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食用指南 535情真于危难时
作者:月半松子的小说      更新:2018-04-30

  “秋城,我现在要将压住你身上的砖石挪开,这个过程可能有点漫长,但是你一定要打起精神来,将你身边发生的任何细微变化都告诉我。”

  洛秋城下意识的点点头,大约是觉得她这番动作慕容寻看不到,她哑着嗓子应了声。

  可是单凭慕容寻一人,实在很难把洛秋城救出来。

  “世子,我现在要挪开这些砖石,单凭我一人确实有些做不到,所以我希望世子能够帮我一帮。”

  “这个自然。”阿大道,“洛姑娘是为救我们世子才会如此,我们帮忙是应该的。”

  无数粗壮的木材被人搬来,慕容寻一边指使家丁小心的挪开砖石,一边用结实的木材撑住比较大块的石头。

  很快,砖石被挪开的声音,就传到洛秋城眼里,洛秋城抬头看去,就见在这一片无望的漆黑里,一线光线透了进来。

  而在光线彼端注视着她的就是他想着的慕容寻。

  “慕容……”

  洛秋城向着慕容寻伸出手去,慕容连忙遥遥握住。

  “秋城,你再等一等,很快,很快我就能救你出来。”

  满面的尘土的洛秋城笑笑,只要有他在,她就安心了。

  头顶上的光亮一角渐渐被放大,终于挪出一个可以容许一人通过空隙。

  随着缝隙变大,慕容寻也终于看到了洛秋城的处境,断裂的墙院压住了她的腿,从流血的程度来看,显然不清。

  若是没有东西压住洛秋城,那么此刻洛秋城只要爬出来就行,可是为今之计就需要有人下去,挪开压住洛秋城腿脚的碎石。

  这事说来简单,但是操作起来绝对是难上加难。

  眼前的废墟看似稳固,可是被木头固定起来的只是上面一部分,一但有人尝试着拨开下面的“根基”,很有可能上面用来支撑的木头和砖石会一同砸下。

  慕容寻想了一会,还是决定自己下去,一来,他对这些比较熟悉,二来,他不放心将自己女人的生日,交到别人手里。

  但是有些事,他要事先与洛秋城说清。

  “秋城,我现在要下去帮你把东西挪开,你看好你的周围,一道有些许动静,你就告诉我。”

  洛秋城又不是傻子,这其中的凶险,她又怎么会不知道。

  “慕容,我懂你的意思,但是这太危险了,我不能因为自己,就让你冒险。”

  洛秋城犹豫了下。

  “慕容,我的腿脚被东西压住了,一道擅自搬来东西,你也会有事,你听我说,砖石压住的只是我的腿脚,你只要下来时带把剔骨刀,将我的腿脚……”

  在慕容寻看来,洛秋城简直就是要疯了,她这是打算“断尾求生”吗?

  他怎么会,又怎么舍得。

  “不要说了,你安静些,我下来了。”

  慕容寻脱掉外衣,他想了下,将靴子也直接脱去,就那么赤着一双脚,从那一人宽窄的洞里摸了进来。

  他每一步都走的十分小心,唯恐一步踏错,步步错,等到他成功进了洞,阿大这才向前递给他一盏油灯。

  火苗摇曳,慕容寻借着那一簇灯火,犹如踩在刀尖上一样步步而下。

  他虽然是五城兵马司的统领,可是自幼也是娇生惯养,如今赤脚一路走下,破碎的砖石将他的脚趾划的满是斑斑血迹。

  可是他不敢穿鞋,因为他怕失去对自己脚下的告知,从而打破这方本就凶险之极的空间。

  大块的碎石压住了洛秋城的腿脚,慕容寻握着油灯缓缓靠近,入目只能看到一片血迹。

  “可能会有些疼,你忍一忍。”

  慕容寻说着把沾满血迹的裙角撕开,洛秋城疼得头皮发麻,可是因为害怕慕容寻分心,她径自咬牙忍下。

  情况很不妙,从石头压住腿脚的程度来看,或许洛秋城先前的那个提议才是最好的,可是慕容寻不想,他不想她的女人,以后只能残缺的活着。

  慕容寻好好看了看那块石头,石头看上去并不大,可是糟糕的是,这块石头就像是建造房屋时最重要的那根地基,只要稍稍一动,或许整个废墟就会倾塌而下。

  到那时洛秋城就危险了。

  “把我准备的绳子递下来!”

  慕容寻向着洞口的阿大吩咐着,阿大将绳子一头递下,另一头被他握在手里。

  慕容寻看看手里的绳子将它缠绕在洛秋城的腰上,他绑的结实,为了怕出意外,整整饶了三圈。

  洛秋城看着绑在自己身上的绳子,不好的预感越重。

  “你要做什么!”洛秋城握住了那双系着绳结的手掌。

  热汗湿透了他的脊背,就连他的手背上都湿滑一片,他到底是有多紧张?

  “慕容,就按我说的那个方法去做吧,”洛秋城看着慕容寻道,“与一条腿比起来,你的性命更重要。”

  “不会有事的。”

  慕容头也没抬的回答着,“你信我,这种事我做过很多,只要我等会抬起石头,你就会被绳子拉出去,到时你就得救了。”

  “那你哪?”

  洛秋城知道眼下的境地,那里是慕容寻说的这么简单,“你只说我得救,那你哪?你怎么上来?”

  “我自然有我的办法。”

  慕容寻一边混不在意的回着,一边将手上的绳子结结实实的打了个死结。

  他伸手对着身后的阿大比个手势,就弓起身子去挪动那块碎石。

  阿大攥紧了手中的绳子,只待这石头搬开,就将洛秋城拖拽出来。

  慕容寻满头大汗,他将石头挪开那么一丝丝缝隙,还没等喘息上一口,就见先前用作支撑废墟的木材“吱嘎”作响。

  这样不行,在这么下去,只要木材一倒,整个废墟就会兜头砸下。

  可是他也不能就此放手,因为洛秋城的腿脚就在下面。

  要冷静。

  慕容寻咽了口唾沫,将旁边一块碎石垫在石头下面,转身看向周围用来支撑的木材。

  他看了一圈,心里有了一些底,这才动手小范围的挪动这些木材,使得他们即使在石头挪动的情况下,也足够稳固。

  就这样,慕容寻一会动动碎石,一会挪动木材,小半个时辰过去,那块碎石终于撑开了一条尚算的上大的口子……

  ps:获取美人食用指南更新通知,剧情走势。请关注或者搜索名称:读者书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