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331复仇行动(上)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就第二个吧。”卯兔拿起墙上的铁胎弓看向提出建议的青司,直到这时她才看清这人的城府之深。

  她以为先前道出自己的身份,在洛秋城面前**裸的掀开自己的面目,就是为那个车夫报仇。

  可是直到现在她才明白,先前这人对着那梨核祭拜,只是宣告这场报复的开始。

  而这桩桩件件下来,更是将自己死死制擒,如今更是将自己逼向绝路,让自己以命抵命。

  “你真是一个可怕的女人。”

  既利用了自己对洛秋城的亲情,又没放过自己身为龙骑卫誓死效忠的忠心,这人岂止是可怕。

  青司回的坦荡,“你我彼此彼此罢了。”杀人者,人恒杀之。

  “我杀人无数,早就做好了必死的觉悟,你是我带来了,我迎来这下场无话可说。”只是,她心中还有些担忧。

  卯兔不放心的看着她的女儿,她们相见的时间才这样短,就要迎来分别,实在是天意。

  “你小心着。”卯兔看着洛秋城道,“等到摄政王将四皇子接走,你就回去你的茶馆,将店关了,京城这几年不太平,等到四皇子登基之后,你再回来。”卯兔说着一顿。

  提及登基她这才想起来寅虎之前带着传国玉玺,可是他临走之前却没有告诉她将传国玉玺放在哪。

  这……

  卯兔心中担忧渐起,这会高逸是烧的迷迷糊糊所以没想到,若是以后想起来,这传国玉玺要怎么办?

  见卯兔沉默,青司心里一动,“你还要话别多久,再不走,你主子可就撑不住了。”

  “不用你多嘴!”有了青司的打岔,卯兔心里反倒定了不少,不知道就不知道,就让她带着这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消息一同去地下吧!

  “你保重。”

  洛秋城看着握住自己的那一双手,她知道等在卯兔前面的是什么,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跳下去。

  “别去。”洛秋城拉着卯兔,眼带哀求的看着青司。

  “你再想想办法好不好,她若是去了,必然是一死。”

  “她可以不去的。”青司垂眼看着自己的手指,“只要她愿意,就可以一刀结果了高逸,然后与你一同远走高飞。”

  “高逸一死,她这种小杂鱼去了哪,梁国公是不会在意的。”青司挑眉看着卯兔,“可是,她会这么做吗?”

  高逸剧烈的咳嗽着,他眼前迷迷糊糊,可是耳朵却好用的很。

  “不得忤逆主子一句,是龙骑卫的规矩,别说是让她去做这一件事,就是让她死,她也要照做!”

  虽然是这样没错,但是为着这样一个主子去死,简直就让人觉得耻辱。

  而这一切都是这个女人造成的!

  卯兔咬牙看着青司,这个装神弄鬼的女人,先是挑拨他们母女还不够,如今更是挑拨起龙骑卫与高逸之间的关系来。

  “四皇子只要与摄政王在一起,你也就没有了存在的理由,我现在就结果了你!”

  青司见此不仅没有惧怕反倒幽幽的笑着,“将我杀了,不就没人知道传国玉玺的下落了吗。”

  “寅虎连我都没说,又怎么会告诉你!”卯兔此话一出,就知自己失言。

  她惊慌转头,就见高逸踉跄站起,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几欲喷火。

  “你说,你不知传国玉玺在哪!”

  高祖帝留给他的遗诏已经毁了,传国玉玺就是他最后的筹码,没了传国玉玺他怎么让高渐离相信自己?又怎么跟高佐争皇位!

  “殿下,寅虎当时为了您的安危,即使身受重伤也恪尽职守,情况危急之下来不及交代也属正常,他……”

  “没了传国玉玺,我要你们还有什么用!”

  此时的高逸在青司眼里,就是一只病弱到极致,只能靠嘶吼佯装强大的瘦猫。

  如果他面前的不是龙骑卫成员卯兔,或许这会,他就只能瑟缩在一角为着自己的未来瑟瑟发抖。

  这种场景真是一想到,就让人忍不住想要发笑。

  “四皇子不用生气,寅虎虽然走的匆忙,可是在走之前却是已经把传国玉玺的下落告诉了我。”

  “还是让卯兔赶紧去办事吧,眼下这种状况,那是越早结束越好。”

  青司的声音安抚了暴躁的高逸。

  他看了眼卯兔冷淡道,“还不赶紧去办事!贪生怕死的东西。”

  卯兔将手上的铁胎弓握的铮铮作响。

  “为您效命是我的职责,可是您千万别被她骗了,对于寅虎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她是不会把传国玉玺的下落,告诉别人的……”更不会告诉这个来历莫名的女人。

  “可我就是知道。”青司截断了卯兔未尽的话语。

  “你可以不相信我,但是我是不会将玉玺的下落,在你面前说出来的,等到摄政王过来,四皇子安全无虞,我才会把寅虎告诉我的说出来,到时我若是说谎,四皇子情管下令杀我就是。”

  青司说着斜睨了卯兔一眼,“别在这里拖延时间了,要知道你每磨蹭上一分,四皇子都要承受百般煎熬。”

  他那里是煎熬,他简直就觉得头脑上好似悬着利斧,不断劈砍他的脖颈,昏沉与剧痛交织,将他折磨的心力交瘁。

  高逸想开口,可是呼出的干燥气息,却惹得他的心肺难受的厉害,他一边剧烈的咳嗽着,一边对着卯兔摆手,示意她赶紧去办事。

  “你小心着些。”卯兔握着洛秋城的手,意有所指的看了青司一眼。

  事不宜迟,她担忧的却仍就只有眼前这一人。

  “我没事的。”

  洛秋城知道卯兔的意思,可是对于青司,她的感觉并不坏,甚至她有时会觉得,对方在她这里处处谦让。

  卯兔就要走了,刚刚见面,甚至连句娘亲都没叫上一句,她就要离开了。

  洛秋城紧紧的攥着卯兔的衣袖,她该怎么阻止这一切哪,明明眼下已经无路可走,若是她能像身旁这女子一样足智多谋就好了。

  “你离得远些,射完箭后立马离开,或许……”都说血浓于水洛秋城这里话音还未落下,那里眼泪已经先行一步掉下。

  “你一定会没事的。”

  “秋城……”卯兔将她的女儿紧紧的抱进怀里,一如当年离别时一样,千般不舍万般眷恋。

  但最终的最终,她还是握住铁胎弓,拎起地上的箭筒头也不回的向着门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