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508负分女人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纱幔于一瞬之间掀起,晃动着腰肢手臂的“美女蛇”一出场就扼住了所有男人的目光。

  尽管她脸上覆着轻纱,但是青司还是一眼就认出,这跳舞的女人是“假赫曼”。

  睁着的眼睛不自觉的眯起,想来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是由赫曼过来当王后的原因了。

  只是……这人整这么一出是做什么?

  就为了跳个舞?

  呵~怎么可能。

  舞乐之声渐渐浓烈,如同雨点一般纷纷落下,跳舞的女人也越跳越快,犹如将要绽放的花朵,在所有的目光里刹那绽放!

  柔软弯下的腰肢垂首垂首咬住一只双耳酒樽。

  她舞步不停,眼波不断,但是被她咬住的酒樽却是动也未动,甚至就连一丝酒液都没有撒出。

  一瞬间,所有都沸腾了,他们像是身处青楼楚馆之间,挥舞着手臂,吆喝着声响,想要获得美人嘴中咬住的酒樽。

  隐在面纱后的妩媚双眼,眼波流转的看向在场的男人,最终锁定猎物一般,落在高渐离身上。

  舞姬跳着诱人的舞步,不差一分,不差一厘的踩着最后一个节拍,停在了高渐离的面前。

  她脸颊通红,站在那里半是羞涩,半是气息凌乱的微微喘息着,带着薄汗的胸脯和小腹随着喘息上下起伏,似是带着无尽魔力吸引着别人的目光。

  就见青司都在那对快要呼之欲出的大白兔上面多看了两眼,不愧是出身青楼楚馆的姑娘,这本钱确实十分雄厚。

  “婉姬不才,特来献酒。”

  婉姬取下嘴中的杯子,用双手捧着跪到了高渐离面前。

  她穿的本就轻薄,这一跪,只差点看的别人眼珠子掉出来,酥胸半露,长腿旖旎,再加上妩媚勾人的眼睛和面容,这实在是……

  “比不上啊,比不上……”顾辉耀看的连连摇头,一副感慨万千的模样。

  “那里比不上?”鸠摩的手指摩挲着手中的象牙筷,“我觉得她挺好的。”

  “我当然知道她挺好的!”顾辉耀看着对比明显的两人道,“这女人嘴又毒,做事又阴损,可是你说这也是奇怪,明明这人比那只母老虎好看出不知道多少,为什么我就是觉得这婉姬比不上重楼?”

  “真是好奇怪啊,”顾辉耀百思不得其解,鸠摩却是看着静静坐着的青司。

  “下等美人在于皮,上等美人在于骨,她之美,世人鲜少能有企及。”

  顾辉耀沉默了。

  他知道,一般人都觉得自家孩子比别人家孩子好,可是……这话说的也太自欺欺人了吧。

  顾辉耀又那里见识过昔日里,西周第一美人百里青司的芳容,吃过甜的人,这辈子都咽不下去苦。

  而青司就是鸠摩与高渐离见识过的那一点甜……

  一开始这种美人献酒英雄的场面,引得旁人起哄不已,可是,他们的英雄摄政王殿下,却是将自己的毕生心血都放在了剥橘子上。

  在他面前放置的玉骨小盏里,摆满了一枚枚干净到晶莹剔透的橘瓣,而高渐离不仅视眼前美人于无物,更有打算将剥橘子事业进行到底的打算。

  起哄的声音渐渐平息下来,他们不是不想继续下去,只是这种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场面,实在让人没有坚持下去的信心。

  不少人将目光落到了青司身上,他们曾经设想过这个在西周都赫赫有名的男人,会有一位怎样的王妃,才能配得上他的名气。

  配的上他的身份,他的地位乃至是他的脸,可是他们没想到,摄政王竟然找了这样一位王妃。

  有揣测的目光落在青司身上。

  穿着男装,扣分!

  姿态一般,扣分!

  最重要的是生了一张貌若无盐的脸蛋,扣分!

  就这么一位三无王妃,即使用脚趾头都能想出,高渐离会不会接下这杯酒。

  可是他们等了又等,就是不见高渐离给献酒的婉姬什么好脸色,甚至轻若无物。

  婉姬跪在地上,即使地上铺着地毯,她的膝盖也依旧隔的生疼,可是她没有抱怨,甚至没有动上一动,就那么捧着酒樽,身姿笔直的跪在地上。

  这种要紧时刻,自己很多余啊。

  青司了然的往后坐了坐,既然对方的目标是高渐离,那她还是王后坐坐吧。

  可是她想躲,有人不想躲。

  高渐离拿起剥好的橘子,服务周全的递到了青司嘴边。

  “这个我先前尝了,是甜的,你尝尝看。”

  这样的一个场合,不提橘子很难吗?

  可是神经不正常的高渐离,青司不知道有没有把握可以与他好好沟通。

  尤其因为对方身份的缘故,她又不能直接落对方的面子,所以……青司就只能瞪着眼睛,无声的指责着高渐离。

  青司:“你看你就会惹麻烦!”

  高渐离又想笑又无辜:“我就是剥了个橘子,还是给你吃。”

  青司,“我不管,剩下的你来搞定。”

  高渐离宠溺的笑笑,继续把橘子递了上去,青司才不想在众人面前这样,当即扭头错过,摆明了打死都不吃。

  高渐离眉头一皱,愠怒的看向跪着的婉姬。

  “因为你在这里,我的王妃都不吃水果了,你可知罪!”

  所有人包括青司的心里都是赞叹的:头一次,见把人诬陷成这样子的。

  婉姬一张脸红了又白,白了又青,青了又紫,她混迹风雪场这么多年,头一次见这么不识抬举的。

  这么这好好的大美人,难道她就眼瞎看不见吗!

  婉姬默默的吸气吐气,好不容易才拢起自己脸上的笑意。

  “婉姬仰慕战神威名已久,特地献上薄酒,还请摄政王殿下笑纳。”

  婉姬笑容羞涩而明媚,她坚信没有人会不拜倒在她的攻势下,可是这自信还没有撑过一半,就再次被摔得稀碎。

  “滚下去,或者被人抬下去。”高渐离淡淡的瞥了婉姬一眼,“你想好了,就告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