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115 做皮肤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听到赵耀的问题,萧诗雨愣了愣,她可不记得赵耀是这种喜欢明星八卦的人。

  就在这时,整个饭店震荡了起来,就在众人以为地震开始了以后,震荡消散。

  “靠,怎么又地震了?”萧诗雨拍了拍胸口:“还好只是震了那么一下下。”

  “和之前的地震差不多吧。”白泉有些幸灾乐祸道:“太平洋火山运动什么的,不会有太大破坏力的。不过最近房子不好卖了吧。”

  赵耀的眉头也皱了起来,地震这件事情,已经差不多停了两周多了。赵耀一度已经有些忘了这件事情,就算有时候想起来,也以为是老何他们已经把地震猫抓住了,那么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摇了摇头,没有继续想这没结果的事情,赵耀看着萧诗雨问道:“问你呢,吴彦祖和吴亦凡的话,你觉得哪个更帅?”

  萧诗雨虽然觉得赵耀问的问题有些奇怪,但还是回答道:“吴亦凡吧。”

  “古天乐和吴亦凡呢?”

  “吴亦凡吧。”

  “那鹿晗和吴亦凡呢?”

  “吴亦凡。”

  赵耀倒抽一口凉气:“原来你是一个吴亦凡粉丝?。”

  “怎么?有问题啊?”萧诗雨语气有些怪怪地说道:“我这个人就是这么肤浅,就是这么看脸。”

  赵耀摸着下巴说道:“不过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吴亦凡这种的型么?我还以为是吴彦祖呢。”

  “吴彦祖是很帅。”萧诗雨说道:“但人家都有老婆了,我当然选吴亦凡咯。”

  赵耀之所以问这个问题,便是今天抹茶他们讨论COS和皮肤时给他的灵感。

  他决定给店里的猫咪和他自己全部套上一层皮肤,以此来增加咖啡屋的盈利。

  接下来赵耀又询问了萧诗雨现在女孩子喜欢的各种明星,猫咪种类的问题,这也是因为猫咖这种地方,来消费的主力目前看来仍旧是女孩子,所以赵耀才要调查女孩子的口味。

  聊了一个多小时以后,送走了疑惑满满的萧诗雨,赵耀带着白泉回到了猫咖之中。

  “白泉,我打算给这些做点皮肤。”赵耀看着店里的超能猫和流浪猫们,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说道。

  “啊?皮肤?”白泉有些没懂赵耀的意思。

  “就像这样。”赵耀转过头时,已经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吴……不对……加拿大炮王!!”白泉吃惊地看着眼前的赵耀,接着又皱了皱眉说道:“好像又有点不一样,老板你还有变身的能力?”

  “你老板的本事多了,留着以后慢慢惊讶吧。”赵耀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脸,事实上他刚刚做的便是以咖啡店为范围施展了幻术。

  而幻术的内容就是将他变成了他想象中的男明星的样子,而从白泉的反应看来,他的变化还是比较成功的。

  “接下来就是猫了。”

  事实上就在赵耀和白泉进来,然后施展幻术的时候,超能猫们已经注意到了。

  “喵喵喵。”刚刚还在玩手机的抹茶立刻从猫爬架上抬起头来:“你们看,我就说是皮肤吧,就像之前的那帮女人一样,赵耀现在也买皮肤了,变得比以前帅多了。”

  “原来是这样。”圆圆呆呆地看着赵耀,又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喃喃道:“我也想要个皮肤。”

  煤球正在追着芒果咬来咬去,闻言停了下来看了一眼赵耀,眯了眯眼睛,愣是没看出什么区别。

  好吧,事实上作为一只在场年龄最大的猫咪,所有的两脚猫在她眼中都没有任何区别。

  稍微看了几眼赵耀,她便又兴奋地朝着芒果追去,玩起了追猎游戏来。

  两只猫在屋子里追来跑去,就算撞到了桌椅也好像没事一样一点不痛,停都停不下来。

  伊丽莎白正在舔毛,收拾工作一天的劳累,听到抹茶的话翻了个白眼:“什么皮肤啊,他是施展了我的幻术,实际上长相没变。”

  听到伊丽莎白说的话,抹茶微微一愣,下一刻反应了过来,双眼放光道:“你的幻术可以制造皮肤?”

  抹茶立刻窜了出去,绕着赵耀来回转圈,喵喵叫了起来。

  “赵耀赵耀,能不能给我也来一个皮肤。”

  赵耀看着抹茶笑了笑,他当然打算给店里的猫都笼罩上一层幻术来增加吸引力,提高这个月的盈利。

  闻言笑了笑:“那你想要什么皮肤。”

  “给我来个狂霸叼拽酷一点的。”抹茶晃着尾巴兴奋道:“就是要有个翅膀的,最好浑身冒光,对了再给我配一把刀,越大越长越好!”

  “这死猫。”赵耀扯了扯嘴角,打了个响指,幻术随之发动:“好了。”

  “好了?”抹茶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身体说道:“可是我怎么没有什么感觉。”

  “这个幻术是对别人起效嘛,对你自己我就没用幻术嘛。”赵耀随口说道。

  抹茶点了点头,突然跳到一只白猫的面前,宛如老虎一样嘶吼一声,浑身炸毛,腰部挺起。他想象着自己双翅展开,浑身七彩光芒,霸气四溢的模样。

  可对面的白猫看到眼前的抹茶,只是眼中露出嫌弃之色,然后朝着他的方向刨了刨地板,似乎要把他埋起来。

  白泉指了指抹茶的方向,扯着嘴角说道:“老板,你把抹茶变成一坨屎了?”

  “嗯,是啊,对了,还有翅膀。”赵耀打了个响指,瞬间在屎上加了一对翅膀。

  便看到抹茶似乎真的以为自己变成了狂霸叼拽酷,一路追着野猫们碾来碾去,野猫们一脸嫌弃地纷纷跑开,也有些猫试着刨地,想要将眼前的一大坨屎埋起来。

  抹茶虎吼一声,朝着煤球冲去,却看到煤球吓了一跳一样,一脸恶心地跳了起来,三步两步窜上了猫爬架,像是被惊吓的猴子一样。

  “喵哈哈哈,都怕我了吧。”看着被自己追得逃来逃去的野猫们,特别还有煤球,抹茶得意一笑,却发现芒果竟然跑了过来,二话不说就跳到了他的身上,对着他的身体刨来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