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436血肉之间取箭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青司已经没空去机会这两个成事都不成的兄妹,手指不自觉的痉挛着,这是再警告她不要再这样下去。

  可是,不行!

  青司一咬牙根,将镰刀的刀尖又往下探了半分,直到一声轻若无物的撞击声传来,青司心下一松,手指一个用力,就将深陷在鸠摩脊背上的箭尖挑了出来。

  狰狞的箭头上满是倒刺,倒刺上沾满了鲜红的血迹,还有一些碎肉。

  箭一被取出,本来是该有鲜血流出来的,可是如今箭已经离开,血却是一滴都没有冒出来。

  想来是这箭上的毒素已经深入,青司攥了攥手指,等到痉挛一过。

  她随意的擦擦冷汗,然后重新握起了镰刀。

  刀剑在伤口上蜿蜒划过,将那贴在伤口上坏死的皮肉一点点片下,曾经她躺在床上,喝下一碗麻沸散,睁着眼睛看着看着鸠摩在她身上动刀,如今风水轮流转,终于到了她回报他的时刻了。

  “鸠摩,你千万别有事,我这一生最恨的不是别人欠我多少,而是我欠别人多少。”

  “我林林总总的欠了你那么多次,你要是不给我还的机会,我就烧了你的经书,砸了你的庙!”

  鸠摩咳了两声醒过来,他侧脸躺在床上,看着青司一边为他切去腐肉,一边对着他的伤口絮絮叨叨。

  脊背上疼得厉害,他却有些莫名的想笑。

  “你做的……很好。”鸠摩想要当着青司的面,如此诚挚的夸赞上一句,可是面容肃然的青司却是一句都听不到,甚至,他就连鸠摩已经醒来都不知道。

  终于有血珠开始沿着伤口滚落出来,青司心里一喜,当即手下更快,可是她的那双手很快就再次痉挛起来。

  与前一次不同,青司疼得简直想在地上打滚,可是她不能!因为鸠摩还在等着她来救,她想放下镰刀等着渡过这一会,可是这次手指痉挛的程度,比前几次加起来,还要严重。

  这样弱不经风的身子,怎么能用来救鸠摩。

  既然手不能用,那就……

  青司将油灯挪开,直接用嘴巴靠近被她划出的伤口,里面的毒血不流出来,那就只能将他们吸出来!

  鸠摩心里骤然一跳,没人比他更清楚这毒的威力,用唇吸毒虽是良策,但是一不小心青司……

  青司吐出一口嘴里的污血,她没有停,而是继续吸允毒液。

  青司嘴角身上布满了血迹,牛二丫这里刚觉的地上凉醒来,那里就见满嘴血迹的青司,再次扑向了被咬的面目全非的人床上的人。

  “吃人的妖怪……?”

  牛二丫还没反应过来,就又一次被吓晕在自己手上。

  “又一个没用的。”

  青司轻笑一声,懒得机会这些的胆小脆弱的那根神经,她现在最为开心的,就是现在,层层腐肉被人切掉之后,流出来的,终于是殷红色的血珠。

  青司很想为此兴高采烈一场,可是……不行!

  当初追杀他们的狄国刺客应该就快寻来了,她必须尽快带鸠摩离开这里。

  但……青司看了看鸠摩背上的伤口,这样深得伤势,是没有办法骑马的,现在看来,只有先找个地方歇歇脚,等着鸠摩伤势稍微好一些,她才能再带他前往狄国。

  “你打算怎么做?”鸠摩虚弱的看着青司。

  “这些事你就不要管了,”青司摸了摸鸠摩的额头,试了试上面的温度。

  “剩下的都交给我,你先好好睡一会吧。”

  牛大力原本躺在地上睡得正香,他刚打了两个酣雷,就被人一脚从地上踢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地动了?”牛大力像只没头苍蝇似的转了两圈,这才看向将自己踢起来的罪魁祸首。

  “刚才怎么了?”牛大力看着青司衣襟上的斑斑血迹,杀牛宰羊的他也做过,可就是没见过谁拿着镰刀插进对方后背的。

  完了完了,一想到刚才看到的那个场景,他脑子又开始发晕了。

  “你要是再敢倒下去,那镰刀还不知道会落到谁身上。”

  青司嫌弃的目光扫过牛大力的脊背,看的后者浑身发凉。

  “你你……你想做甚么?”

  “我什么也不想做,我就是想问问,我银子都给你了,我的药哪?”

  说起药,牛大力这才一拍脑瓜匆匆跑了出去,他睡了那么长,那么久锅里的药!!!

  “多拿一只空碗!”青司对着牛大力提醒到。

  牛大力随口应着,跑到灶间一把掀开锅上的锅盖,汤药那股子苦涩的味道迎面扑来,让人一闻就头晕目眩。

  他也不管这个,只用手背在眼前随意的扇了扇,就去看那锅里的汤药。

  “还好,还好,还能用。”牛大力撇去药渣,将锅里的汤药放在纱布上过滤了好几遍,这才将那药熬的发酽的汤药,小心的端了进来。

  黑褐色的汤药被分成两碗,青司拿起身旁一一块棉布,沾着药液去擦拭鸠摩还在渗血的伤口。

  大约是汤药还有些温度,触碰上伤口的那一刹那,鸠摩还不安的皱了皱眉。

  青司放轻动作,将药液撒在那些伤口上,直到鸠摩拧着的眉慢慢松开,青司这才舒了一口气。

  这药,果然管用。

  牛大力在一旁看的暗暗称奇,先前这人看上去都快必死无疑了,如今看上去竟然又活了。

  “你这是也给他喝了什么符水吗?”牛大力疑惑的挠挠后脑勺,“这药不是我熬的吗,里面没什么符水啊?难道……是你在这碗里施了法术?”

  青司叹了口气,对方收留了自己,还间接救了自己两人,她本应该对对方感恩戴德,可是……这感恩的心还没冒出,就被牛大力三言两语的说死了。

  就这个本事来说,对方也是人才啊。

  青司从袖里再次摸了摸,她出门时没带什么东西,如今这袖里就只剩下几粒东珠,就这个,还是她在准备前往狄国时带着打发时间的,如今……

  青司把一枚东珠放到牛大力的手里“你先将你妹妹送回房里,然后再带一身她的衣裳过来,等会我有话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