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505男神好变态!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纵然青司脑袋一团糟,却难阻夜晚的来临。

  邀仙台上金色的纱幔与浅银的纱幔交错飘动,托着美酒举着果盘,抬着巨大烤牛的宫人,与飞快旋转的舞衣下,与狄国特有的热烈乐声交织成一片热闹的景象。

  这种场合,青司自然是在的。

  不仅在,她本来还应该身着盛装,姿态端庄的坐在高位上,成为这盛大宴会的一部分。

  可是,她却只是惯常穿着那件男装,冷着一张脸,一副“老子来这里,是给你天大面子”的不耐模样。

  在这种场合,所谓的女人就只是一种陪衬,是男人手上的花瓶,身上的华服,不管怎么说身为附属品的女人都不应该是这副样子。

  要是寻常官员,怕是早就把人赶开,可是高渐离看上去并不在意,他不仅不在意,反而还有种将要化身二十四孝夫君的模样。

  他照例穿着那件代表他身份的朱紫官袍,腰间玉带与他胸前绣着的狰狞巨蟒,将他衬得越发眉目禀禀,气质斐然。

  顾辉耀喝着小酒,心里看的暗暗咋舌,他觉得自己生的已经够不错了,可是跟这人一比起来,真是感觉那里都弱了对方三分。

  尤其这那里都比自己强了不少的人,竟然对着那只母老虎如此迁就时,那种自叹不如的感觉更是强烈到了极致。

  不对,应该是暗自鄙夷才是,身为男人竟然能够低三下四成这样,简直就是有辱观瞻。

  对,就是这样!

  顾辉耀想着看向一旁的鸠摩,这位罗嘉尔王如今正低调的坐在自己身边,安静的……额……沉默。

  顾辉耀是个坐不住的,他左扭扭,右挪挪,挤到了鸠摩身边。

  “说真的,”顾辉耀用胳膊碰了碰鸠摩示意他看向对面,“你觉不觉得今天的摄政王有些……有些不像摄政王?”

  鸠摩闻言看了对面一眼,青司满面寒霜,俨然对眼前这一切不满之极,反观高渐离却小心翼翼的宠溺着,甚至在举止间带了些讨好的意味,俨然一副妻管严的模样。

  虽然他没见过几次两人私底下相处的样子,但是显然平时的他们必然不是这样子的。

  鸠摩想着看向坐在上座的赫曼,他们两人现在这模样,分明就是做戏给赫曼看。

  只是今天的赫曼也有些奇怪啊。

  “你也感觉出来了?”顾辉耀暗搓搓的道,“打从我今天一进来这个邀仙台,就觉得浑身都不得劲,这舞是好看,歌是好听,只是总觉得那里不对。”

  可真说那里不对,他又说不上来。

  “太安静了。”鸠摩如同一位智者一语道出其中不妥。

  “对啊!”顾辉耀恍然大悟,他就说那里不对,被鸠摩一说,他终于想起来,今天的赫曼真的是太安静了。

  没有调笑男侍,也没有为美色动容,甚至没有笑。

  “这真是太诡异了,”顾辉耀摇摇头,这种场景总觉得会有什么大事发生的样子。

  对了,今天好像除了赫曼安静,多格也很安静……

  顾辉耀去看斜对面坐着的多格,却发现对方的席位是空的,这人不是刚才还在,怎么就这一会的功夫就消失不见了?

  高渐离剥着手上的柑橘,挑去橘瓣上面白色的经络后,这才举着橘瓣送向一旁的青司口中。

  霞黄的橘瓣晶莹剔透,却是在快要触及樱粉的唇瓣前,骤然停下。

  原因无他,因为唇瓣的主人,正狠狠的瞪着这个始作俑者。

  “一定要这样?”

  青司简直快被这人“男侍”的作风逼疯了,这服务到位的,简直堪比青楼楚馆里的小倌。

  “这样难道不好吗?”高渐离笑得眉眼弯弯,“还是卿卿不喜欢橘子,喜欢苹果?”

  高渐离说着将橘瓣又凑近了两分,“卿卿乖,这橘子很甜的。”高渐离笑得风光霁月,眼底一片宠溺,他不知想到了什么,眼底笑意越深。

  “不过,这橘瓣虽甜,却不及卿卿半分。”

  青司“……”

  这人是已经病入膏肓,救无可救了吧!

  面对触碰到嘴唇的橘瓣,青司冷眼以对,这个不正常的,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绝对不能惯着他!

  高渐离却并不在意,他将橘瓣碰了碰青司的嘴唇,转手却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青司彻底愣住了,这人……真是疯了。

  “好甜。”

  高渐离吃的津津有味,甚至还心情愉悦的给了一个评价。

  忍无可忍,青司终于对着高渐离腰间软肉,狠狠的来了一下。

  “闹够了就给我认真点!”青司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坐在上座的赫曼。

  “我不信你没发现,今天坐在这里的,是真正的赫曼!”

  高渐离继续剥着手上的橘子,是的,虽然不明白是什么原因,但是那个假赫曼,今天换成了真正的赫曼王后。

  但是,这又有什么紧要的。

  眼看青司就要炸毛,高渐离道,“真真假假的并无所谓,我们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这个狄国,掌权者是谁,反而是最无关紧要的。”

  “当然不是!”青司想告诉高渐离,她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鸠摩在这里,她想帮助鸠摩坐上王位,就像他曾经帮他那样。

  可是这话说出来有什么用哪,要做这事的是自己,要报恩的也是自己,所以,也没有让第二个人知道的必要。

  见青司沉默,高渐离没有说话,他明白她的心思,就将他了解她的要强与倔犟。

  又是一瓣橘瓣固执的递上,青司实在受不了对方之前的所为,所以略一低头就将送到嘴边的橘瓣含进了嘴里。

  可是她还没有尝到所谓的“很甜的橘子”就被某人很亲昵的摸了摸头。

  “嗯~好乖。”

  青司差点被嘴里的橘瓣给呛死,这个不正常的家伙,到底还有没有下限!

  可是某人似乎半点也感觉不到,只继续去剥手上的橘子,青司简直开始害怕橘子这种东西了。

  她伸手将橘子一把夺过,却被某人一把握住。

  “这么快就等不急了?”青司握着橘子,高渐离握着青司,“再耐心些,好东西还在后面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