着要与自己暖和手中的孩子,这是第二个将手掌递到自己面前的人。

  “蠢死了。”

  叶怀玉对那手掌视而不见,只径直跳下马车,眼前是朱红的巍峨宫墙,身后是看似强大但是却又渺小脆弱的青司。

  “不要怕。”

  叶怀玉冰凉的手指握住了在衣袖下露出的指尖。

  他的手很凉,凉的就像寒冬腊月里的霜冻,但是青司却紧紧的握着,仿佛这就是她,之所以还能站在这里唯一依凭。

  感受到手指上传来的温毒度,叶怀玉勾勾唇角,他握着那指尖将之放到了自己的青铜面具上。

  比起握着自己手指寒凉如霜的触感,手下这青铜面具简直可以算得上温暖。但是不知为何,青司手指有些退缩。

  可叶怀玉却坚持着,他的眼睛直直看着百里青司,容不得她有半点退缩。

  “如果你连这个都不敢,你又如何去面对这城墙之后的众人。”

  他看出来了。

  今日她如此装点,介是因为心中忐忑。

  她以前倚靠着高祖帝的宠爱,成为了百里郡主,倚靠着高渐离的身份,借此不敢让朝堂中人小看,可是如今一人要杀她,另一人却又对此无可奈何。

  她实在不知道自己现在对上梁王,有多大的胜算。

  “如果没有信心,那我就给你信心,如果心里害怕……”

  叶怀玉笑笑,耳边的风声有些大,他那比风还轻的声音,却一点一点乘风而来,飘进青司的耳朵里。

  “那就躲到我身后好了,护住你,我还是做得到的。”

  蜷缩的手指于无声间缓缓张开,指腹覆在青铜面具上,然后将那张面具缓缓取下……

  太医用纤薄的利刃,将被火焰炸的黑焦的腐肉片片削下,再用骨锤将断裂的碎骨一点一点凿出。

  天气已经寒冷异常,可是几个包扎的太医竟然满头冷汗。

  他们身旁这人,就是曾经带领千军万马的梁王,这样堪称断筋碎骨的伤痛,他从始至终都一声未吭。

  若不是还有气息,他们简直就像验尸的仵作。

  “佴见过梁王,”佴带着几个小黄门托着蟒袍从门外而来。

  “圣上已经在前殿与文武百官设宴,佴特来邀请梁王赴宴。”

  梁王缀满寒星的眼睛,冷冷的瞥了一眼上药的御医。

  “这么慢,是想让本王抗旨不遵吗。”

  上药包扎的两个医者简直吓的腿软,哆哩哆嗦的抖着手指,将伤口包扎好。

  梁王看看自己少了手臂的肩膀,这一臂之仇,覆灭大军之恨,他一定要报!

  梁王站起身来,分明只是寻常动作,可是由他做来,却好似拥有了万千气势。

  他看了一眼佴呈上来的蟒服,朱红的颜色,代表了他身为西周属臣的身份。

  这颜色简直就让人反感到了极点。

  “本王身有重伤,还请劳烦公公帮本王更衣。”

  佴闻言停顿了一瞬,他是侍不假,可他想来只伺候皇上,不过谁也没规定除了皇上,他不能伺候其他人。

  说到底,他只是奴才罢了。

  佴对着梁王略略额首,“这是佴的荣幸。”

  朱红的蟒袍还未披到梁王的身上,

  那里就听得梁王再次开口。

  “西周乃是泱泱大国,宫中寻常公公身怀武艺并不奇怪,可是为何你周身气血凝滞,一副重伤之相?”

  佴唇线紧抿,自己身怀武功一事就连高渐离都看不穿,他没想到竟然会被梁王一语道破。

  玉带扣稳,袍角收拾平顺,佴额首退到一旁。

  “还请梁王起身,圣上已经在前殿设宴等候。”

  梁王看了佴一眼,向着前殿走去。

  丝竹管弦之声,与云香鬓影之色合奏成四海升平之景,殿堂当中文武百官齐聚。

  这些平时在自己官位之上呼风唤雨的朝庭命官,此时人人面色凝重。

  不仅是他们,就是坐于主位之上高祖帝,也很难面色稍霁,他当初一不小心找了南无月的道,竟然下令让梁王入京。

  虽然他知道青司与高渐离私下里做了一些事情,可是梁王却还是安稳的入京了。

  高祖帝想着,看向在他下首坐立的高渐离。

  他原本想着派鬼影十二堂将百里青司神不知鬼不觉的除掉,免得影响高逸和高渐离,更甚至影响未来的西周。

  可是……

  高祖帝抬起了手上的酒杯。

  百里青司心思缜密,若是高渐离将之前的事与他说了,恐怕会为未来的西周竖下一个隐患。

  尤其在高渐离清晰明确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后,他若是还动百里青司,恐怕,他就要真的要失去这位皇弟了。

  虽然现在也差不多。

  但他相信,只要西周还在一日,高渐离永远不会背信他身为皇族的身份。

  眼前这事是暂时落下了,可是最为棘手的是当下。

  高祖帝刚一放下酒杯,就见今天的正主,正穿着那身朱红蟒袍从门外缓缓而来。

  这位叱诧战场,即使偏居一偶也让自己寝食难安的梁王,如今即使失去一臂,也不改身上铮铮气魄。

  这是一个明知对方与自己是生死之敌,却又让人忍不住倾佩之人,甚至这倾佩里还带着忌惮。

  不仅是高祖帝,即使是满堂官员见之,也有噤若寒蝉之感。

  “梁王见过我主高祖帝。”

  藩王见圣,本应该双膝跪地,可是梁王却只对着高祖帝略略额首。

  “梁王年纪老迈,来时不小心伤了手臂,还请我主见谅一二。”

  梁王一提,众人这才发觉他少了一臂,可是尽管如此,众人眼中亦没有轻视分毫,因为眼前这人曾是他们所有人的恶梦。

  高祖帝闻言开怀大笑,“梁王远道而来,本就一路风尘,怎么还如此多礼,快快入座,与朕一同欣赏歌舞。”

  “西周四海升平,我主自是有闲情逸致,可是我梁**队一路风餐露宿,食不果腹,我心中痛怜实在无心听这些靡靡之音。”

  慕容寻听得暗暗握紧了拳头,这人竟然映射西周糜烂,实在是……

  “慕容兄,这茶果不错,还请一品。”坐在一旁的高逸,将点心盘子推到慕容寻手边。

  慕容寻以为身为皇族的高逸本应该更加气愤才是,可是对方看上去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分外闲逸。

  四皇子生下就患有先天之疾,整个西周全都心知肚明此人无缘皇位,而对方竟然在知道自己姐姐嫁给二皇子的情况下,还如此对待自己。

  “是慕容让四皇子见笑了。”

  “那里,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梁王。”

  高逸转头看向堂中的梁王,“比起传言来说,此人果然名不虚传……”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