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我是神 185 激斗和突破
作者:熊狼狗的小说      更新:2019-05-24

  砰砰砰砰砰!四周围的水流化为一道道水箭朝着小魏撞击过去,不过因为小魏身上不断上涨的高温,水箭一靠近对方的体表就开始蒸发,化为大片大片的蒸汽。

  但仍旧有少量的水分和小魏撞击在了一起,蒸汽之中不断传来砰砰砰砰的声音,显然战斗得十分激烈。

  另一边的持枪战士们朝着车上围去,却发现一名身材单薄,皮肤白皙的少女缓缓走了下来。

  “不准动!”

  “停下脚步!”

  所有战士将枪指向了下来的孙梦,下一刻伴随着睡眠能力的发动,四周围数十名看向孙梦的战士全部眼前一黑,已经睡倒在地。

  “走!”死王和芭比低着脑袋,不敢看孙梦,只是跟在身后,一路朝着外界走去。

  一路上所有的战士只要一露头看向孙梦,变会直接睡倒在地上,根本做不出任何反应,三人如入无人之境,一路快速地朝外面突破出去。

  但下一刻,一队战士带着电子眼镜的战士突然冲了出来,举枪便朝着孙梦射击过去。

  显然是这边的战士们看出了孙梦的能力,找出了应对的方法,通过电子眼镜的摄像头来观察对方,进行射击。

  不过就在他们出现的第一瞬间,一头金发的芭比便直接挡到了孙梦的面前,为她挡住了这一波子弹。

  砰砰砰砰的枪响声中,芭比身上穿着的防弹衣也被成群结队的子弹先后撕开,她整个人很快就血肉模糊、满身是血地倒了下去。

  不过孙梦和死王也乘着这个机会退到墙角,躲开了接下来的枪击。

  孙梦皱眉道:“麻烦,他们知道我能力的弱点了。”

  “没关系,那种电子眼镜不可能每个人都配备了。”死王看了看手表说道:“稍等一会儿,芭比应该就要过来了。”

  五秒钟后,芭比地上的尸体已经化为道道白光消散,整个人再次原地出现,手中拿着两颗手榴弹,已经朝着枪队冲去。

  轰隆一声炸响!枪队死伤大半。

  孙梦和死王快步朝着外面走去。

  “抓紧事情,芭比一天内死的次数越多,重生需要的时间就越久。”死王一边走,一边抓着耳麦说道:“水龙,快点搞定!”

  “我知道!”

  一道水线在空气之中来回激射,小魏浑身冒着一丝丝白气,不断追击着水线逃走的方向。

  “来啊,你不是要杀我么!”小魏浑身血液不断加速,整个人的体表温度超过400°,红的好像一颗苹果一样,一步踏出便是五六米的距离。

  但就在他的双脚跨过一片墙角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湖泊。

  “妈的,当初谁想的在这里修人工湖的?”

  下一刻,轰的一声炸响之中,一条足有两米粗的水龙冲天而起,发出一声狂吼。

  “小虫子,你刚刚说什么?”

  小魏看了看足有五层楼这么高的水怪,怒骂一声:“干。”

  下一刻便转身逃走了。

  一时之间,整个大院之中到处都是枪击声,爆破声,还有震天的龙啸,以及房屋倒塌的声音。

  伴随着战斗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官方使徒也加入其中。

  而在大院门外,另一种战斗也开始了。

  在死王的操纵下,一个个大妈大爷,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各种各样数以百计的平民朝着大院的方向冲去。

  “报告报告,有民众在冲击大门!”

  “不行,他们在攻击我们!”

  数百名平民在同一时刻齐齐爆发,宛如丧尸一样发出怒吼,前仆后继地朝着关卡冲击过去。

  “不要开枪!”

  “他们都是平民!”

  另一边,伴随着一声怒吼,一条水龙直接撞破墙壁,从大楼里面冲了出来,而死王、芭比、孙梦全都被包裹在水龙之中,同水龙一起朝着大院的大门冲去。

  此刻的大院大门已经被数百名平民冲破,一路畅通无阻。

  眼看着四人即将突破大院的时候,水龙陡然间微微一凝,竟然停滞在了半空之中。

  “谁!”死王三人转头看去,便看到一名头发染成红色的青年看着他们,青年带着一双电子眼镜,正好免疫了孙梦的能力。

  死王惊道:“该死,他怎么来江海了?”

  然后那红发青年便伸手朝着他们的位置隔空一抓。

  轰!

  无形的压力宛如泰山下压一样砸了下来,整条粗壮的水龙如同被一只无形的巨手生生捏爆,在半空之中炸散开来。

  是念动力!

  被水龙包裹的芭比、死王瞬间化被念动力捏成一滩血肉,孙梦的一只手臂也扭曲变形,整个人半瘫在地上。

  红发青年冷冷瞥了他们一眼,一手伸出,就要再次出手。

  但下一刻,那数百平民已经行动起来,挡在了孙梦面前,甚至朝着红发青年冲了过去。

  “哼!”看到朝着自己冲过来的平民,红发青年冷哼一声,一个个男女便被隔空击飞。

  可等他好不容易将这些平民一个个击晕以后,孙梦等人已经消失无踪了。

  “长官!”小魏跑到了红发青年的身旁。

  红发青年冷冷道:“变成水龙的家伙没死。金发的女人可以重生。龙套脸死了,不过他从头到尾没施展过能力,恐怕控制那些民众的就是他,但是他死了以后民众仍旧向我冲击,恐怕死掉的也是替身。”

  红发青年摸了摸下巴说道:“最后那个女人被我捏断了胳膊,她应该就是最近通缉的那个孙梦,能力似乎是让看见她的人睡着。”

  ‘好……好厉害!’小魏看着眼前的红发青年,对方短短时间内竟然便掌握了对手四人的大概能力。

  不过说完这些的红发青年却是摇了摇头:“他们四个的能力太诡异,如果不是之前试探出来了一部分,我一个照面说不定都要躺下。

  就算提前知道了,我的能力最多可以杀死孙梦,压制水龙,另外两个就需要别人的协助了,一对四的话,我也拦不住他们。

  通知何长官吧,全面通缉这四个人,最好找点可以克制他们四个能力的使徒。”。

  a