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520遇沙暴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不光是顾辉耀觉得倒霉极了,就连青司也觉得倒霉极了。

  她骑着她这骆驼正跑的开心,一不留神就被骆驼给甩了下来。

  黄沙堆成的坡道,又陡又软,青司一路滚下来,塞了满头满脸的沙子。

  “呸呸!”

  青司刚一吐出嘴里的沙子,就见顾辉耀得意的露出了一嘴的后槽牙。

  “哈哈,我说你你先前还得意,怎么现在就摔得这么可怜?”

  “少在这里说我!”青司毫不示弱,“顾大公子有空说我,怎么不好好管管自己,我看你这一路不是你骑着骆驼,该是骆驼骑着你来的吧。”

  青司说着从黄沙堆里站起来,深一脚,浅一脚的向着黄沙堆上的顾辉耀走去。

  “说真的,真是很少见到你这狼狈样子。”

  顾辉耀骑在骆驼上对着青司伸出了手掌,青司喘着粗气伸手就要搭上,谁知却被对方猛地收回手心。

  “差点就让你骗过了,我对你是好心好意,可是你要是一个意图报复将我一并给拉下来怎么办?”

  “你这心眼怕是小的跟针差不多,”青司扶着膝盖四顾,却发现自己的骆驼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你高一点,”青司道,“快在骆驼上帮我看看,我的骆驼去那里了?”

  “看不到啊。”

  四周黄沙滚滚,仿佛连接天穹一般无休无止,可是这金色沙砾里唯独没有的,就是骆驼。

  “你上来与我共乘一匹吧,”顾辉耀对着青司再次伸出手,“这骆驼的颜色和沙子差不多,这一会怕是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青司狠狠的拍了那手掌一下,“怎么,现在不怕我报复你了吗?”

  青司也不借助顾辉耀的手中,只自己抓住骆驼身上的长毛,就踩着蹬子翻身骑了上去。

  顾辉耀窘迫的摸摸鼻尖,都说女人爱记仇,她现在是彻彻底底的体验了一把了。

  “真是小肚鸡肠。”

  顾辉耀暗自嘟囔,却被青司狠狠的拧了一把腰间的软肉。

  “你这么用力做什么!”

  顾辉耀简直又气又怕,他怎么就认识了这么一个没轻没重的家伙。

  “嘿嘿,坐好了。”

  青司将顾辉耀手里的缰绳抢过来,姿态娴熟的抖了抖,原本大爷样的骆驼,跺跺蹄子,开始往前乖顺的前进。

  “吆喝,别说,你这还真有一套。”

  “别乱动!”

  青司的手指做势在顾辉耀比划了下,只惊的对方全身僵硬的愣在那里。

  这听话的样子,显然青司积威深重。

  “喂,觉不觉得那里不对劲?”

  顾辉耀老实了一会,可是这种状态也只撑过了一会,他想动动身子,却发现他现在的境况略略微妙。

  青司坐在他的后面,手臂在他腰际伸出紧紧的握着面前的缰绳,这姿势怎么看都像是……抱着他一样。

  “你觉不觉得我们这样不合适?”

  青司暗暗翻了一个白眼,这家伙,脑子里指不定现在正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细瘦的手指伸出,变作钳子状在顾辉耀面前来回张合,青司嘿嘿的笑着,看上去就像一个变态登徒子。

  “安静些啊,否则……”

  顾辉耀当即噤声,对这两只细瘦手指的记忆,他可是记忆犹新。

  顾辉耀安静了一会,可是这只就一会,他就又像个虫子一样在骆驼上扭来扭去。

  “顾大公子,你要是再这样动下去,我就喊非礼了。”

  顾辉耀没说话,只是将身子扭的更厉害,最后甚至还比手划脚的示意青司往前看。

  天际乌云滚滚,狂风大作,看那样子分明是……

  “起风暴了,你问了现在才说!”

  “我想说来着!”提起这个顾辉耀一阵委屈,“不是你不让我说,说是我……就喊非礼。”

  “你个笨蛋,这里连人都没有,我就是喊了,你又能怎样!”

  顾辉耀的脸“唰”的红了,这是在提醒自己该做点什么吗?

  这个缺根筋的傻子。

  青司看看周围,调转骆驼,向着其中一片比较高的丘陵凹陷处跑去,风暴将至,或许正是因为,她的骆驼才会丢下她逃命。

  至于自己与顾辉耀的骆驼为什么没事,大约是因为这骆驼和顾辉耀一样都是只缺心眼的。

  风开始大起来,卷起的沙子打在青司脸上,疼痛的感觉,就像是被钝刀来回凌虐。

  “这风好大!”顾辉耀一张嘴,就被黄沙堵了满嘴,“呸呸!”顾辉耀一阵咳嗽,却又吸进了一鼻子的沙子。

  顾辉耀简只觉得自己倒霉透顶,他怎么就遇见了这么一个天气。

  “真是笨蛋!”

  青司对着顾辉耀后脑勺狠狠来了一下,然后拽住顾辉耀的衣领,把他的外衫扒了下来。

  “用这个包好你的脸!”青司手忙脚乱的在暴虐狂风中,为顾辉耀缠上脸。

  沙子打在脸上依旧很疼,可是因为有衣服的阻隔,这种疼痛已经微乎其微。

  顾辉耀透过衣角缝隙看着青司,后者正在解着自己的衣衫,可是今天的风太大了,再加上青司的手指本就无法施力,这一来二去的那件刚刚脱下的衣裳,就被狂风一卷三千里,不知道刮到那里去了。

  这下这么办?

  现在天气炎热,青司本就穿的少,现在外衫一经吹走,她身上的衣衫显然不能再脱了。

  “我们用一个吧。”顾辉耀想将自己刚刚包住头脸的外衫,去抱住青司,却被对方一把推开,只听“刺啦”一声,青司的裙摆,就被她私下大半。

  布料有限,青司也就只遮住自己的头脸,“快些帮忙!”

  风一大,这只骆驼就闹起毛病来,他眯着眼睛吱哇乱叫,不管你如何作为,他就是倔的甩着头,死活不听话。

  “快想个办法啊!”顾辉耀知道这不是个事,可是这种紧张时刻,他脑子比这漫天黄沙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能有什么办法!”青司吼道,“他又不是人,我说它两句,他就明白我的意思,这可是一头骆驼啊!”

  青司被自己这一提,突就恍然大悟。

  是啊,这是骆驼,你与他说话,他听不懂,可是,所自己也是骆驼,那不就能沟通了吗。

  大风烈烈,青司对着顾辉耀放声大喊,“快!不想死的话,就学骆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