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431杀出大峡谷!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这样的箭矢若是连发,根本让人避不过,南凤伏在马身上看向一旁的青司。

  即使在这种危急时刻,她也还是那样的冷静沉着,风吹拂开她额上遮着的发丝,让他将那些遗漏下来的伤疤一览无余。

  他曾经不知道她受过那些苦楚,所以可以勒令自己在心里放弃她,可是她现在就在他的面前,试问,他又怎么会让她重新经历一次。

  搭在弓弦上的箭矢势若流星般向着前行的马匹射来,青司紧紧的伏在马背上,牙柏弯腰护着她,箭矢破空的声音,就在耳边呼啸而过。

  这么多的狄国刺客,即使几人拼命躲闪,也躲不过几枝,几乎就在一瞬之间,牙柏两个手下骑着的马匹就被箭矢射中。

  马身上的皮毛很长,几乎只在一瞬之间就燃成了一个巨大火球。

  幸亏两人躲闪的及时,匆忙之间从马背上跳下,即使这样也依旧被火苗点燃了衣摆。

  “统领!你们快走,我们为你们来路!”

  马匹发疯似的往前狂奔,落地的两人拔出腰间长刀跟随在马匹身后,向着前面拦路的狄国刺客冲去。

  看似杀气腾腾,来势汹汹,可是两人一马又那里是这仿若无尽的狄国刺客的对手。

  几乎就在一瞬这两人就被狄国的箭矢射成了刺猬,数不清的火油在他们身上点燃,空气里倏忽弥漫着皮肉烧焦的焦臭味。

  这样下去不行!

  牙柏看的暗暗着急,他来西周的目的就是护送罗嘉尔王回去,在这样子下去,大家怕是都走不了了。

  到底怎么办!

  牙柏正在这里焦头烂额,那里就见一团团火焰从对面的狄国刺客身上炸开。

  难道是箭矢坏了?

  牙柏正怀疑着,就连几枝带着火油的箭矢从自己身边擦过,向着相反的方向而去,笔直的射进狄国刺客里面。

  他转头望去,就见南凤握住弯刀,刀势微妙的点磕在箭杆上,那些箭杆在半空中仿佛被无形的调转了方向。

  “你们跟在我们身后!”南凤拍马上前,那双艳丽的眉眼,冷戾的看着眼前的箭矢,将他们几乎不可能的一一折返。

  若不是情况不对,牙柏简直要拍手称赞,这样神乎其神的精准控制,大约只能存在于传说里。

  “你不要命了!”

  谁知南凤这样,却换来青司一声厉喝。

  南凤的伤势她比谁都清楚,整个都被脊背抽烂不说,更何况还化了脓,本就是从阎王爷嘴里借来一口气。

  这调转箭矢看着容易,可是别忘了那些箭矢上是绑了火油的,一个不小心,箭矢就会炸在自己手里。

  青司看着南凤额头上不断冒下的冷汗,如今他怕是早已经到了极限。

  见青司关心自己的安慰,南凤唇色苍白得对着青司笑笑。

  “我还撑得住,没事的。”

  “说什么鬼话!”青司见与南凤说不通,只能看向鸠摩,“鸠摩,快摁住他!”

  南凤对着鸠摩郑重的摇了摇头。

  “别浪费时间了,你不是说过,我活不过今日的吗?那就用我的死,去换她的活吧。”

  脊背整个抽痛着,他本就伤势严重,如今更是伤上加伤,长时间的盯着那些箭矢,就连眼睛也不受控制的模糊起来。

  箭矢越来越多,目的越越来越明显,本就吃力的南凤,更是汗迹混着血水浸透了他背上的衣衫。

  让人一眼望去,触目惊心。

  一枝箭矢“笃”的射来,正好钉在他的手臂上,好的是,这箭上没有绑着火油,糟的是,这让南凤的状况越发雪上加霜!

  “到底要怎么办?”看着身前那个仿佛能阻挡下一切的南凤,青司再一次清楚的明白,在绝对的,乃至是压倒性的武力面前,所有的阴谋诡计,统统不值一提。

  “我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让南凤死……”

  一点冰凉落在牙柏的手背上,牙柏一愣低头看去,就见两道泪痕从青司眼角而落,滴落在自己的手背上。

  “你来骑马,我去帮忙!”

  牙柏将缰绳塞进青司手中,保护罗嘉尔王,本来就是他的职责有何须让别人去替代自己。

  牙柏一踢马腹,让马跑到几乎与南凤马匹马同等的位置。

  “换马!”

  几乎不用多言,南凤就在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身形换转几乎就在一瞬之间。

  鸠摩与牙柏相调换,取代了彼此之前的位置。

  “你们要做什么!”见两人调换身形,青司不觉放松,反倒觉得心头一紧。

  蓦地,她心里近乎本能的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果然,牙柏对着鸠摩做了一个“跟着”的手势,然后腰间长刀的刀尖刺进了身下马匹的背上。

  马匹吃痛,扬起前蹄,疯了一般的狂奔而去。

  前行的路已经被人重重挡住,再加上几人目标太大,若想全都全须全尾的跑出去,根本就不可能。

  没有出路,那就闯出一条出路!

  目标太大,那就减少目标!

  牙柏与南凤相视一眼,一人紧紧握住了腰间弯刀,一人抽出了自己的长刀。

  为了8他们所需要守护的那人,这条命,豁出去了……

  “回来!”

  青司看着那两个奔在前面视死如归的身影,暗哑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哽咽。

  “你们究竟知不知道,你们这样做根本就……没有活下来的可能……”

  带着火油的弩箭射在奔跑的马匹上,火势随风而涨,眼看就要将整个马匹点燃之际,牙柏掺着南凤一只胳膊,与他踏着马背一同落下。

  如今距离已近,那些弩箭与火油反倒没了用处,他们看看跟在自己身后不远处的青司和罗嘉尔王,疾行几步,向着眼前的狄国刺客狠狠杀去!

  血花飞溅里,也不知是谁的鲜血,泼洒在脸颊,滚烫的鲜血,浸透了扬起的发。

  两人不要命的举剑砍杀,狄国刺客重重包围而来,反倒将这看似坚不可摧的峡谷出口,弄出了一星半点的可乘之机。

  就是那里!

  鸠摩挥动长剑,劈砍开附近的狄国刺客,向着那最为薄弱的缺口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