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461立马要穿帮?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得到青司的回答,赫曼看着车里那个红色身影,笑得越发甜腻。

  “你看多亏了你给我挑选的这个妆容,让我今日又碰到两个可心的,你我这么有缘,你真的不考虑留在我这里?”

  对面的身影依旧静坐,他好似回了一句什么青司听不真切,但是她能看到赫曼那张娇笑的脸渐渐阴沉下来。

  “竟要我为你一人散尽整个后宫?为了一人,放弃整个天下,这种事凭你还做不到!”

  赫曼看着车外跪着的待选男侍。

  “传我的命令,今日的热汤宴,所有男侍通通参加!”赫曼说着瞥了一眼跪着的厄尔。

  “晦气的,这件事全权交给你处理,我要见着这些人一个不少的出现在我的宴会上!”

  “恕末将不能答应。”戴着黑色兜帽的厄尔,垂眼看着地面,宽大的黑色斗篷里,只露出一截细瘦如猿爪的手指。

  一见到那双手掌,赫曼就一阵厌恶,“怎么,你敢违抗我的命令!”

  “末将不敢,”厄尔沉声道,“王后先前让末将抓捕疑犯,如今疑犯还没有抓到,恕末将不能再担重任。”

  “就是,”那车夫见有空钻,当即膝行一步,“王后,这等小事就交给微臣吧,微臣定然给您办的妥妥当当。”

  赫曼看了那车夫一眼,这样一个连脸都记不得人,定然也不是什么太高的身份。

  “厄尔,先前的命令是我下的,现在的命令也是我下的,我再问你一遍,这事你办?还是不办?”

  厄尔跪在地上,回答依旧,“王后赎罪,末将分身乏术。”

  这就有意思了。

  青司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这两人,一个以权相逼,一个竭力而躲,这相爱相杀的模样,总让人觉得这里面还有旁的隐情。

  “呵,”厄尔不尊,赫曼一声冷笑,“来人啊,剥去厄尔大将军一职,将他……”

  面带冷意的赫曼,不知想到了什么,眼中一阵狠毒。

  “将其去势,充入王宫后院,伺候我的男侍!”

  青司听得眉头紧皱,将一位大将军,贬成平民已经是极致,现在竟然还将他当做阉人一般充入后宫为仆……这岂止是惩制,简直就是羞辱。

  青司紧盯着跪在地上的厄尔。

  这厄尔跪在地上,听到这番话,就连头都没有抬起,那静默的样子,就像将要遭遇到如此对待的不是他一样。

  青司禁不住摸摸下巴,这种淡然,总觉得有种意料之中的意思,难道这厄尔是故意这样?

  可是他这样图的是什么?

  难道他虽是七尺男儿,却在心里住着一个小公主,巴不得赶紧成为阉人?

  青司若有所思,这里面定然还有别的名堂。

  绯红的花瓣依旧被人抛起,飘飘摇摇的穿过城门,通向被三十六城环绕在最中间的狄国王宫。

  先前还被厄尔统领着的军队,这会很是无奈尴尬的看着厄尔。

  “将军,我们……”

  “无事。”

  厄尔伸出那双生来就不好看的手掌,伸向面前的将士。

  “职责所在,你带我进去行刑就是。”

  青司和顾辉耀听不大懂他们的意思,但是看图猜意思他们却还是懂得的。

  “听说这厄尔出身寒微,能有今天,全是依靠赫曼王后提拔,现在竟然落到如此下场……”

  顾辉耀看的啧啧有声,“这场一朝富贵王权,一朝空,真是比戏文还要来的跌宕起伏。”

  顾辉耀看的称奇,竟然像个戏友那样,站在那里点评起来。

  青司将先前所有的猜想放在心里,“不论如何,这结局却是我想看到的,至少,再没有人会像厄尔这样,阻拦我们进城了。”

  青司想让鸠摩换回原来的衣裳,但是鸠摩竟然向着正在整合的将士们走去。

  青司一把拉住鸠摩的手臂,“你去做什么?”

  “卿卿,我们三人多有不便,趁此机会暂时分开正好,你去后宫,我入军队,彼此互守互望岂不正好。”

  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好主意,可是……

  “你是不是忘了,先前那个被你打晕的将士了,别说我们只是将他打晕,就是将他杀了,也没来的及毁尸灭迹,一旦他醒来,你要怎样?”

  先前一直都在想着其他,鸠摩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将这事忘了,好在他身边还有理智清晰之人提醒。

  青司道,“你快去将衣服换回来,如今厄尔不在,你我入宫正是好时候!”

  顾辉耀紧张的拉拉青司的衣袖,颤抖的食指指向远处?

  “你是不是见鬼了,怎么吓成这个样子?”

  我倒希望见鬼了!

  顾辉耀指着不远处道,“那个人……醒了!”

  被打昏的人扭着酸痛的脖颈,从车底下爬上来,脑袋还没从满眼金星里缓过劲,就觉眼前一黑,再次重重的摔了回去。

  这次青司是真吃惊了,她没想到这样稳准狠的一击竟然出自顾辉耀之手。

  “没看出来啊,你够可以的。”青司赞许的拍拍顾辉耀的肩膀。

  被这一拍,顾辉耀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他一把丢掉手上用做“棒槌”之用的刀鞘,脸色煞白的一跳老远。

  地上躺着的这个,是他打的?

  看着顾辉耀那双写满难以置信的脸,青司深有同感的点点头,有时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迸发出怎样的潜质。

  鸠摩这里衣带还没有系好,车夫就已经在哪里招呼三人过去,看鸠摩这笨手笨脚的样子,青司直接上前替他动手,系好衣带。

  等到一切备齐,三人这才昂首挺胸的迈着阔步,向着大开的城门走去。

  可是正所谓帅不过三秒,青司这里刚刚开开心心的迈过城门,到达那座金碧辉煌,通体由白色巨石建造的华丽王宫,那里就遭受到了人生中的另一道坎。

  “你怎么没一早告诉我,入个王宫还要搜身?”

  看着前面站成一排,等候搜身的长长队伍,青司脑仁疼成一片。

  “我也不知,”鸠摩也是第一次见入宫需要搜身的。

  “狄国以前并不这样,除了入宫时需要解下兵器,寻常时候并不这样严苛。”

  “我觉得他之所以这么慎重,大约是因为这场热汤宴,”顾辉耀道,“有些权贵人家,有事为了避免某些不速之客到来,通常也会在举办宴会的地方,设立与这种差不多的方式。”

  好吧,赫曼王后怕死,她可以理解,但是她这要是一过去,岂不是立马就穿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