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376诱人癫狂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这是真的吗?”央金惊愕的捂着嘴巴,从马车里探出头来,她看着柳卫只觉得这是一个梦。

  “你可以掐自己一下,”柳卫玩笑的提着建议,却看见央金对着自己脸蛋狠狠来了一下。

  “是真的,真的是真的,他竟然来了……”

  柳卫笑而不语,可是这笑只持续了一瞬,就在唇角敛去,其实也不算是季行止过来。

  因为,他是被人强行打晕带走的。

  打晕他的凶手是自己,而指使者是青司。

  柳卫到现在都还记得,他昨日遇到青司时的场景。

  “你……真要这样?”

  柳卫看着捏着针线的青司,不确定的问着,“这事,是不是不大好?”

  “没什么好不好的,你照我说的去做就是了。”

  柳卫握着金刀就要出去准备,却在靠近门前时停下。

  “你真的想好了?没了他,你在这京中……”

  “我欠他的,这辈子大约都还不了,你若是真为我着想,就帮我别再让这债继续累加下去。”

  柳卫沉默的看着青司。

  “对于你来说,这是亏欠,是债,可是对于他来说,未必是这样。”

  “柳卫,”青司直直的看着眼前的柳卫,“你不会懂得,是我改变了他的命运,如果没有我,他将会成为在朝堂上呼风唤雨的大相,可是你看看他现在。”

  “为了帮我报仇,他改变了多少,我的脸,我的一切,都是他给我的,所以在我无法去还的时候,我希望他能快乐一些。”

  “没办法的,即使我带他离开,他也还是会回来。”

  “那你告诉他:他回来,我死。”

  车辕旋转着,与城门渐渐背道而驰。

  青司站在皇城那栋最高的阁楼上,捏着手上的青铜面具,看着载着季行止的马车渐行渐远。

  她是与他们一同来的,如今却只留下她一个了。

  可是这有什么哪,报仇本来就是她一人的事,何苦连累上那么多人的不圆满。

  风吹动覆在她脸上的厚重刘海,没有了头发的遮挡,那些丑陋的伤疤,在她脸上肆无忌惮的显现着。

  “愿你,一路平安……”

  青司浅浅的笑着,然后将面具缓缓扣上了她的脸颊。

  她的面前,是这巍峨蜿蜒千顷的皇城,而在她脚下,是正在规划着地基,准备打桩落基的工匠。

  很快,就会有一座九重祭塔犹如一把利剑般,深深插进这座皇城,到那时,眼前这些虚伪的浮华,会被她全部撕碎。

  “你待的地方,真是让朕好找。”

  穿着明黄龙袍的高佐踏上阁楼,站在了青司身后。

  风吹拂过她垂落的斑斓衣带,她站在那里,看上去就像要于刹那凌空飞去的精灵一般。

  他知道宫中那些传言,所有人都说,是神女用仙法迷惑住了帝王。

  可是只有他知道,她根本无须迷惑,单单只是站在那里,就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欣赏,采撷,藏起。

  高佐几近痴迷的目光让青司觉得有些恶心。

  “太后下了帖子,说要我去参加祭花节,你哪?是不是也要过去?”

  “因为改革军制一事,朝堂现在有些乱,朕今日怕是抽不出空过去了。”

  高佐意有所指的看了青司一眼,“当然,如果你已经为朕准备好了香囊,朕大约是会过去的。”

  “不去也好,”青司下意识的忽略了高佐的话,“这次祭花节是惠太妃提及的,我想,应该是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对付你的动作。”

  提及惠太妃,高佐眸光一沉。

  这人虽是自己的母妃,可是这心却是不曾放在自己这里半分,心心念念想着的,都是她的梁国。

  “这女人留着无用,朕会尽快派人除掉的。”

  青司听得眉头一挑,“你打算让谁去?别忘了,你这母妃武功可是高的很。”

  而且,青司也不认为,高佐能将月贵妃一击必杀。

  “她有今日,倚仗的是什么,你比我更清楚,改革军权这事是我们好不容易,才进行到现在的,这样一个扳倒梁国公的好时机,你可千万别错过。”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高佐虽然这样说,心里却是莫名一暖。

  “你也小心些,”高佐道,“现在所有人都觉得我喜欢你喜欢的无法自拔,想来那些女人也会越发针对你才是。”

  高佐说着一顿,他看了一眼青司,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道。

  “说真的,我将你封为皇后如何?这样,你不仅有了光明正大的身份,还有了至高无上的权利,到那时,就宫里那些人,还不被你收拾的服服帖帖。”

  青司退后一步,警惕的看着面前的高佐,虽然已经伪装的足够不在意,可是高佐眼底闪烁的光芒,还是让青司心底一阵戒备。

  “怎么,难道还觉得我不是我了?”高佐张着手臂在青司面前缓缓转了一圈。

  明黄的龙袍在青司面前划过,无声的彰显着他九五至尊的身份。

  从不被人看好,甚至诸多猜忌的不受宠小皇子,到现在成为帝王,与从前相比,他确实越来越肆无忌惮。

  不过,这离他最终的癫狂与狂妄还差的远。

  “皇上乃是人中龙凤,穿着这身衣裳,更是意气风发。”青司随口称赞着,却惹得高佐越发得意。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恭维的话从她嘴里说出来,总是让人莫名的觉得舒服。

  “那你觉得我的提议怎么样?”高佐旧事重提,誓要从青司嘴里听到答案。

  覆着面具的青司倏忽一笑,“如果有天皇上不需要神女了,或许这宫里多个妃子也没什么。”

  “你说真的。”高佐一把拥住青司的腰肢,他真希望这个女人现在就属于他。

  青司垂眼看着高佐的脖颈,不让对方看见她眼中的杀意。

  “当然是真的。”

  青司嘴上不无不可的回着,眼睛却在高佐的脖颈上来回描摹,暗暗猜测这人被划破颈脉,喷出鲜血的艳丽场景来。

  高佐的手指几近痴迷的看着青司掩在面具下的脸颊。

  “说来,我还没有见过你不戴面具的样子。”

  高佐向着那青铜面具伸出手去,就欲将面具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