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门风月 九 天还丹 四
作者:公子清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钱财乃身外物,多一分不多,少一分不少。能够买条命,何乐而不为呢。

  “二十五万!”

  叫价的仍旧不断。”田世伯,家父卧病在床急需救命药,可否将天还丹让与我穆家?“说话的正是穆家二少爷穆文峰。如今的穆家少主。

  “贤侄啊,不是我说啊,你也知道老夫的三子,因为惹到强者,被打的瘫痪了,老夫虽然不对他报于厚望,但怎么说他也是老夫的嫡子啊。”被穆文峰叫做世伯的田家家主田世荣缓缓说道。眼中却划过一抹阴狠,钱能够买命,谁会命多呢!他素来不待见发妻,自然连带发妻所生的儿子也是不待见的,怎么还可能给他花大价钱买丹药!

  “哼,老东西怎么可能心这么好,会给他的嫡子买丹药,他巴不得那两个儿子死了才好!”田世荣宠妾灭妻,在辰京是大家族里公开的秘密,要不是他的发妻是护国公府的嫡出大小姐,只怕早已被田世荣所处理了吧。

  还在找”将门风月”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