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516杀杀杀!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南凤紧紧的攥着银月,他不知道这样有没有用,但是他不想。

  “我……”

  南凤这里正犹豫,那里就见梁王被高渐离一剑逼开,龙峥剑光飞舞间把梁王的招式一一化解。

  “不好!”南无月不再犹豫,握着弯刀飞身而上,梁王是整个梁王的信仰,也是梁国的心脏,她不能让他有事。

  梁王双目赤红,手臂上的青筋鼓绽,他暗自咽下喉间涌上的瘀血,看着高渐离的目光都忌惮了三分。

  “你确实比你父亲好上那么一些,但是你的好运气到头了!”

  梁王握着兵符,对着那些狄国士兵高声厉喝。

  “众军听令,将这个杀害多格,伤害小国王的拿下!”

  接到命令的士兵动了,鸠摩正看的欣喜,却见这些士兵转过头来,将刀剑对准了鸠摩。

  “怎么会这样?”

  梁王由不死心,他一把拎起小国王布恩,“快!快给你的士兵下令,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

  布恩上下牙齿吓的“将将”作响,这人看上去简直就是要疯了

  “别白费力气了,”青司站出来悠闲道,“梁王瞪大你的眼睛看看,你面前站着的是不是你的梁国士兵!”

  梁王打眼看去,这不看还好,这一看只差点让他怒火冲天,原来这些一开始露面的狄国士兵,也是西周兵将假扮的。

  “梁王,你真以为我们没有看穿你的布局?说实话,我只是想看看你洋洋得意,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的样子罢了。

  他以为的狄国士兵,其实早就被青司想办法换下。

  “怎么可能?”兵符明明在他手里,怎么会有士兵去听青司的话。

  可是青司只是笑笑,然后取出一张圣旨来,那一张是被赫曼藏在台阶底下的遗诏。

  而里面清清楚楚的写着,将王位禅让给罗嘉尔王,也就是鸠摩。

  “梁王,你现在没有了底牌,我道要看看你,凭什么得到别人的皇位,又凭什么去觊觎西周!”

  “百里青司,我当初就应该杀了你的,”梁王声音摄人,“你欠了我一条手臂,我今天心情好,不如你就将你的性命补偿给我好了!”

  梁王说着就要上前,却被高渐离一剑格挡来。

  “在我面前这样说我的女人,你真当我是死的。”

  长剑禀冽,欺身而上,高渐离每一次挥动而起的寒光,在旁人看来都又彪悍了三分!

  “我来助你!”

  南无月一声轻呵,握着双刀直接上前,与梁王合在一起,对上了高渐离。

  梁王与高渐离本就处在一个差不多的状态,他能凭借着自己的年轻占上一些上风,可是多了一个南无月就不好说了。

  更何况还有南凤。

  犹豫再三,南凤握着弯刀向着青司一路狂奔而来,他神色疯狂,好似终于做了一个巨大的决定,

  可是他的眼神却又显得很是沉静,因为他的脑中一片迷茫。

  可是现在还有时间让他选择吗?

  再没有梁**队,也再没有让梁国继续立足的后盾。

  尤其是现在,他们身处弱势,若是再不拼上一拼,难道真就让梁国如此灭亡才行!

  青司想过千万次这种场景,可是她都没有想到过,这种场景竟然真的会发生。

  南凤一路风驰电掣而来,原本握着刀剑的士兵见状,纷纷扬起刀剑,向着南凤阻拦而去。

  刀剑碰撞的声音,鲜血泼洒的响动,甚至就连尸体倒下的声音都被无限放大,大的好像让人身处千军万马当中。

  按照南凤的武力,这些寻常士兵怎么能够拦的住他,只见他刀尖一转,就于顷刻间收获了一大堆人的性命!

  又是一记弯刀划过,喷溅而出的血液,浸透了弯刀上垂落的剑穗,南凤一脚踢开拦路的尸体,却见鸠摩站到了自己的面前。

  “滚或死!”

  南凤给出他的选择,可是他还没等到别人的回答,就已经握着银月向着鸠摩扑来。

  长剑在手,护我想护之人,有风吹来,掀动鸠摩垂落的鬓发,却吹不动鸠摩的决心。

  “我们现在怎么办?”

  远处有人打的难舍难分,眼前又有人莫名其妙的打上去,这可看的顾辉耀心痒难耐。

  他文不成武不就,与这么两个女子站在一起,总有一种看热闹的感觉,这种感觉很怪,但是意外的很爽。

  “我也不知道。”

  顾辉耀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他掏掏耳朵,却发现青司说的竟然真的是这样一句话她不知道。

  “为……什么?”

  别怪顾辉耀这么问,实在是他心里想不透,他们这一路寻皇子,下密道,既分辨真假赫曼,又经历了这个险象环生的邀仙台之宴。

  他们这一路风驰电掣般走路带风样的走过了这一切,如今她竟然来了一句“她不知道”,这与顶梁柱与主心骨,同时折断有什么不一样。

  可是在青司看来这太不一样了。

  她与梁王有大仇,对于南凤来说,他却对他有大恩,一个不得不死,一个不能不报。

  难得就在于要怎么才能两者兼顾,又能满足他的多年心愿,她不知道怎么做,所以她对着顾辉耀说的是实话。

  她不知道怎么做!

  剑与弯刀相互撞击鸣响,鸠摩持着长剑,与鸠摩相互角逐一般的僵持着。

  “既然迷茫,为什么不就此转身!就此停手!”

  说这话的自然是鸠摩毒花,即使是这个时候,他也依然想要换种方式。

  可是南凤显然不吃这一套。

  他一刀将鸠摩格挡开,就欲越过他只直刺最后的青司,可是鸠摩那里会让。

  “你若是动手,一定会后悔的!”

  南凤眼中闪过犹豫,可是他的脚步却无法犹豫下来。

  该怎么办哪,又能怎么办哪,如今南无月与梁王其上也只能与高渐离斗个平手,他这边若是不弄出点动静来,这结果已经可想而知。

  要让高渐离分心,要让他战败,只有这样,他,梁王,南无月,乃至是南玉落,才有可能活下去。

  一国之命,与心头的喜欢,要选那个,他当然清楚。

  近了,又近了……

  眼看扬起的刀尖就要触及青司的衣角,鸠摩翻身而起,再次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