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164 斗志和特训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赵耀撇了撇嘴说道:“你现在是菜鸡,不代表永远是菜鸡,现在的高手,哪个以前不是菜鸡?”

  看到抹茶毫无反应的颓废样子,赵耀走向了厨房开始喂饭,希望通过吃的让他开心一点。

  开始喂饭的瞬间,伊丽莎白、圆圆、煤球、芒果立刻化为四道闪电窜了过来,稀里哗啦地开始大吃。

  就算原本最不喜欢吃饭的圆圆,此刻在幻术的作用之下,也是吃得不亦乐乎,一脸的幸福。

  本来睡得正熟的年糕也猛地睁开了眼睛,起来舒展身体,伸了一个懒腰,朝着自己的食物跑去。

  但赵耀看了看远处的沙发上,抹茶却仍旧仰躺在沙发上,就好像是一根腐朽的烂木头一样。

  “竟然连平时最喜欢吃的猫饭都不吃了。”

  赵耀无奈地看着眼前的抹茶,试探着问道:“抹茶,吃饭了。”

  抹茶双眼盯着天花板,双眼空洞,唉声叹气道:“像我这样的废喵,就好像野区里的小野怪一样,就算死了也不会有人关心了,还吃什么饭。”

  赵耀扯了扯嘴角,接着说道:“那你也不能彻底放弃啊,放弃就一定输,不放弃就有机会赢。”

  “赢?”抹茶看向了赵耀:“我这种菜鸡也有机会打赢小胖子那样的大神么?”

  “当然。”赵耀斩钉截铁道:“你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亲自为你指导培训,将你培养成最强王者,从此以后装逼打脸,带妹上分,受万众景仰。”

  “真的可以么?”抹茶一脸向往地看着赵耀,突然脸色一变,说道:“可是你自己都这么菜。”

  “我虽然操作差了点,但不代表我的意识弱,你等我一下。”赵耀走进了自己的卧室,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响起。

  十五分钟后,他走了出来,翻出了手机里准备好的照片说道:“看,这是我和职业选手的合照,事到如今我也不打算再瞒你了,我曾经是王者荣耀职业队的教练。”

  抹茶盯着手机中的照片长大了嘴巴,但突然又疑惑道:“但是你头和手的颜色怎么有点不一样?”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老是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些细枝末节上,你永远也成为不了最强王者。”赵耀默默将照片收了起来,双眼盯着抹茶说道:“你到底想做一辈子的菜鸡,被小胖子永远踩在头上,看着他干你的母猫,还是要成为最强王者,光宗耀祖,受万猫景仰?”

  “我……我……我……赵耀!”抹茶看着赵耀,双眼中似乎燃烧起熊熊烈火:“我要成为最强王者!”

  “好!”赵耀心中暗道:‘总算激发起了这小子的斗志,至少会努力一两周了吧。’

  “既然这样,从今天起就开始特训的第一步。”赵耀举起了自己的手掌,让自己的五根手指不断收放、弯曲:“看到了么?”

  抹茶皱了皱眉说道:“你的手好像有点臭。”

  “不是问你这个,说了不要在意细节。”赵耀说道:“你的成绩一直上不去,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基础不够扎实,猫的肉爪容易误点击手机屏幕,造成了众多误操作。”

  抹茶的眼中闪过一道精光:“是了,那怎么办?”

  “想要克服这一点,你就必须打破种族的屏障,将自己的手掌练习的好像人类的手掌一样灵活。”赵耀捏着抹茶的肉球说道:“从今天开始,你要每天练级将自己的四根前指一根根收回去,再一根根伸出来,当你能像我一样收放自如的话,这基础便算打好了。”

  抹茶看了看自己的肉球说道:“可是这感觉好难啊。”

  “当然是很难,能够做到这一步的,已经是传说中百年难得一遇的王者奇才,猫中龙凤……”赵耀还没说完,抹茶却已经快速地将四根前指来回快速地伸缩个不停。

  他哈哈大笑起来:“教练!看样子我就是传说中的王者奇才,猫中龙凤啊!”

  赵耀无语地看了抹茶一眼,心中暗道:‘这傻猫怎么没用的本事都特别厉害,麻烦啊,第二步还没想好怎么办呢,再随便编一个吧。’

  圆圆在一旁看着自己的肉掌,却是不论怎么努力,都没办法像抹茶那样快速地伸缩手指,他一脸黯然地想到:“唉,我果然不是百年难遇的猫中奇才。”

  “不错,看样子你的确很有天赋。”赵耀咳嗽了一下,继续说道:“既然你已经能够继续伸缩指头,下一步就是增强你的准确和力量。你要知道一场王者荣耀的比赛,短则五分钟,长则五小时,屏幕表面更是容易出现各种油腻来加重你操作的难度。

  手指需要在这么长的时间和这么恶劣的环境里不断按来按去,对你手指的力量和准确就有着极高的要求。”

  说着,他已经将8根橡皮筋分别绑在了抹茶的左前爪和右前爪上,8根橡皮筋的另一端连在沙发脚上,然抹茶每一次收缩爪子都需要用力对抗来自橡皮筋上的弹力。

  “自古以来,不论哪个英雄,哪个强者,修炼时候最有效的手段便是负重。

  这是我帮你特制的负重绑带,通过弹力模拟负重效果,从现在开始,你每天一回到家里就要戴上这个锻炼指力。”

  抹茶艰难地将一根根爪子收回了肉垫里:“好累,仅仅一次伸缩,我感觉自己的手掌都要脱力了。”

  赵耀说道:“但是只要你坚持下去,当你戴上橡皮筋挥动手指的时候也没有任何负担时,你的手指便拥有了极强力量,从此以后操作王者荣耀随心所欲,就算是遇到五小时以上的电池局也游刃有余。”

  抹茶点点头说道:“我明白了教练,我会努力练习的,但准确性又怎么练习呢?”

  赵耀直接从储物室里翻出了一张满是积灰的电子琴,这也是他以前突发奇想想要练习钢琴而买的,可惜看了琴谱以后就放弃了,一次都没弹过。

  但此刻这张电子琴出现在了抹茶的面前,赵耀说道:“你每天练习完了手指力量以后,就通过弹琴来练习准确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